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終於等到春節連假,一口氣放假9天好好休息,珍貴的休假日當然不能隨便睡掉(握拳)。和好久不見的小夥伴約好一起吃早午餐,順便在市區走走,想知道最近哪些好吃好玩,千萬不要錯過東宅文章唷😊

這次收到「At.First Brunch緣來」的合作邀請,到新駐點的微風松高店嚐嚐美味料理,正好給我們好主意,安排一趟信義區半日遊,信義區周邊太多好逛好拍,最近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好久沒有認真逛過微風松高,上次來還是為了參觀「Taobao x hoi! 淘寶精選店」呢!(挖~真的好久),At.First Brunch緣來位於微風松高B2美食街,當天正好有新櫃位駐入,B2正在進行整修,我們繞一圈遍尋不得,後來才發現在最裡面,不過這樣也好,能安安靜靜地享受美食,開心。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At.First Brunch緣來」最早從雙連站赤峰街起家,以餐點大份量、免服務費CP值高打出口碑,後來續開忠孝店,直到去年底正式進駐百貨,還是美食一級戰區信義商圈,可見緣來的驚人實力!

松高店請來知名的「成舍室內設計」操刀打造,46坪空間加入淺色系裝潢,看起來比實際坪數更大,第一眼就讓人感到舒適,明亮寬闊且桌間距離適宜,絕對是能讓人安心用餐,獲得滿滿療癒感的地方。

▲ 淺色系大理石紋牆搭配灰白地磚,有種簡約的浪漫歐式風格。

▲善用原有空間,半開放式廚房旁是自助回收台。

▲喜歡店內乾乾淨淨的裝潢,簡單明亮,線條感搭配幾何圖形勾勒出設計感。

▲連燈飾都別出心裁,造型與實用兼具,暖黃燈光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了呢!

考量各種不同客群,店內也提供各種不同風格的座位區,無論是雙人、四人、家庭歡樂長桌或是包廂式,旁邊空位都足以擺放娃娃車,實在很貼心又方便,難怪11點營業時間一到,用餐人潮接續湧入。

推開白框門後,進入包廂區,一整面綠色植栽牆超好拍,綠意盎然生機蓬勃,絕對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景點!(舉手)

▲阿東個人蠻喜歡上圖的風格,刷白灰磚牆、裸露燈架帶著淡淡復古工業風,那張綠色椅子太吸引人啦!

▲科技冷漠時代,誰真的能放下手機呢?我好像也沒辦法呢!哈哈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菜單:

松高店菜單包含義大利麵、燉飯、歐姆蛋、早午餐Brunch系列、假日限定的早午餐組合(周五六日供應),此外還有商業午餐、開胃菜和木碗沙拉,平日每人低消100元,假日低消則為主餐一份,必須先到櫃台點餐,尖峰時刻用餐時間為90分鐘,店內不收服務費,用餐完畢後須自行收拾碗盤

完整版菜單可見臉書粉絲專頁,阿東會附在文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點選唷。

我們這次點了「老法骰子牛排班尼迪克蛋」和一道早午餐Brunch系列的「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鮭魚蛋捲」,搭配奶蓋紅茶、奶蓋綠茶,服務生表示,這兩道餐點都是店內人氣商品,果然後來觀察來店顧客用餐,真的不少人點耶!(真是選對了)

老法骰子牛排班尼迪克蛋 290元

超澎湃的餐點一端上桌,瞬間引起驚呼,潛艇堡上白嫩嫩的班尼迪克蛋,搭配金黃可口的荷蘭醬,光是視覺效果就給高分,堆疊如蔬菜山高的生菜沙拉,以及超霸氣的雙薯餅,整份套餐290元不收服務費,真的很佛心哪!!

藏在班尼迪克蛋下的就是老法骰子牛排,肉塊滿滿飽足感十足,一個人吃完真有點撐呢!

▲被譽為經典法式五大母醬之一的荷蘭醬,真是班尼迪克醬的好朋友啊!無論視覺還是味覺都超搭。

既然都點了班尼迪克蛋,當然要來拍一下最經典的流動蛋黃瀑布啦~

輕輕切開水波蛋一隅,煮得恰到好處的黃澄蛋黃瞬間傾瀉而出,切下一小塊潛艇堡麵包沾著吃,太美味了嗚嗚。

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鮭魚蛋捲 289元

竹炭吐司搭配Mozzarella起司、明太子鮭魚蛋捲、生菜沙拉和薯湯匙,這道料理深得本東喜愛!

本來就很喜歡Mozzarella起司和明太子鮭魚蛋的組合,鬆軟可口的雞蛋捲因明太子增添鹹味,滿滿鮭魚讓吐司多了鮮味,鹹香海味在這道料理中完全體現。此外,比起事先淋上沾醬的生菜沙拉,阿東更愛沾醬分開的擺盤,想吃多少醬自己加,也可以單吃生菜沙拉,口感同樣爽脆迷人。

▲切個剖面圖給大家瞧瞧,小夥伴切工還真是不行哈哈哈。

▲厚實的雞蛋起司和鮭魚,搭配外酥內軟的竹炭吐司,真好好好好吃阿~~~~

 

▲薯條也不是一般的薯條,可是湯匙薯呢(馬鈴薯角),與餐點一樣令人驚豔。

馬鈴薯角有多好吃,看本東的臉就知道啦!用六張組圖為大家表演貪吃鬼哈哈。

奶蓋紅茶/綠茶 75元

奶蓋飲用前記得攪勻,蓬鬆奶蓋讓茶飲風味質感大增,有機會再訪再來點些不一樣的嘗嘗吧。

因為不收服務費,餐具、醬料及飲水都要自取,用餐完畢後餐盤也要自行回收,可依照籃子分類依序擺放,使用後的醬料也要放回原位,要當個合格的顧客唷。

不得不說,緣來松高店的用餐環境真的不錯,雖然位於美食街,但擁有自己的獨立店面,用餐不受打擾,環境清新簡約,還很適合拍照,即使處於美食一級戰區,仍不改初衷,不但保有免服務費,餐點份量依舊不打折,澎湃又分量十足,推薦!

最後就用一張本東和菜單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電話: 02 2723 8723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營業時間:隨百貨營業時間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tfirst20150131/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g/atfirst20150131/photos/?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