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60220.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晚上到桃園火車站吃晚餐,車站周邊熱鬧程度不輸台北,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我們有點小迷路。

本來想吃點桃園在地美食,但放眼望去都是大品牌連鎖餐廳,全台開透透一點也不稀奇。

經灣真快速谷歌後,找到一間桃園當地頗具盛名的美生港式茶餐廳,就決定吃這間囉!

P3260215.JPG

IMG_5229.JPG

IMG_5232.JPG

店內裝置相當復古,店內播放著香港流行音樂,電視也轉播著香港電視台節目,燈罩是鳥籠造型,很像小時候看過的港片場景。

美生茶餐廳最早是在中原大學商圈起家,後來接連開了sogo二店‵、林口店和桃園店,生意嚇嚇叫。

我們用餐期間店內陸續進來好多組客人,再晚一點說不定就沒位置了呢!

IMG_5227.JPG

門口貼了菜單

IMG_5230.JPG

牆上也有,馬賽克拼貼磁磚好有古早味喔哈哈。

IMG_5228.JPG

P3260216.JPG

因為我們已經打算晚上還要吃鹹酥雞當消夜,所以晚餐並沒有吃很多,很多港式料理必點菜色我們都沒有考慮,只點三四樣可以分著吃的小食。

P3260217.JPG

茶餐廳怎麼能不吃鮮蝦腸粉呢,不過阿東覺得腸粉似乎蒸太熟了,外皮過軟沒有嚼勁,雖然用料大方,吃得到好幾隻蝦,但是腸粉皮失敗就毀了一半了嗚嗚。

P3260220.JPG

P3260218.JPG

番茄牛肉蔬菜湯表現就超棒!濃郁甘甜的湯頭,搭上燉煮軟爛的蔬菜,雖然牛肉塊很少,但是不減這碗湯的魅力,喝完還會想喝!

P3260219.JPG

P3260222.JPG

蘿蔔糕也登上港式必吃之一了,不過阿東其實對於蘿蔔糕沒有太大喜愛,全世界的蘿蔔糕都比不上東嬤親手做的好吃(驕傲)

IMG_5235.JPG

鮮蝦餃!!非常推薦,晶瑩飽滿的鮮蝦餃超級爽口,鮮蝦甜脆,咬下去紮實的口感令人難忘,調味鹹度適中,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P3260226.JPG

P3260227.JPG

蠔皇叉燒包,叉燒內餡不多,剝開來香氣四溢,一個人吃一顆很有飽足感。

IMG_5233.JPG

看這妞兒意猶未盡的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P3260228.JPG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準備買消夜,早就查好桃園火車站新光三越前的阿珠炭烤相當有名,說什麼都要留肚子大吃一頓。

P3260229.JPG

各種食材都已經幫忙串好,蔬菜跟肉類都深深吸引我們啊!

P3260230.JPG

點了鹹酥雞和四季豆,豬血糕和甜不辣,結帳後老闆要我們20分鐘左右再來取貨,看看有多熱門!

不過阿東覺得醬料有點太鹹,而且回到飯店其實都冷掉了,吃起來口感不如熱熱吃。

P3260231.JPG

吃飽喝足準備搭公車回飯店,桃園火車站真好逛,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啟程鶯歌囉。

*美生茶餐廳臉書:請點這裡

*美生茶餐廳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6號

*美生茶餐廳電話:03-3397-878

*美生茶餐廳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12:00~14:30;17:00~21:00

2016三鶯桃兩天一夜全系列

【東宿】周休二日遊「三鶯桃」該住哪裡?--桃園智選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Taoyuan)
【東遊】不會開車也沒關係!搭公車照樣能玩透「三鶯桃」--鶯歌篇(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新旺集瓷+柚莉YURI花坊+鶯歌光點美學館)
【東遊】不會開車也沒關係!搭公車照樣能玩透「三鶯桃」--三峽篇(福美軒金牛角+三峽老街+台北大學+北大特區+蓮咖哩)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