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花蓮三天兩夜之旅,住宿方面都讓阿東好滿意,第一晚的花蓮光復糖廠日式小木屋旅館,感受滿滿懷舊風情,還應景穿了浴衣(雖然很不會穿)。第二晚入住知名的怡園渡假村,享用結合原住民風味的特色餐,晚上還欣賞熱鬧歡騰的原住民舞蹈表演、品嘗香糯搗麻糬,再以天燈結束美好的一天。

超優質的住宿環境和充實體驗,讓阿東印象深刻,深深愛上怡園的好。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IMG_2570.JPG

IMG_2581.JPG

IMG_2579.JPG

占地近18公頃的怡園渡假村,面積廣大,擁有近3000多株樹木,綠蔭蔽天,隨便一處都是婚紗照等級背景。

園區遊憩設施豐富,自然生態區、老樹林區、縱谷景觀台、沏茶閒聊亭、水景涼亭、泳池滑水道、運動休閒室及窯烤區等,未來還有露營區,這次我們搶先看到超酷的空中帳篷,遠遠看還以為是蓋好的小木屋,沒想到居然是帳篷阿,同團的小朋友瞬間化身網紅。

帳篷頂層防水,內部面積大,適合四人左右(親子同住),只是要上廁所比較麻煩,要爬上爬下,但能在樹林裡體會自然野趣,一定是難忘回憶。

IMG_2589.JPG

IMG_2590.JPG

全天候開放的餵魚池,住客憑住宿券就能免費兌換魚飼料,每條魚都肥肥胖胖的,一看到食物爭先恐後撲上來,畫面有種詭譎的樂趣。

IMG_2591.JPG

▲一旁的草叢躲著一隻鴨(?)

IMG_2593.JPG

▲鏡頭往下一拉,密集魚嘴讓阿東毛骨悚然啊!

IMG_2569.JPG

IMG_2571.JPG

IMG_2597.JPG

▲麻將間應該是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建築了!這也太酷了吧。

IMG_2596.JPG

IMG_2600.JPG

夏季開幕的超大空間戲水泳池,滑水道家俯衝而下的高速滑水道,媲美遊樂園等級的水上樂園,絕對是夏日好去處。入住當天還沒到泳池開放時間,沒能現場體驗划水樂趣(太可惜了嗚嗚)  

天氣熱呼呼,還是趕緊到房間休息一下吧!怡園度假村的房型共有雙人、三人、四人及和式六人房。阿東這次入住的是位於二樓的典雅雙人房(一大床),18坪大空間,完全可以奔跑阿~哈哈

  

▲除了超寬敞的雙人床外,阿東最愛這組沙發,適合賞樹景的好地方。

▲桌上還有迎賓點心,是花蓮最有名的奶油酥餅喔!此外還附上沐浴鹽和潤膚乳液,太貼心了~~

▲玻璃桌底層是春夏秋冬四款別緻的陶瓷碗。

▲浴室空間非常大,挑高空間講話都有回音呢!好愛這個大浴缸,阿東難得的泡了個澡。

▲乾溼分離的浴室,牆角附上盥洗用品。

  

    

附上各個角度的房間全景給大家瞧瞧,完全豪華啊!晚上阿東和同團友人一起開趴,預估房間足以塞進10多人沒有問題!

  

    

房間必備的礦泉水和茶包全都有,特別的是,客房樓梯口均設有飲水機及洗衣機供住客使用,實在貼心。

簡單休息後,我們出發前往怡園餐廳吃晚餐,晚餐是豐富的特色風味餐,運用花蓮當地食材製成,擺盤很用心,搭配小米酒,飽食一頓真是滿足。

分享一下晚餐菜色

IMG_2516.JPG

IMG_2519.JPG

IMG_2521.JPG

▲喜歡這道山豬肉料理,外層煎得焦酥,油脂柔軟可口。

IMG_2523.JPG

IMG_2525.JPG

IMG_2527.JPG

IMG_2528.JPG

▲炸野菜也很好吃。

IMG_2531.JPG

IMG_2532.JPG

▲菇菇湯清甜可口,連喝好幾碗。

IMG_7382.JPG

最讓人驚喜的一道料理,鳳林檸檬加上咖啡豆,撒上一層薄糖粉,一起咀嚼的口感很奇妙,檸檬不酸咖啡豆也不苦了,非常神奇的吃法,好想大喊Vodka來一杯阿!

