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始前,先來回顧第一次到J.Studio霧眉的感動心得,當時阿東的眉毛真的慘不忍睹,長得橫七豎八、歪歪斜斜不說,雜毛還多得不得了,根本一點兒也不少女!當下立定決心,與其花時間學化妝,不如先把眉毛搞定。

謝謝巧手紋繡師大君(Jina),讓阿東得以將雜亂無章的醜眉毛大改造一番,真是太感動了。繼第一次霧眉+補色後,算算時間也快要兩年了,剛好最近也想把睫毛一次搞定,於是再度回到J.Studio進廠維修一番啦!

阿東順利晉身「有眉一族」自然霧眉初體驗

326238.jpg

▲順便來開箱美美的工作室(如下圖),整個擺設與設計全都是出自紋繡師大君(Jina)之手唷,實在超厲害

▲這次要做的就是這兩款:水洗仙霧眉和角蛋白蘊睫術

霧眉時間約兩個半小時,睫毛角蛋白時間約一小時,先從眉毛開始處理!

舒舒服服地躺在美容床上,霧眉總是讓人舒服地想睡一波。

霧眉第一步:卸妝及討論眉型

如果各位水水對自己的眉毛比較講究,霧眉前可以先畫好自己喜歡的眉型,再到現場和紋繡師討論,比較能依照各自需求做調整;如果對眉型一竅不通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大君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跟你解說,也會教你如何保養,讓霧眉效果更持久。

阿東之前已有霧眉經驗,加上相信大君的技術,全然把自己交給她,很放心呢❤️(為了方便作業,直接全素顏登場)

霧眉第二步:確認眉型

初次霧眉的朋友,在討論眉型與確認眉型的過程中會花比較多時間,畢竟要好好溝通討論,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漂亮眉型。

紋繡師會先用眉筆勾勒出預定眉型,再讓你試著擺出各種表情,確認眉毛有沒有對稱,或是高低起伏怪異等情況;最後以眉筆畫出大致眉型,就會依照這個形狀下去霧眉囉!

▲勾勒出預定眉型ing

霧眉第三步:敷舒緩膏20分鐘

許多初次霧眉的人最擔心的問題「霧眉到底會不會痛?」

不瞞大家,阿東的耐痛程度相當低,之前第一次來霧眉的時候也怕得要死,明明只要敷20分鐘的舒緩膏,還硬逼大君讓我敷到30分鐘(哈哈)但後來試過幾次發現,大君用的舒緩膏效果還不錯,敷個20分鐘左右效果就很好了,霧眉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服感「直接睡著也可以」沒在開玩笑。

不過阿東也提醒,如果是皮膚較敏感的人,組織液滲透較多(舉手),必須邊霧眉邊來回擦拭,重複擦拭的動作可能會比較有感一點,我自己覺得是不到痛的程度,就像是來回摩擦皮膚的感覺,看大家的感受度如何囉。

▲敷舒緩膏ing,搭配工作室播放的音樂清單,有點想睡了...

霧眉第四步:正式開始霧眉啦

舒緩膏敷完之後,就開始霧眉囉(圖為霧眉結束前的小小微調,霧眉全程是躺著進行的唷)

霧眉有點像刺青,紋繡師會以帶有顏料的霧針刺入眉毛,以霧狀方式上色,營造出濃密的視覺效果,過程中難免會有出血、流組織液現象,傷口因人而異,像阿東就沒有流血,只有組織液。

畢竟每個人的痛感不同,像阿東覺得霧眉本身不痛,但擦拭組織液時的皮膚重複摩擦感比較不舒服一點。(沒辦法誰叫偶眼皮薄~)

▲霧眉完成,這次的眉色和眉型阿東都好愛啊!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水洗仙霧眉的後續保養指南,可別以為霧眉完就能隨便馬虎,後續保養十分重要,足以影響後期留色效果,大君再三叮嚀要照做,阿東就來簡單分享一些吧,想聽詳細的保養方式就去預約霧眉吧哈哈。

水洗仙霧眉居家注意事項:
‼️操作完第一天很重要‼️
➡️3小時內盡量多用微濕棉片擦拭(沾開水或食鹽水),然後每15~20分鐘按壓一次為最佳,3小時後改半小時按壓擦拭組織液。
➡️藥膏可早晚薄擦就好(請逆著擦)切記勿厚擦
➡️第二天開始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前,濕敷5-10分或者濕擦,然後再用衛生紙壓乾保持乾燥。
➡️恢復期過程勿摳,癢勿抓、用手摳(一摳必掉色)。
➡️不可去高溫環境:三溫暖、泡澡、泳池、海邊等。
➡️每個人代謝速度及留色率均有差異,J.Studio提供三個月內免費補色服務

霧眉結束,接著要來處理阿東的睫毛啦!

