IMG_4400.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週五小確幸時間,本來要吃的市民大道美式餐廳人太多了,都快八點還無法入座,只好毅然決然轉戰東區巷弄覓食。

首圖先為大家獻上無奈的人肉看板乙張,手臂上是美式餐廳的菜單。

IMG_4401.JPG

星期五的東區,沒預約,吃什麼都得碰運氣,好吃餐廳早早大排長龍,要不就是運氣好碰上剛好有位置的餐廳,不然只能選擇高價位或小雷店家。

我們剛好走到一間剛好不用排隊的櫻花羿日式燒烤,雖然價位偏高,但是在太餓了,還是決定進去囉。

店內空間很大,看起來像是將兩間店鋪打通,位置相當寬敞,為了配合抽風口,每桌只提供一個爐子,對於人數較多的顧客而言,相當不便。

IMG_4402.JPG

抽風口很大,但店員堅持只能擺一組烤爐,為了不製造過多廢氣,店家也算是用心。

對了,順道一提,店內座位分成可脫鞋區與免脫鞋的沙發區,訂位前可以先跟店員說一下喔。

IMG_4403.JPG

499加一成服務費,燒烤吃到飽,因為這餐蠻臨時的,所以也沒有特別拍什麼照片,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哈哈。

櫻花羿的點餐規矩蠻有意思的,一大張菜單上分為好幾區塊,每區塊限點3樣,雖然不太過癮,但這樣可以避免大家點一堆卻吃不完的壞毛病!

IMG_4404.JPG

IMG_4405.JPG

櫻花羿的肉質還不錯,厚度夠、油花分布也很均勻。

肉品部分有豬肉、牛肉、雞肉、羊肉和鴨肉(蠻特別的),孜然、蔥鹽、霜降牛五花、椒鹽、醬烤、鹽蔥培根豬肉等調味,牛肋條、牛小排等應有盡有。

IMG_4408.JPG

海鮮部分也有秋刀魚、柳葉魚、魷魚、草蝦、法式扇貝,鮑魚塊、花枝軟骨、魚片跟蛤蠣等。

IMG_4409.JPG

IMG_4411.JPG

肥滋滋的肉片上烤網,馬上發爐!嚇死我們了

IMG_4412.JPG

IMG_4413.JPG

每次上菜的分量都不多,一下子就能吃完,不過出菜速度很快,所以即使桌面很大,我們還是碰上差點沒地方放的窘境哈哈。

IMG_4415.JPG

IMG_4414.JPG

茶泡飯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還是別點來佔胃的空間哈哈。

IMG_4416.JPG

IMG_4418.JPG

IMG_4420.JPG

櫻花羿特點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口味蠻多的,每種都吃一球,速速回本!

IMG_4422.JPG

正餐吃完後,店家會送上烤年糕,要自己動手烤,我們一不留神全部都烤焦了,可惜。

櫻花羿的用餐空間很舒服,店內色調走華麗又夢幻的風格,如童話故事班的公主沙發,還有水晶燈。

適合團體或是三五好友聚餐,但價位偏高,食材精緻度與一般同等級燒烤店無異,可能就勝在冰淇淋部分。

普通推薦而已,未來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吧,就到這篇跟大家說個掰掰囉。

 

*櫻花羿日式燒烤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15號

*櫻花羿日式燒烤電話:02-2778-9222

*櫻花羿日式燒烤網址:https://goo.gl/gsXAkk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