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拍水煙酒吧的合作案,找來灣真小姐一同吃喝,晚上順便找間精品旅館住宿一番,享受難得的不回家之夜(什麼酒池肉林的說法)

這次入住松山區的精品旅館「美寓meistay」,位於捷運松山線台北小巨蛋站與東區忠孝敦化站中間,交通十分便利;14樓絕佳制高點俯瞰市區,還能眺望台北101,光是景觀就很值得推爆!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S__13017140

美寓藏身在八德路和敦化南路交叉口的三傑大廈,一樓是toyata汽車門市,雖然位在14樓,但電梯只有到13樓,搭到13樓即可看到通往14樓的樓梯,還有一台無障礙專用電梯,若是行動不方便或有大件行李的朋友可以使用。

IMG_9447.jpg

推開門走進迎賓大廳,阿東完全被眼前的視野所吸引,通透明亮的對外窗讓陽光曬進室內,採光加上高樓視野一級棒。

IMG_9458.jpg

▲圓弧狀的長桌擺放著各種語言的台灣地圖、城市導覽手冊以及雜誌

IMG_9459.jpg

▲如果想喝飲料懶得出門買,美寓櫃檯有販售簡單飲品

IMG_9460.jpg

▲飲水機和製冰機都可以免費使用

IMG_9457.jpg

▲很有特色的台北印象黑膠時鐘

IMG_9450.jpg

▲牆面上的畫作也很典雅別緻

IMG_9461.jpg

室內裝潢是沉穩木質調,搭配柔和的金屬吊燈,營造出老歐式的復古氛圍

喜歡這張長桌面向市景的方向,可以悠悠哉哉地發呆放空待上半天也沒問題

IMG_9451.jpg

▲夏日午後待在窗邊座位稍炎熱,秋冬造訪肯定很舒服

IMG_9455.jpg

▲來往車輛如同玩具車般川流不息,好適合拍個縮時攝影

IMG_9454.jpg

▲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很驚人吧!原來敦化北路的綠蔭大道是長這樣啊(天天走還真看不出來)

IMG_9462.jpg

▲每個陽光撒落的角落都寫滿愜意,偌大的交誼廳只有寥寥數人,坐在沙發上打個盹兒倒也不惹眼

IMG_9466.jpg

▲充滿歐式風情的精品旅館,美寓在Agoda的評價可是很不錯的呢

IMG_9465.jpg

▲連走廊布景都很有設計感

IMG_9446.jpg

幾乎整層樓都是客房,美寓房型種類多,除了有主題房(凱莉、喬治)、標準雙人房,還有提供背包客的雙層上下鋪住宿,裝修設計都很有質感唷!

IMG_9432.jpg

我們這次透過訂房網站訂了間雙人房,配色是帶點灰的淡綠色,搭配木質地板與特色壁貼,視覺上極為清新淡雅

房間內沒有過多擺設,一把同色系的綠木椅,加上可做為電腦桌的小木桌,用來收納吹風機和拖鞋的床頭櫃,物件少但齊全

IMG_9444.jpg

▲床頭兩側都有插座

IMG_9436.jpg

S__13017142

窗邊看出去的景致不太好哈哈,還能看到隔壁辦公大樓的上班族

不過躺在床上往窗戶一看,居然可以看到遠方的台北101,歪打正著發現一間跨年賞煙火的好去處了!

IMG_9438.jpg

▲房內提供飲水和簡單茶包

IMG_9439.jpg

▲浴室乾溼分離,但只有一塊玻璃遮擋,沒有推門省空間

IMG_9440.jpg

▲浴室的黑白花色磁磚營造出低調奢華感

IMG_9441.jpg

▲浴室同樣是玻璃窗唷!洗澡記得拉上簾子不然就被看光光啦

IMG_9443.jpg

▲浴室的備品是一次性使用的,不過阿東通常都自己自備~

IMG_9452

這次的美寓住宿阿東還蠻喜歡的,雖然晚上冷氣壓縮機(?)有點吵,但此外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順道一提,因為整棟大廈住商混合,出入份子有點不可控,2樓還有酒店(我們搭電梯剛好遇到),有顧慮的朋友可以自行取捨,但一晚住下來覺得還行啦,這裡距離小巨蛋也不遠,未來看完演唱會感不上末班車也可以住一晚唷!

最後就用一張風景照跟大家說掰掰吧

 

*美寓meistay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美寓meistay電話:02 2577 5170
*美寓meistay網站:http://www.meistay.com.tw/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