話說之前身邊姊妹淘們都開始接起睫毛,效果看起來又自然又好看,真的就像畫了睫毛膏出門一樣,化妝也省了不少時間,讓阿東很是心動。作為一個眼線怎麼畫都畫不好的人,能夠一招解決所有問題,當然是再好不過啦。

但是接睫毛後的照顧也是不容易,依照阿東這麼手笨腳笨的粗魯性格,感覺不到一個禮拜接好的睫毛都被我扯光光,跟大君討論之後,她建議我可以先試試看「角蛋白蘊睫術」。

角蛋白是在睫毛上塗上藥水,讓原生睫毛呈現捲翹的效果,有別於藥劑較強的燙睫毛,角蛋白的操作劑較溫和,整個過程約一小時,完成之後就能擁有捲翹的睫毛弧度,就像是夾過睫毛般的自然漂亮,完全不用接上任何一根假睫毛,當然就不用擔心手笨腳笨扯壞睫毛,或是任何異物不適感。

因為是自己的睫毛,所以也比較好整理,除了24小時內不可讓睫毛碰水之外,幾乎不用任何特別照顧,角蛋白美睫完全適合阿東這種懶惰蟲啊!

▲本來還擔心睫毛稀疏可能不適合角蛋白美睫,經大君評估後,確認阿東的睫毛長度和濃密度是適合的

角蛋白第一步:清潔睫毛

正式開始前,要先檢查睫毛上有無異物,先做好清潔工作

角蛋白第二步:貼上眼貼

為了讓上下睫毛達到隔離的效果,必須先在眼睛下方貼上眼貼

角蛋白第三步:使用三段膠拉提眼皮

為了讓角蛋白過程更加順利,必須先將上下眼皮都貼起來,只露出睫毛

過程中也沒辦法張開眼睛,強迫睡眠的感覺哈哈哈

角蛋白第四步:導正睫毛毛流

為了讓角蛋白過程更加順利,必須先將上下眼皮都貼起來,只露出睫毛且一根一根梳理好

角蛋白第五步:上藥水

睫毛毛流順好後,就要開始上藥水,讓睫毛服貼在墊片上

▲一根一根服服貼貼,看到了嗎~~

角蛋白第六步:軟化睫毛

藥劑和軟化劑上完之後,必須敷上保鮮膜,大約等個10多分鐘吧(此時阿東已經半夢半醒了...)

▲做睫毛真的舒服到想睡,整個過程輕輕柔柔,藥水也沒有刺鼻異味(圖為阿東真的睡著)

一個小時睡一下很快就過去了~~~

燈燈燈!角蛋白美睫成果出爐,看看這超自然的捲翹度,根本就像夾了睫毛一樣啊!!!

一想到這樣的美麗捲翹可以持續一兩個月就很興奮耶

水洗仙霧眉+角蛋白蘊睫術完全成功!成果好讓阿東滿意(撒花)

這裡也跟大家分享睫毛的後續居家注意事項

角蛋白蘊睫術居家注意事項:
‼️操作完第一天很重要‼️
➡️24小時內不能碰水,這期間是睫毛定型期,24小時之後可碰水洗臉(避免油性卸妝產品)
➡️建議盡量不要揉眼睛和擦睫毛膏眼線(至少三天內)
➡️平時可使用睫毛滋養液保養睫毛,也可增加睫毛長度及濃密度
➡️3~4週不用使用睫毛夾,容易造成睫毛歪斜

看完這篇文章,不曉得有沒有燃起你心中那股熱情之火(哈)

雖然最近疫情趨緩,但出門在外還是得戴口罩,以往阿東總認為口紅才是精氣神的展現,但自從戴上口罩之後,才赫然發現,眼妝跟眉毛有多麼重要,美睫做得好,看起來就像夾了睫毛、刷了睫毛膏一樣濃密,眉毛亦如是呢。

如果最近也考慮「進場維修」的朋友們,不妨到J.Studio創藝美學找大君改造一番吧!最後就用一張本東的電眼來說聲掰掰吧

timeline_20200602_224739

*J.Studio創藝美學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海山路43號
*J.Studio創藝美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sjs1030/
*J.Studio創藝美學預約方式&作品一覽表:http://linktr.ee/jsjs1030(完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