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師兄銷魂麵舖風靡全台後,坊間也多了不少類似的文青麵鋪,口味也豐富許多,讓銷魂麵選擇更加多元。

阿東前陣子看到IG網友推薦蘆洲美食「初Man」,同樣主打銷魂麵,但湯底除了基礎的麻辣湯外,還有老母雞黃湯可選,搭配Q彈麵體和糖心蛋飽足感十足,如果不想吃麵也有飯類可選擇,小菜也都能單點,無論口感、價位或菜色豐富程度都算不錯唷。

IMG_9504.jpg

店內空間不大,桌間距離略窄,除了內用也提供外帶服務,我們趕在午餐前入內用餐,中午後人潮陸續湧進,沒多久所有座位全滿。

初Man菜單在這裡:

IMG_9501.jpg

▲菜單清楚標示點餐方式,先點湯底再選主食,每份套餐還能再換購小菜

IMG_9502.jpg

▲不想點套餐也可以單點麵或湯

IMG_9503.jpg

▲除了銷魂麵套餐之外的選擇,黃湯與麻辣湯麵,客家鹹豬肉飯看起來也好美味唷!

IMG_9511.jpg

雪花牛黃湯 170元

不吃辣的小夥伴點了黃湯系列的雪花牛套餐,湯底是以老母雞、雞爪、昆布、紅白蘿蔔等多樣蔬菜共同熬製6小時,最後加入南瓜泥中和雞湯的油膩感。

黃湯濃郁中帶點蔬菜的甜味,因為加入雪花牛所以油感還是有,但阿東就是愛這種油香湯頭,真的就是雞湯味,蠻讚的。

IMG_9513.jpg

IMG_9514.jpg

▲黃湯附贈當日精選小菜,如果不喜歡也能換購其他品項

IMG_9518.jpg

雪花牛剁椒麻辣湯 170元

阿東點了剁椒麻辣湯底,銷魂麵當然要配麻辣湯啊!!根本是絕配~

剁椒使用新鮮辣椒搭配泡燈籠椒,加入辛香料拌炒後融合自製豬油與辣油,麻辣湯底則是採用牛骨為基底,加入豆瓣醬、純釀醬油和15種中藥材共同熬煮。

IMG_9519.jpg

湯頭喝起來意外地不辣(對於怕辣的朋友來說當然是辣),少了一點濃郁感,但湯頭清爽不厚重,是很能讓人接受的味道。

不得不大讚店家真的很大方,肉片多到不行,整碗滿滿誠意十足。

IMG_9522.jpg

▲麻辣湯底當然要有油條!

IMG_9525.jpg

▲把油條泡在湯裡,吸飽麻辣湯汁再一口氣吃掉,麻辣湯宇宙在嘴裡爆發

IMG_9512.jpg

麵條是手打拉麵,口感Q彈十足,一口麵一口湯超滿足,不得不說這一整套吃下來飽足感十足,湯多到連阿東這種大胃王都喝不完。

不僅料好味美,連價格方面也很平實,決定收入口袋名單,下次再來回訪~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IMG_9524.jpg

*初Man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街67號
*初Man電話:02 8285 3298
*初Man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an0618/
*初Man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至周日上午11:30至下午2:30 、下午5:00至晚上9:00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