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5.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之前吃過一次homie cafe覺得感覺不錯,這次為了慶祝萱萱的生日,相隔不到半年又來二訪,這次選擇單點方式,一樣吃得很開心。

*homie cafe食記請看這篇: https://goo.gl/uRPbMm

詳細菜單如下:

IMG_1381.JPG

上次和同事點了雙人套餐,豬薄片沙拉非常鮮脆好吃,份量十足讓人難忘,紐奧良風味雞肉貝殼麵微辣,麵條Q勁十足,非常好吃。

熔岩巧克力的表現也不賴,如果肚子很餓,點套餐蠻划算喔。

IMG_1382.JPG

還有開胃菜和炸物可選擇,阿東蠻喜歡homie cafe的一點,除了餐點美味、環境清幽外,能夠一次吃到雙主餐,也是一大特色

PICK ANY TWO系列(隨你搭套餐),可以從湯、沙拉、帕尼尼和義大利麵這4種餐點中,選擇2種想吃的做任意搭配

帕尼尼和義大利麵都能吃到,也可以選擇清爽的沙拉和義大利麵組合,怎麼搭都很划算啊!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隨你搭的價格與單點義大利麵差不多,都是280元。可是前者可以吃得更多元,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這種好組合哈哈。

IMG_1385.JPG

IMG_1394.JPG

隨你搭套餐我們選擇蘋果烤肉沙拉和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看這份量......一個人吃應該會很撐。

貝殼麵如果煮得火侯、時間控制不佳,很快就糊成一團,但阿東好喜歡Homie的貝殼麵,雖然口感稍微偏硬,但麵條卻意外入味。

IMG_1398.JPG

蘋果烤肉沙拉清淡又清爽,烤肉部分油脂偏少,瘦肉部分多,搭配和風醬一起吃實在美味。

IMG_1399.JPG

IMG_1386.JPG

香烤豬肋排,萱萱難得想吃當然必點!剛看到這份量有點擔心吃不完,但事後才發現根本多慮哈哈

由於豬肋排事先醃過,燒烤後已經非常入味,店家附贈的沾醬可加可不加,吃原味或是搭配沾醬各有風味。

IMG_1390.JPG

稍微切一下豬肋排瞬間骨肉分離,看起來真療癒,肉質軟嫩好吃,鹹甜鹹甜的醬汁增添不少風味,建議大家趁熱吃,口感更好。

IMG_1393.JPG

IMG_1400.JPG

最後以飲品結束滿足的一餐,鮮嫩好吃的香烤豬肋排、清爽無負擔的蘋果烤肉沙拉,搭配奶香味十足的雞肉貝殼麵,Homie Cafe的餐點總讓阿東覺得驚喜

其實這裡也很適合做為多人聚餐(有獨立包間),也很適合親子一同用餐,下次想挑戰四人套餐,有人要一起來嗎哈哈?

IMG_1395.JPG

*Homie Cafe官網:http://www.homiecafe.com/

*Homie Cafe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弄2弄11號

*Homie Cafe電話:02-2778-3988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