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笑咖啡位於中和新興街巷弄裡,阿東平常很少到中、永和走跳,看著地圖找來找去,終於在巷弄尾端發現囉!

遠遠就被漂亮韓屋的外觀吸引,一秒到韓國的感覺啊,不禁讓阿東想起去年在大邱韓屋咖啡廳喝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餐廳外型設計走顯眼的韓屋造型,潔白牆面搭配LOGO,營造出乾淨清爽的感覺

餐廳內還有其他用餐顧客,阿東就沒有拍室內照了。室內座位不少,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方桌,也有兩人及四人座位

黃銅餐具很有質感,可惜的是不是韓國常用的扁筷。

01

02]

菜單部分取自美笑咖啡臉書粉專,阿東在文章最後會附上完整版連結,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去瞧瞧。

美笑咖啡除了韓食之外,也有咖啡、甜點可以選擇;我們這次點了一份網友最推的「海陸鮮蔬包飯」和「泡菜海鮮年糕鍋」

雖然單價有點高,不過既然是店內招牌,肯定有特別之處吧,吃起來!!

哇~~餐點上桌的瞬間確實讓阿東爆出一聲驚嘆,滿滿蔬菜包飯非常好拍,用料也很實在

韓國進口的芝麻葉包入米飯,裡面是柔軟的牛肉,分量一口可塞入嘴,是的,一口直接塞進嘴裡就是最韓吃法

另一種口味是美乃滋鮮蝦,口感豐富濃郁,絲毫不輸牛肉,阿東個人比較愛鮮蝦,因為芝麻葉的特殊氣味實在不是我的菜

每一個鮮蔬包飯都是一口份量,對阿東來說一口塞簡直輕而易舉哈哈,上頭點綴青陽辣椒,辣味略略刺激舌尖,挺不錯的。

泡菜海鮮年糕鍋份量十足,湯頭非常濃郁(阿東愛)

不過食材不如想像中多,主要還是年糕及火鍋料為主,好想吃到韓國午餐肉、櫛瓜搭金針菇的組合啊

至於配菜和湯品的部分,阿東覺得表現一般,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但不是不好吃喔!!只能說記憶點不夠

越吃越懷念小菜無限續的豆腐村,尤其是海帶芽實在太美味了

這趟只吃了午餐,沒能試試看其他餐點有些可惜,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料理,像是炸雞、拌飯都好誘人呀。

如果不吃正餐,也可以點份糖餅配上飲料,舒舒服服喝杯下午茶,最後就用一張色彩繽紛漂亮的鮮蔬包飯跟大家說聲掰掰吧。

*美笑咖啡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7巷1號1樓
*美笑咖啡電話:02 2925 1168
*美笑咖啡營業時間:周二公休,平日早上11點至晚上9點半
*美笑咖啡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isocafe.tw/
*美笑咖啡菜單:https://reurl.cc/pynZe8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