IMG_7388.JPG

IMG_7395.JPG

吃飽喝足後,準備迎接晚間的重頭戲,怡園渡假村每晚都有原鄉體驗,讓遊客體驗熱情的歌舞表演,跟著身穿傳統服飾的原住民一起唱唱跳跳,吃飽飯消化一下真開心。

IMG_7400.JPG

IMG_7419.JPG

▲同團的日本弟弟也玩得很開心啊,還背著漂亮的原住民妹妹一起合照。

IMG_7428.JPG

IMG_2555.JPG

IMG_2558.JPG

除了原鄉歌舞表演,搗麻糬也是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讓遊客體會搗麻糬的樂趣,現場就能吃囉!

裹上一層花生糖粉,熱呼呼的麻糬一下就被搶光光啦哈哈。

IMG_2554.JPG

IMG_8413.JPG

夜幕低垂,搗完麻糬後準備進入今晚最後一個活動「放天燈」,工作人員說若遇雨就會取消,我們真是幸運,仔細地在天燈上寫下願望,我們站在寬敞的草原上,看著天燈冉冉升空,祝福所有人的願望都能實現。

本來以為晚間行程全結束,步行回房間途中,居然被我們看到超酷的遊樂間,超適合親子同遊,裡面不但有套圈圈、射箭、套酒杯、籃球機,甚至還有彈珠台等童玩遊戲,無論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IMG_8412.JPG

IMG_7449.JPG

遊戲間營業到晚上十點,每項遊樂設施都要收費,但價格蠻便宜,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來消磨晚間時光,消化一下吧。

IMG_7450.JPG

IMG_7455.JPG

▲射擊遊戲有工作人員全程陪同。

IMG_7452.JPG

▲乒乓球彈跳,好懷念的小遊戲啊。

IMG_7456.JPG

IMG_8411.JPG

IMG_8626.JPG

▲套圈圈是阿東最愛的遊戲,一盤有40個圈圈,本東姿勢100,命中率0。

IMG_7459.JPG

暢玩一番後夜已深,準備回房洗洗睡,住宿體驗真是沒話說,美食美景房間也舒適,還能安穩泡個澡,紓解一天疲累,怡園渡假村就是這麼讓人放鬆的好去處,推薦給大家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PS.順道一提,有鑑於花東車票超難搶,知名怡園渡假村和台鐵承租普悠瑪列車觀光專列「洄瀾之心」,主打火車加住宿「車加酒」套票

每日行駛台北花蓮往返車班各一列(去程上午8點57分,回程下午5點30分),單程可提供300多個座位。一般人無法於台鐵車站或網路購票,只能靠花蓮合法旅宿業者代購車票,也就是說,必須在花蓮住宿才有機會搭到這般限定版觀光列車,6月底正式開賣,希望能振興花蓮觀光產業。有意願前往花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2018花蓮特輯全系列

【東遊】2018年台灣花蓮3天2夜自由行--交通+住宿+景點+必買伴手禮+行程總整理

【東遊】2018花蓮光復/「馬太鞍欣綠農園」慢活生態之旅! 享用道地野菜餐+原住民歌舞教學超嗨

【東遊】2018花蓮光復/東海岸最後一間磚窯廠「日豐磚仔窯」 紅磚DIY體驗+窯場文化導覽收穫多多

【東遊】2018花蓮光復/來去日式木屋睡一晚!「花蓮光復糖廠」6大超人氣必玩景點一次看

【東遊】2018花蓮光復/「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騎鐵馬半日遊,尋找宮崎駿《龍貓》神秘隧道

【東遊】2018花蓮鳳林/喝一碗香濃客家擂茶!「芳草古樹花園」體驗道地客家餐+走訪菸樓文化聚落

【東食】2018花蓮秀林/面山望海的隱密猴硐樂園「貓尾巴咖啡」 和療癒貓店長喝杯午茶吧

【東遊】2018花蓮壽豐/高空滑行體驗「野猴子探險森林」 到樹冠層叢林挑戰溜索吧!

【東遊】2018花蓮壽豐/親自摸蜆吃蜆樂趣多 到「立川漁場」五餅二魚餐廳大嗑新鮮海味吧!

【東宿】2018花蓮壽豐/來怡園渡假村住一晚,欣賞原住民熱情歌舞+搗麻糬+放天燈吧!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