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5.JPG

阿輝炒鱔魚(總店)/100元/推薦值:●●●

來台南必吃的鱔魚意麵,這下還真是嘗到囉!鱔魚有種奇特口感,評價兩極,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說什麼也不會吃,阿東和藍小姐從來沒吃過,這次也算是開了眼界。凌晨12點來吃炒鱔魚也是很敢!(消夜吃這麼多~~)。阿輝炒鱔魚總店位於西門圓環附近,離永樂市場和赤崁樓也不遠。

IMG_0790.JPG

1碗100元的鱔魚意麵羹不便宜,但麵條、鱔魚的份量都不少。利用洋蔥、胡椒粉、純米醋和糖熬煮而製的湯頭,喝起來滋味獨特,久聞台南美食偏甜,這一吃真是驚為天人,真的很甜吶!油炸意麵搭配甜鹹湯頭,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說不上好吃,但也不是難吃(到底在說什麼!)非常奇妙獨特,一定要親自吃過才知道。

IMG_4544.JPG

IMG_0810.JPG

不同於一般魚類的鮮嫩肉質,鱔魚本身口感偏脆,算是新鮮,吃完之後跟藍小姐一致覺得鱔魚真的「不是我們的菜」,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吃了吧哈哈。

IMG_0808.JPG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2號
*電話:06-221554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凌晨1點
*網址:http://www.tainanahui.com/html/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30271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