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4-20

◎電影長度:1時35分

◎導    演:鄭凡植(JUNG Bum-shik)

◎演    員:文藝媛、朴志鉉、朴成勳、吳亞姸、劉濟允、李丞旭、魏河俊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推薦程度:❤️❤️❤️ 

【劇情簡介】

CNN將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選為世界七大恐怖禁地!當地傳說,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來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

【觀影心得】

南韓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台灣上映時間強碰好萊塢超級英雄新片《復仇者聯盟3》,電影院滿滿漫威迷,只有本東鬼片迷,孤零零走向一廳,整場約莫10名觀眾,愛死這種包場感(哈)

電影劇情很簡單,描述7名熱愛探險的男女,想要靠網路直播賺大錢,決定前往被票選為世界7大毛骨悚然禁地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最後卻被鬼嚇死的故事。

  

全片以第一視角方式拍攝,本來擔心畫面會晃到不行,但發現其實還好,拿出全套GO PRO設備及看見女主角夏洛特低胸爆乳裝時,全場爆出驚呼(喂~)

片長95分鐘,前面歡樂氣氛鋪陳有點長,實際進入廢棄病院後,剪輯節奏加快,增添緊湊感,音效畫面很不錯,但因第一視角拍攝,近距離對著主角臉部攝影,眼光不自覺被主角的鼻孔吸引,有點想笑,多少破壞恐怖氣氛。

後半段開始走歪,倉皇奔逃的主角們被鬼魂強力拖行、拋飛重墜,激似「人參雞」的裸體奇行種四處亂跑,沒眼白的波霸珍珠眼鬼娃狂尖叫,根本是歐美亞洲鬼片怪物大亂鬥,到底在看什麼啊!!

  

最莫名的是,這樣就結尾了!這就是標準的虎頭蛇尾啊。但平心而論,雖然虎頭蛇尾,但就探險紀實鬼片能拍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後面直播人數503還陰了一下前總統朴槿惠(其囚房號碼),現在韓影都要來這一手就對了哈哈。

總結一下,全片流暢無尿點,作為不想看漫威電影、閒來無事想被嚇一下的朋友們絕佳好選擇。阿東唯一被嚇到的timing,是後座學生妹的尖叫聲,竟然可以跟女鬼尖叫的時機點如此貼切,完全3D環繞立體聲!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臉書)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