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628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又拖了很久才動筆,偷懶真是阿東最大的毛病。

八月初和烏來好夥伴們一起去了山明水秀的花蓮遊玩,第一次去真的很期待。

以前聽說去花蓮的車票很難買,要提前兩周半夜搶票,幸好大學四年練就一身搶課好功夫!

還是順利買到車票,還是普悠瑪自強號的呦~

*烏來兩天一夜小旅行請看這篇: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188376099

P1260632

剛下班,買了便利商店壽司當晚餐(不好吃),還要眼睜睜看著隔壁座位的美妞吃著高貴不貴的爭鮮。

雖然這不是阿東首次搭普悠瑪,但是卻是第一次搭這麼遠的路程(哈)

一個人搭車無聊玩玩手機、聽聽音樂發個呆,很快就到花蓮了。

P1260634

總站到了,大包小包返鄉出遊的民眾川流不息,東擠西擠總算走到出口。

因為蓁蓁和凱文的車票跟我們不同,所以早到的我們,在門口等待她們會合。

P1260637

這次從訂房網站找到一間價格跟住宿環境都不錯的民宿-雅緻小築。

因為我們星期五一下班就直衝花蓮,所以沒有租車,熱心的老闆還特地開車來接我們。

雨神團終於遇到大太陽閃亮亮之旅_7300

獻上大包小包超級花蓮俗之其中有兩個是在地人美照。

民宿真的好美喔我的媽呀!尤其是那個壁紙真得好有質感。

P1260638

P1260639

桌上有隻紅番鴨喔,好像是因為紅面番鴨在鯉魚潭有水舞活動?

P1260640

桌上放了很多旅遊資訊和景點地圖,提供給住宿旅客使用。

P1260649.JPG

雅緻小築也是經過交通部觀光局遴選合格的「好客民宿」店家之一喔

建議大家出門在外旅行,一定要慎選安全合格的民宿或旅館,才能住得安心有保障。

*台灣旅宿網內有更多好客民宿的好選擇喔:http://taiwanstay.net.tw/

P1260643.JPG

獻上一張叱吒花東縱谷台9線女飆仔零元美照乙張,震懾滿客廳的人。

P1260647.JPG

很阿莎力的老闆娘,幫我們研究租車廠商,還有分享一些景點跟必吃美食,乾蝦乾蝦。

然後凱文很不專心一直找鏡頭!(被發現了)。

P1260644.JPG

P1260645.JPG

所謂傾聽行車路線和交通這種重要大事,路癡東難以望其項背,只好東看看西拍拍。(藉口)

P1260654.JPG

比起旅館,其實阿東更喜歡民宿,充滿溫馨的人味,多好。

住民宿總會有種自己在當地置產的自豪感,哈哈

P1260656

每個角落都有小驚喜,這株假盆栽真是漂亮,牆壁上還有鳥欸。

P1260641.JPG

P1260652.JPG

樓梯上的小擺設也可愛。

P1260653.JPG

P1260671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原本是預定三人房,但老闆娘幫我們升級為四人套房,太感動了。

上圖為阿東的兩個無聊室友跑去敲對面鄰居情侶房門,但無人回應之表情。(笑得美叮美噹)

P1260662

登登登~這就是阿東三人所住的高級美房,天啊這一開門就讓我們驚呼!差點就要跪下來膜拜老闆娘了。

古典四柱床滿足所有公主夢的想像啊!白色床幔浪漫得不得了~

但後來經實際使用,床幔全部放下之後,躺。在。裡。面。真。的。太。熱。了。

P1260658 

房內空間很大,絕對住得下五個人。哈哈

P1260664

浴室空間不算小,但本來期待會有個乾溼分離之類的。

P1260667

不免俗,有美房美床美女(?)當然要自拍、自拍、再自拍

為了不影響本部落格讀者點擊率與停留時間,阿東決定只放一張就好。

雨神團終於遇到大太陽閃亮亮之旅_1089

住宿文就告此一段落囉,接著就是愉快的花蓮自由行系列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一張就放上大家庭合照,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啾啾啾

*雅緻小築網址:http://www.emisu.com.tw/CusToA/yaz/aboutu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8%93%AE%E9%9B%...

*雅緻小築地址:花蓮市林園一街七號

*雅緻小築電話:0922-665-217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