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9.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在張家界的最後一間酒店,我們住進了離荷花機場僅5分鐘車程的「大成山水國際酒店」,隔天一早就要搭乘早班台灣虎航班機返回台灣囉。

P1330283.JPG

酒店大廳相當氣派,因為鄰近機場優勢,所以往來商務客、團體客相當多,人來人往相當熱鬧。

P1330285.JPG

酒店大廳與餐廳連接處,擺放張家界相當知名的軍聲畫院所販售的砂石畫,前幾天的行程內剛好有安排參觀軍聲畫院,所以對砂石畫的歷史有點了解。

P1330287.JPG

大成山水國際酒店即將開幕的2館就在附近,酒店經理邀請我們一起去參觀,從酒店外觀就可以看到超長超高滑水道,這也是將來的賣點之一,經理表示將來會打造成水樂園,希望能夠吸引更多遊客到來。

P1330289.JPG

標準金碧輝煌,天花板的水晶燈看起來氣派十足。

P1330293.JPG

地下室的水樂園空間,囊括spa、游泳池、水療設施、藥浴池於一身,讓阿東一行人相當驚訝。聽說將來有紅酒池、牛奶池、藥浴池等各式各樣「口味」的spa池。還會設計一個獨立自助區塊供旅客享用美食。

P1330296.JPG

因為韓國遊客於張家界佔有相當大的比例,所以酒店也提供桑拿房服務,貼心之餘又氣派非凡。

IMG_1737.JPG

晚餐在酒店內二樓的包廂享用,由於阿東一行人是參訪性質,所以張家界中國旅行社的負責人特地請大家吃飯,也相當感謝他安排這次的行程,讓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IMG_1715.JPG

這這這....排場真的非常驚人啊(怎麼有種國宴的感覺)

IMG_1726.JPG

中間那座小山還會噴水哩。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主位:一柱擎天。

IMG_1744.JPG

餐前服務員先送上玉米汁給大家品嘗。

IMG_1740.JPG

IMG_1741.JPG

P1330306.JPG

P1330307.JPG

P1330308.JPG

P1330309.JPG

P1330310.JPG

P1330311.JPG

P1330312.JPG

P1330313.JPG

P1330314.JPG

接著是一系列的晚餐菜色照,因為叫不出名字,所以阿東就一次秀給大家看囉。

因為湖南口味比較重鹹,所以事前我們有跟餐廳說明調味要減半,才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P1330315.JPG

大成山水應該是我們這幾天住下來最基本的酒店了哈哈(之前的京武鉑爾曼、碧桂園鳳凰都豪華的不可思議),但也因為大成山水比較多商務型旅客,所以基本配備該有的具備就可以囉。

P1330319.JPG

P1330320.JPG

浴室不大,但一應俱全。

P1330318.JPG

還送上迎賓水果唷~~

IMG_1767.JPG

白天房間採光相當好,視野也不錯

IMG_1759.JPG

因為急著要走了,也沒能喝上一杯悠閒早餐茶。

IMG_1761.JPG

窗簾後面藏著一顆盆栽哈哈。

IMG_1762.JPG

從窗外看向外面的景致,視野遼闊,山景水景一次看個夠。

IMG_1769.JPG

因為張家界冬天屬於淡季,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門,阿東只好趁著最後一天到酒店樓下的商場買點伴手禮。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收拾行李後,阿東提著大包下包下樓吃早餐,大成山水的早餐選擇很多,但是全部都不是阿東的菜,快速走一輪發現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哈哈。

IMG_1775.JPG

最後就吃了白稀飯加上泡菜跟荷包蛋啊哈哈,大成山水國際酒店的分享就告一段落囉~~

-------------------------

*Agoda訂房網址 :http://www.agoda.com/zh-tw/da-cheng-shanshui-hotel...

*Agoda訂房教學: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176265885-%E3%...

*張家界行前總整理: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207400285-%E3%...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