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500428

最近幾年台灣吹起韓式麵包店風潮,繼捷運中山站「東橋商店」之後,大安捷運站附近也開了一間韓系咖啡廳「ChocoChez Bakery」,主打超逼真的地瓜、馬鈴薯麵包,還有本來就很熱賣的黃豆麵包和大蒜起司麵包。

ChocoChez Bakery的熱賣程度,從試營運之初就展露無疑,當日現烤麵包剛出爐即秒殺,還因為排隊人潮太多踴躍,只好出動線上排隊系統,每天早上11點、下午3點麵包出爐前,須上網抽號碼牌候位,再到現場領麵包券購買。

阿東發揮搶五月天門票的手速(網速),終於順利終於順利登記啦!這篇就來為大家開箱美味的地瓜、馬鈴薯麵包吧。

歡迎光臨東宅FB來按個讚吧!
東宅很常在IG出沒唷

誠如上述所說,ChocoChez Bakery每日出爐時間為早上11點及下午3點,因此店家會在早上10點半及下午2點半開啟線上排隊連結(可至官方IG掃QR碼登入)。

阿東這次是點選早上11點的場次,10點半一到立刻手刀點入,幸運搶到名額嚕!!線上排隊一次僅開放18組,真的是秒殺。

搶到名額後就可以到現場排隊,11點一到,店裡的可愛工作人員就會出來叫號、發放麵包單。

最熱賣的地瓜、馬鈴薯、南瓜、六角大蒜起司麵包數量有限,所以工作人員會事先確認訂購數量,進行初步數量控管,每人限購6個,這麼做當然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買到。

阿東只入手最想吃的三樣,也就是地瓜、馬鈴薯和南瓜麵包,再加購一個超可愛的地瓜紙盒(很生火啊!)

▲為了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及落實防疫,採分批入場制度,大家都乖乖遵守規定~

▲今年九月底才剛開幕,還有祝賀旗幟呢

店內沒有過多裝潢,簡簡單單的清爽感令人感到舒服

裝飾全部出自闆娘之手,她也大方在IG分享自己的採購途徑,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IG瞧瞧

▲沒有人擠人的喧嘩,可以安安靜靜欣賞店內擺設

所有的麵包都是出自老闆夫妻倆,老闆是韓國烘焙師,老闆娘則是咖啡師,把兩種專業結合一起創立品牌

看看這麵包的擬真程度,沒說是麵包店還以為是蔬果攤呢~

▲當時在IG看到地瓜麵包和馬鈴薯麵包就超想吃的!!

▲南瓜麵包比我想像中的小巧,好精緻漂亮實在捨不得吃

▲地瓜和馬鈴薯每顆都是65元,南瓜麵包則是70元

▲店員仔細地裝進箱子,上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隔板,歡歡喜喜回家吃囉!

地瓜麵包外觀很像栗子地瓜,故意不均勻的紫色讓擬真度更高!

馬鈴薯麵包外層撒上細細的黃豆粉(應該是吧),看起來就像剛從泥土裡挖出來的新鮮馬鈴薯

▲無論從什麼角度來看都好美

馬鈴薯麵包 NT.65

韓國前陣子非常流行擬真麵包,老闆將正宗韓國麵包做法帶來台灣,內餡除了有馬鈴薯泥,還有一層起司,吃得出豐富的鹹甜口感。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QQ口感的韓國麵包,這顆馬鈴薯麵包的外皮就是韓國麵包的口感,比起台式麵包的鬆軟,更多了份紮實的綿密黏感。

▲吃得到馬鈴薯的顆粒口感,加上乳酪的柔軟和麵皮的Q彈,阿東個人很喜歡這款!

南瓜麵包 NT.70

比起麵包更像日本和果子的南瓜麵包,小小一顆但極有份量,沉甸甸地放在手上就怕捏壞了

外皮跟馬鈴薯麵包一樣是韓國麵包的Q勁口感,還有一股甜甜的蜂蜜香氣,內餡是真正的南瓜,中間還加了乳酪,甜滋滋的口感絕對讓你無法忘懷

阿東本來也不愛吃南瓜,但吃了一口赫然驚覺,原來南瓜很可以啊!!

▲精細做出南瓜的紋路,切成小小幾塊分東爸東媽吃,東爸似乎蠻喜歡的耶!

地瓜麵包 NT.65

最受矚目的地瓜麵包登場!這款也是阿東最好奇也最心動的口味,切開撒著天然紫地瓜粉的麵包外皮後,內餡是金黃飽滿的台農57號黃金地瓜泥

地瓜拌入牛奶讓口感不乾澀,綿密濕潤又柔軟,與Q勁十足的外皮超級搭!!這款是東爸最喜歡的,據他的試吃心得「長得好看,吃起來也不錯。」

▲非常紮實飽滿的地瓜麵包,真的會越吃越上癮

這次吃了ChocoChez Bakery的三款麵包,都讓阿東相當滿意,但其實阿東最想吃的是外觀超可愛的ChocoChez老鼠乳酪蛋糕,怎麼就忘記買了啦!(吼)

其實台北販售韓式麵包的店家並不多,除了 ChocoChez Bakery之外,就屬最有名氣的捷運中山站東橋商店莫屬,下次阿東再來開箱東橋商店的地瓜、馬鈴薯麵包,期待一下吧。

 

*ChocoChez Bakery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ChocoChez Bakery電話:02 2325 5062
*ChocoChez Bake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ocochez.kr/
*ChocoChez Bakery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6點,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