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行的第二天午後,天空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幸好沒有戶外行程,一行人驅車前往位於銅門村的貓尾巴咖啡,躲雨之餘享受閒暇時光,順道喝杯清涼的現榨檸檬汁,搭配老闆親自烘烤的美味鬆餅。

貓尾巴咖啡接近鯉魚潭,同時也鄰近慕谷慕魚和翡翠谷,開在幽靜山間,深受不少日本遊客喜愛。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IMG_2451.JPG

IMG_2452.JPG

IMG_2458.JPG

老闆說,開咖啡廳是為了在退休後,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剛好女兒很喜歡貓,索性將店名命名為貓尾巴咖啡,招牌包括店內貓咪畫像,幾乎都是老闆女兒的作品,好可愛。

IMG_2454.JPG

IMG_2450.JPG

IMG_2455.JPG

IMG_2456.JPG

剛走進店內就被慵懶躺在四周的小貓兒圈粉,老闆說,剛開幕時其實店裡才只有小貓兩三隻,沒想到野貓越撿越多,目前店裡共有17隻貓,每隻都有自己的名字,老闆還在牆上貼了貓咪們的自我介紹,清一色為茶的名字,像是烏龍茶、奶茶、綠茶、紅茶等。

還有網友打趣留言,若是以茶類命名,老闆起碼可以再養20隻,哈哈哈。

IMG_2457.JPG

奶茶的眼神超犀利,個性很酷。

IMG_2460.JPG

綠茶老是窩在吧檯,眼神迷濛,好可愛。

IMG_2471.JPG

IMG_2472.JPG

烏龍茶超霸氣,自己找了拍照好角度,還自備打光!根本貓界網紅。

IMG_2473.JPG

店內唯一(不確定)的黑狗老大,看見垃圾車來了還會大聲汪汪叫提醒老闆記得倒垃圾,看見貓咪打架還會出面維持秩序,根本小警察。

IMG_2461.JPG

IMG_2462.JPG

咖啡廳供應飲品和簡餐輕食,價格很佛心,一邊享受自然美景,一邊喝著咖啡逗弄小貓,悠閒感愜意十足,決定將這裡命名為花蓮小猴硐。

IMG_7365.JPG

我們一整團幾乎包場,相當熱鬧。

IMG_2475.JPG

巧克力香蕉鬆餅 160元

剛出爐的鬆餅香氣十足,淋上濃濃巧克力醬真對味,沒有華麗外觀,卻有著高級滋味,分量十足,好吃。

IMG_2476.JPG

手工乳酪蛋糕 80元

喜歡乳酪蛋糕綿密的口感,乳酪香氣濃厚,搭配一口清涼的檸檬汁,絕妙組合。

IMG_2480.JPG

蜂蜜水果鬆餅 160

蜂蜜搭配鬆餅也是一絕,能吃得到新鮮水果的鬆餅,營養又有飽足感,每一份甜點的份量都很驚人,大家一起分食吧!

IMG_2483.JPG

手工布朗尼蛋糕 80元

阿東本來就很喜歡布朗尼蛋糕,尤其是中間濕潤的岩漿感,熱熱吃更好吃,搭配上頭的酸甜沒果醬,中和巧克力的甜膩感,好好吃的一道甜點阿~

IMG_2486.JPG

新鮮檸檬汁 價格忘記了

來花蓮,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新城的佳興冰果室、鳳林的明新冰果室,酸酸甜甜的檸檬汁,是花蓮的滋味,也是夏日解渴的最佳選擇。

IMG_8442.JPG

冰淇淋香蕉鬆餅 160元

剛發現這盤冰淇淋香蕉鬆餅時,同團部落客突然提議,「要不要到外面拍?」於是大家幫忙遮雨擺盤,營造出文青感美照(哈)

IMG_7461.JPG

IMG_7371.JPG

能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喝杯下午茶暢談趣事,是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喜歡這樣悠閒感,也喜歡貓尾巴咖啡的溫暖氛圍,若有機會造訪花蓮,不妨安排一個下午到這裡享受花蓮小猴硐的樂趣吧。

 

貓尾巴咖啡地址: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銅門9號

貓尾巴咖啡電話:0928 847 337

貓尾巴咖啡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5%B0%BE%E5%B7%B4%E5%92%96%E5%95%A1-178745712208215/

貓尾巴咖啡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2:00–20:00

 

2018花蓮特輯全系列

【東遊】2018年台灣花蓮3天2夜自由行--交通+住宿+景點+必買伴手禮+行程總整理

【東遊】2018花蓮光復/「馬太鞍欣綠農園」慢活生態之旅! 享用道地野菜餐+原住民歌舞教學超嗨

【東遊】2018花蓮光復/東海岸最後一間磚窯廠「日豐磚仔窯」 紅磚DIY體驗+窯場文化導覽收穫多多

【東遊】2018花蓮光復/來去日式木屋睡一晚!「花蓮光復糖廠」6大超人氣必玩景點一次看

【東遊】2018花蓮光復/「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騎鐵馬半日遊,尋找宮崎駿《龍貓》神秘隧道

【東遊】2018花蓮鳳林/喝一碗香濃客家擂茶!「芳草古樹花園」體驗道地客家餐+走訪菸樓文化聚落

【東食】2018花蓮秀林/面山望海的隱密猴硐樂園「貓尾巴咖啡」 和療癒貓店長喝杯午茶吧

【東遊】2018花蓮壽豐/高空滑行體驗「野猴子探險森林」 到樹冠層叢林挑戰溜索吧!

【東遊】2018花蓮壽豐/親自摸蜆吃蜆樂趣多 到「立川漁場」五餅二魚餐廳大嗑新鮮海味吧!

【東宿】2018花蓮壽豐/來怡園渡假村住一晚,欣賞原住民熱情歌舞+搗麻糬+放天燈吧!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