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好姊妹Joyce終於從美國回台,四姊妹總算團聚合體,早早訂了東區巷弄的咖啡廳聊天敘舊,好在今晚整座城市被雨困住,少了人潮,多了悠閒。

從熱鬧的忠孝東路切進僻靜的復興南路,即可發現Uranium cafe鈾咖啡蹤跡,低調別緻的門面設計,紅磚牆、舊沙發、乾燥花、復古沉穩、不矯揉造作的室內設計,第一眼就讓人放鬆。

角落一台舊型縫紉機,勾起溫蒂回憶她笑眯眯地指著說:「嘿,來看,這個我阿嬤家也有一台。」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不限時、無服務費、免費WiFi和插座,具備所有文青咖啡廳必備的最好條件,點杯飲品、點塊蛋糕,帶著電腦坐上一整天,一個人用餐也很自在。

餐點以輕食為主,三明治、義大利麵、手工現烤比薩和甜點等,價位略在200元上下,味道清淡用料實在,無法吃飽適合中型小鳥胃;飲品酒類選擇較多,具有台灣元素飲品價格偏高。 

    

現烤手工比薩餅皮酥脆,青醬味道不是超濃郁的恐怖氣味,清清淡淡的只是讓餅皮多點提味,連阿東這種不愛青醬的人都能接受。

上頭配料豐富,滿滿菇類健康又營養,熱湯拔著起司一起熱燙入口,滿口幸福感❤️飲品份量不少,抹茶有點玄米味,略苦但濃郁。

手工蛋糕也是店內招牌特色,款項不多但精緻,熱心的店員會為大家介紹,價格普通約在120元上下。這次沒有吃到有點可惜,有機會再來嚐嚐。 

  

店中店的複合式設計,不算新穎但別緻,喝咖啡還能買皮鞋,夠酷了吧!室外室內吧檯用餐區,各角度不同拍攝美感,適合文青及網美親自體驗,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室內隔一扇門即可到達玻璃屋,偌大的玻璃窗和微枯的植栽,搭配暈黃燈光營造氣氛,有點浪漫不真實。

外頭的雨滴滴答答,原先該覺得煩悶的下雨天,竟夢幻起來,原來環境真有改變想法的力量啊。

喜歡鈾咖啡溫馨的氣氛,自在不拘束,默默收進口袋名單,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可以再次探訪。

*Uranium cafe鈾咖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32號
*Uranium cafe鈾咖啡開放時間:12:00–21:00
*Uranium cafe鈾咖啡電話:02 2704 0066
*Uranium cafe鈾咖啡臉書:https://business.facebook.com/UraniumTaipei/?fref=mentions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