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9.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阿東吃過慶洲館多次,深深覺得這裡真是適合單人用餐、三五好友小聚、團體聚餐的好地方,店內環境乾淨整潔,雖然不是走豪華新穎的風格,但樸實的家庭風格更能打動居家妹阿東的心吶!菜色多元化,不是走創意韓食風路線,但絕對是韓劇裡面看得到的、耳熟能詳的菜品,老闆本身旅居韓國的華僑,料理的口味也貼近正統韓國菜,所以超愛韓式料理的阿東,三不五時就來解解饞啦。

IMG_4093.JPG

難得的聚餐日和臭萱與小芝麻一起吃喝玩樂,這也是繼上次吃瞞著爹壽司後的第二次聚餐(? 同樣也是資深韓國迷的小芝麻認真看菜單,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決定點個三人套餐最省事,慶洲館除了單點之外,也提供多人套餐選擇,像阿東這樣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套餐真是太人性化的設計哈哈。

萱萱帶了讓人感動的禮物,來自桃園饅頭名店的手工饅頭!核桃桂圓、芋頭饅頭等...每一種都好吃到炸開,太好吃太有嚼勁,一顆吃下肚飽一整個早上。

IMG_4090.JPG

IMG_4095.JPG

吃韓式料理應當體驗一下韓國的燒酒文化,之前在娘子韓食和同事們喝了燒啤組合,覺得趣味又新奇,不過這兩人要開車回家,還是別喝得誇張,小喝一杯燒酒即可。咱們請到資深韓國通、同時也是台灣酒國女英豪的小芝麻女士,為大家現身示範挑。選。燒。酒。

第一步:環顧飲料櫃,雙手交叉於胸前,上下迅速掃描飲料櫃中的酒類品項。

IMG_4094.JPG

第二步:精準決定取向,今晚適合燒酒還是啤酒,還是都喝呢?(看來是燒酒)

IMG_4097.JPG

最終決定香香甜甜的水蜜桃燒酒,酒精濃度12度,好喝又順口又不容易醉(不適用於臭萱)

IMG_4099.JPG

IMG_4100.JPG

萱麻CP為了您的健康,真摯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若是你感冒,最好也別喝。

IMG_4101.JPG

IMG_4113.JPG

這次照片拍攝,全都靠著臭萱新買的高級相機Fujifilm X70,輕巧有質感,畫素也不賴,只是一開始用不太順手,畫面好黃......。

言歸正傳,這次點了三人套餐1680元(服務費另加),另外還單點一道三鮮炒碼麵(其實不太記得什麼時候加點這道哈哈)

三人套餐菜色豐富,包含銅盤烤肉(牛羊豬三選二)、石鍋拌飯和韓式炸醬麵(二選一)、海鮮煎餅乙份、辣炒年糕乙份、海鮮火鍋、人參雞或燒肉石頭火鍋(三選一)、小菜七種(可追加但限兩次)店內的招牌菜幾乎包含在內,分量很多三個人還真吃不太下。

IMG_4129.JPG

銅盤烤肉:聚餐首選菜色,色彩繽紛且營養滿分,肉質鮮嫩、蔬菜口感鮮甜(總覺得吃完就飽四分之一),肉片也可搭配七種小菜一起食用,清爽又解膩。

IMG_4129.JPG

小芝麻劇場:聽說小菜去油解膩?我來吃吃看

IMG_4121.JPG

嗯,好像真的有點解膩!(啊~好想喝酒)

IMG_4122.JPG

IMG_4125.JPG

辣炒年糕:份量多多,年糕Q彈但吃多容易飽,雖然沒有一般常見韓式料理紅通通的外表,但辣度一點都不輸啊!

海鮮煎餅:酥酥脆脆的煎餅一直是大家的最愛,店家還幫忙切成容易入口的小塊,搭配特製沾醬100分。

IMG_4126.JPG

IMG_4131.JPG

人參雞:超濃郁好吃的人參雞,天冷來一碗最補了!全雞塞滿糯米、些許大棗和人參鬚(片)、各種蔬菜末等等,細細燉煮數小時即可完成。香氣十足雞肉也綿密,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IMG_4134.JPG

IMG_4136.JPG

韓式拌飯也毋需多言,這道最基礎的菜色如果還能不好吃,這慶洲館怎還有可能立足於南京商圈30餘載嗎?!

吃之前老闆還提醒我們要拍照,等我們拍完照之後,才幫我們拌開,超級貼心加分加分。

三鮮炒碼麵是我們的加點菜,也是阿東真心喜愛的菜色之一,湯頭濃郁熱辣,麵條勁道彈牙,搭配辣度低的青辣椒,滿滿的海鮮配料,誠意十足價格平實口感滿分,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IMG_4139.JPG

IMG_4143.JPG

一整套吃下來飽到不行,決定把沒吃完的打包回家,開始瘋狂使用新相機的自拍功能,拍出來的畫面真心笑慘,臭萱這什麼奇怪的對焦(哈哈)店內員工人很好,一直走過來和我們聊天,親和力十足!好了,最後用一張歡欣大合照跟大家說掰掰囉,請期待咱們下次的酒趴之旅。(咦~)

*同場加映:慶洲館兩人套餐/ https://goo.gl/Xiz2B7

*慶州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1樓

*慶州館電話:02-2776-9928

*慶州館網址:http://kyongju.com.tw/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