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蘭蔻LANCÔME,很多人最先想起的第一個商品就是小黑瓶,阿東身為懶惰系保養的一員,雖然有聽過小黑瓶的響亮名號,但以前總仗著年輕不保養,孰不知年近30才後悔,不但上妝容易卡粉浮粉,還會長出細微粉刺,肌膚狀態不穩定,實在很困擾。

身邊善於保養的姊妹淘看不下去,趁著上次到苗栗露營時,直接拿出小黑瓶讓阿東試用看看,這一用真不得了,只用一次就明顯感覺皮膚變得滑順,妝感也浮貼許多,後來陸續用了一段時間,真心覺得是人生肌膚狀態最好的一段時間。(好感動)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小黑瓶是蘭蔻銷售NO.1的明星商品,雖然是精華液但質地輕盈好吸收,保濕度也很高。

▲「小黑瓶」其實不是全黑瓶身耶,柔美細緻的漸層感,讓產品增添高級感。

小黑瓶使用方式跟一般精華液一樣,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再使用。

阿東早晚都會用一次,用量不用太多,擦完薄薄一層再上妝,底妝也會更服貼耶(太神奇啦)。

這款新升級的小黑瓶質地完全不黏膩,延展性強且保濕度也很夠,擦上去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剛擦完就有感,皮膚上還帶點微微水亮,有種皮膚變Q嫩的光澤感。

第1天使用時,皮膚因為太乾還有點小掉屑、第3天因為生理期剛來,所以膚況極差還出油泛紅,第7天明顯滑順許多。

雖然不至於像女明星一樣肌膚完美無瑕還有水嫩蘋果肌(誰叫本東天生就是雀斑臉),但能夠改善毛孔粗大暗沉且粗糙的肌膚問題,達到微光澤感、保濕彈潤且緊緻的感覺,就已經讓阿東感動得不得了囉~

▲使用7天就可感受到膚況提升,肌膚的升級是看得見的!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真的讓阿東一秒圈粉,我怎麼這麼晚才遇到它啦~

小黑瓶添加7大益生質和活性酵母精粹,一滴裡面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平衡肌膚微生態,達到提升膚質的功效,真的很厲害,看來一滴都不能浪費啊~(點頭點頭)

▲好久沒有因為用到喜歡的保養品而心動的感覺,阿東現在真的完全陷入蘭蔻小黑瓶的魅力。

▲只要7天,肌膚嫩到發亮,改變看得見。

還沒體驗過小黑瓶魅力的朋友,蘭蔻現在也推出免費體驗的活動唷,只要點選以下連結,即可至蘭蔻官網兌換免費小黑瓶體驗組。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2gXzK4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