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2.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灣真小姐之前大病一場,住院打點滴非常嚴重,整整瘦了兩公斤!(比運動還有效)

好不容易等她痊癒了,當然要帶她來補一補身體,順便把身材養回來(咦?)

想大吃大喝,又不能過度油膩,最後選擇欣欣秀泰樓上的「涮乃葉」火鍋作為聚餐地點

IMG_0647.JPG

從日本引進的涮乃葉,最早在高雄展店,後來才在台北開幕,雖然地處精華地段,但用餐人潮並沒有想像多(這點很加分)

用餐方式採用自助吃到飽,根據肉類提供種類作價格區分,最便宜的價位是每人398元+一成服務費,這個價位可享用特選國產豬肉

IMG_0646.JPG

如果想吃到牛肉或是更高級的安格斯牛肉,可選擇458元(紐澳牛、國產豬)和498元(安格斯牛、紐澳牛、國產豬)價位

阿東蠻喜歡這種計價方式,有時候根本吃不了這麼多,但收費均一價,感覺很不划算。

考量我們的用餐習性和食量考量,這次選擇最基本的國產豬肉398元。

IMG_0648.JPG

選完主餐之後,接著選擇湯底,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涮乃葉提供5種特製湯頭,每鍋均有兩種湯頭可享用

除了固定的昆布高湯外,顧客可以另選一種,本來灣真嚷著想吃奶香起司鍋,但阿東覺得身體剛好還是吃清淡一點,硬是選了健康番茄鍋

醬料部分,搭配不同湯頭還有不同醬料選擇,金桔醬、照燒醬、胡麻醬、奶香起司、韓國辣醬及日式醬油

想吃奶香起司湯底不成的灣真,選了奶香起司醬,也算是圓了她的小夢(哈哈)

IMG_0643.JPG

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放眼望去的食材大部分都是餃類、丸類,涮乃葉的特色,就是這一整櫃的「新鮮野菜農園」吧檯

講究健康養生,吃火鍋也要吃青菜,數十種不同的新鮮蔬菜和菇類,底下還放有冰塊低溫保鮮,平時不吃菜的阿東竟然心動不已,頓時勾起想吃菜的慾望!

高麗菜、大白菜、A菜、地瓜葉、豆苗、玉米筍、板豆腐、各種菇類一應俱全。

IMG_0653.JPG

IMG_0645.JPG

IMG_0649.JPG

菜盤也不是一般火鍋店的醜醜塑膠盤,而是別緻高雅的木盤(文青假掰魂上身!)

就衝著這個木盤,阿東願意吞下兩盤青菜,好的餐具真的可以促進食慾。

IMG_0657.JPG

真的沒騙人,阿東真的拿了兩大盤,先煮了其中一盤,肉品服務人員會主動送上桌,不夠再請他們幫忙拿就好

看起來很大一盒,但其實肉片只有5片左右,光顧著吃都忘記拍照,肉片厚度剛好適中,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還不錯。

IMG_0651.JPG

IMG_0656.JPG

醬料也是自取,種類繁多,大家可以想想看有什麼創意吃法,或是按照店家的建議搭配。

除了蔬菜櫃、醬料區,附餐選擇多樣化也是涮乃葉的特色之一,光是麵條就有關廟拉麵、細麵、蛋黃拉麵、烏龍麵、王子麵等各種選擇

還有白飯、咖哩飯、五目御飯和日式醃漬小菜可以吃,光吃這些根本也不用吃鍋了啊!哈哈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IMG_0658.JPG

番茄湯頭滋味鮮甜,我們還另外拿了番茄加進去熬煮,更加香甜好喝,放入大量蔬菜熬煮,吃得清爽又健康

肉片和金桔醬意外適合,去油解膩又好吃,推薦給大家。

記得別吃太飽,因為涮乃葉還有提供甜點,超濃郁的抹茶冰淇淋、香草冰淇淋、紅豆湯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搭配紅莓果醬一起吃,酸酸甜甜好好吃嗚嗚,因為阿東光顧著吃沒有拍照,如果有二訪再補上來吧!

IMG_0662.JPG

*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yabuyo/

*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247號2樓(欣欣秀泰2樓)

*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電話:02-2541-6320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