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東自認人生英語能力的巔峰就在高中時期,出社會多年,聽說讀寫早就通通還給老師了😭

這次跟「25Hoon線上英文」合作體驗「一對一線上學英文」,只要透過網路即可和老師進行一對一線上英文會話,非常方便且自由度高,相當適合我們這種上班族呢。

說句現實的,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在職場上確實吃香很多,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既然知道自己的弱點,就要想辦法改善它💪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阿東的上課心得吧。

screenshot_20201022_214219.png

25Hoon很大方地提供「2堂免費試聽課」,每堂課25分鐘,預約方式很簡單,註冊會員後再加入官方Line帳號「@25hoon」,讓線上顧問幫忙預約第一堂試聽,上課前也有中文客服人員介紹視訊軟體的操作,完全不用擔心!

第一堂課是分級測驗,老師極有耐心也很有趣😊與其說是分級測驗,其實也沒這麼嚴肅可怕,真的只是聊聊天而已,畢竟要先了解學生的程度,才能因材施教。

screenshot_20201022_231756.png

阿東超喜歡25hoon超有童趣感的設計元素,光是「程度分級」就設計出9款代表角色,也太用心了吧。

1.Beginner 咕咕蟲-多益 120-165
2.Elementary 呆呆飄-多益 170-215
3.Pre-intermediate 頑皮幽幽-多益 220-335
4.Intermediate 大眼泥泥-多益 340-530
5.Upper intermediate 混混胖草-多益 535-655
6.Pre-advanced 怪怪蛙兒-多益 660-775
7.Advanced 黏黏豬仔-多益 780-850
8.Upper advanced 卷卷小章-多益 855-935
9.Proficient 獨眼阿喵-多益 940-990

screenshot_20201022_233544.png

▲公開自己的成績單好害羞哈哈

第一堂試聽課程結束後,隔天就會收到Level test evaluation,有老師寫的簡單評語,還有可以加強的弱項,像阿東就是文法很弱(哭)

阿東的程度是第五級「Upper intermediate 混混胖草」,能說以及大部分都能理解,能即時地與母語者做互動,有一定的流暢度;能使用基本的詞彙來表示心情,但在語法和詞彙方面存在問題。

換算成英文考試方面,落點大致會在多益 535-655、CEFR B1 、雅思 5-5.5 、托福 57-75以及全民英檢中級。(也太神準了吧🥺🥺)

screenshot_20201022_114224.png

▲選定喜歡的老師後,即可展開一對一線上英文對話囉!

第一堂試聽課結束之後,第二堂就可以自行挑選老師囉。

25hoon官網就有優質師資團隊的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慢慢看,下方還有同學的上課心得可參考,希望大家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老師。

09.png

阿東第一堂課的老師叫做Carla,笑容滿面又很熱情,什麼都可以聊,也會適時地糾正語法錯誤處,好喜歡她喔!

第二堂課的老師叫做Tina,年紀好輕(才24歲),發音非常棒,教學過程中也會針對阿東發音不正確的地方逐一糾正。

screenshot_20201023_125542.png

預約課程時,可以選擇要自由對話或是上主題課程;也可以選擇是否略過自我介紹直接進入課程(很酷的設計)。

25hoon一共有12種不同主題的教學課程,還有提供免費英文教材,可依照個人興趣選擇。

阿東最有興趣的就是旅遊英文、餐飲文化和文法,既能學習自己喜歡的,又可以加強最弱的文法,真是一舉數得。

screenshot_20201023_125559.png

▲點進去會有課程大綱,讓你更了解這堂課的教學內容

screenshot_20201023_125616.png

▲如果想專攻考試類,也可以選擇多益、雅思或是商用英語

01.png

接著分享25hoon的線上教學平台,課程開始前15分鐘先進入教室,進行通話測試來確認設備都可以正常運作。

如果過程中有操作不順利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詢問25hoon的Line客服人員,回覆迅速且講解很清晰,阿東在測試步驟都很順利。

02.png

▲要測試的設備包含視訊鏡頭、麥克風還有網路連線,看到自己的臉再度尷尬!哈哈

04.png

阿東很喜歡這個白板設計,讓雙方可以彼此互動,直接寫個HI跟老師打招呼~

之前阿東曾試聽過其他的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教具設計上比較單向,缺乏互動性有點可惜。

S__13828098.png

第一次試聽課來囉!當天阿東剛下班蓬頭垢面,決定關掉視訊鏡頭(笑)

不得不說,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就是有這種好處,如果今天狀態不太好,或是個性本來就害羞,鏡頭關起來反而可以舒服對話,其實老師也習以為常啦!

S__13828101.png

第一堂因為是水平測試,老師會先列出一些基礎問題,像是平常的興趣、喜歡的東西等等,再順著學生的回答深聊,最後課程主題便逐漸明確,就是旅遊英文啦(哈哈) 

  

▲因為是一對一教學,阿東完全沒偶包做自己,逗得老師哈哈笑。

雖然有教材輔助,但阿東很愛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頁教材就能聊上好一陣子,即使英文很破哈哈,但老師也聽得懂,還能適時給予糾正,比起一直趕進度的教學方式,這種「鼓勵多開口」的學習方式更適合我。

07.png

▲25Hoon線上英文教材的視窗旁有個小對話框,可以在課程中和老師適時交流

05.png

▲課程結束後,可以為這次的課程打個分數唷~

10.png

25Hoon線上英文提供2堂免費試聽課,首堂上完之後必須在一周內完成第2堂,因為第一堂課太有趣了,阿東隔幾天後又速速預約下一堂,這次選了網友評價很高的Tina老師。

說到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事,上課前阿東照慣例先進教室測試設備,順便在白板亂塗鴉一番哈哈。想不到老師剛好進教室,話都還沒說上幾句,就先「以圖文會友」,太可愛了啦。

12.png

這堂課阿東選了自由對話,Tina老師人很溫柔親切,聊天的過程中說到未來的夢想,她的夢想居然是開烘焙坊,因為她的興趣是做蛋糕,完全斜槓人生,太厲害了吧!

阿東則回答「想環遊全世界」並分享了在冰島看極光、泡藍湖溫泉的照片,再次回味能出國玩樂的時光(嘆氣)

11.png

聊到沖繩旅遊時,老師一看到沖繩海葡萄的照片馬上驚喜笑說「菲律賓也有」,甚至還加碼推薦幾道菲律賓的道地美食。

25分鐘的線上學英文十分有趣,也獲得不少收穫,英語教學之餘,彷彿還有種自己在國外青旅交朋友的感覺,懷念極了😊

未命名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25分鐘太短,但阿東覺得時間其實剛剛好,下班後只要抽出半小時線上學英文,就可以達到練習效果,注意力也比較集中(個人感受)。

25Hoon線上英文共分為固定老師和自由上課兩種方案,如果是像阿東一樣的上班族,選擇自由上課的方案比較彈性,每天9點到晚上12點都可以排課,上課前30分鐘都可以自由預約,一堂課25分鐘、可連續上2堂課。

方案可依照自己的預算及需求,選擇1個月、3個月、6個月或12個月有效期 。如果最近想在職進修、練習口說,糾正文法等需求,又沒有時間上補習班的朋友,可以先免費試聽2堂課看看唷!

到底為什麼上個課表情可以這麼搞笑,難怪老師都說我很好笑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阿東這次的分享,最後就用一張搞笑照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25Hoon  一對一線上學英文  
25Hoon線上英文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47號12樓
25Hoon線上英文電話:04-2358-9203
25Hoon線上英文網站:https://25hoon.com/

25Hoon線上英文粉絲團:25Hoon 線上英文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