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1.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去年底阿東搭乘台灣虎航首航班機,到張家界玩了五天,這幾天過得悠閒自在,雖然因為天氣關係,無法每個景點都逛到,但帶著輕鬆的心情,即使走馬看花,還是覺得很有樂趣。

因為首航班機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加上剛好遇到桃機跑道整修,航班時間不固定,所以阿東四點就到達機場囉。大家都好早來,阿東掛完行李,後方排隊人潮已經排好長一列哦。

IMG_1042.JPG

走在這裡真的有種要出國的感覺,非常漂亮。

P1310971.JPG

因為還沒到時間,入關後先到候機室走走,順便裝個水、充飽手機的電池。

P1310970.JPG

 IMG_1045.JPG 

登機門在B3,起飛時間6:35分,班次跟航空公司都再三檢查一下,以免搭錯飛機。

IMG_1062.JPG

這次搭乘首航班機,台灣虎航特地安排互動拍照,凡是搭乘首飛張家界航班的旅客,都可以跟空服員一起拍照,空服員們長得很可愛耶~。

IMG_1079.JPG

一上機就有東西吃囉,早班飛機真的好餓喔......。

IMG_1081.JPG

為了慶祝首航,機長還特別廣播說請大家喝奶茶,哈哈哈。

IMG_1085.JPG

P1310974.JPG

台灣虎航的新菜單,有海鮮炒米粉耶!

P1310975.JPG

還有客家粄條跟排骨飯,菜色非常有台灣味~

P1310976.JPG

P1310977.JPG

網路訂位者,可以先預訂想吃的菜色,上機後空服員會依預約菜色依序發放。如果沒有事先預訂,也可以在飛機上購買,只是價格比較貴一點喔。

為了能吃到不同餐點,阿東去程跟回程點的餐點都不同,去程點了客家粄條,回程則是炒米粉。

飛機餐給大家的印象如何?阿東每次搭乘飛機都不太點麵食,因為放太久麵都糊了,這次為了嘗嘗台灣味,點了兩樣都是麵食,粄條果然不適合這樣吃,太鹹太軟沒有Q勁,不推薦哀。

米粉也不太好吃,太鹹太油,據同團團友表示,排骨飯比較好吃哈哈,如果大家下次要搭台灣虎航,不如選擇排骨飯吧。

----------------------------------------

湖南張家界延伸閱讀:

【東遊】冬季湖南張家界5天4夜團體行--交通+住宿+天氣+行程總整理

【東宿】冬季湖南張家界--京武鉑爾曼酒店住宿介紹文(★★★★★)

【東宿】冬季湖南張家界--碧桂園鳳凰酒店住宿介紹文(★★★★★)

【東宿】冬季湖南張家界--大成山水國際酒店住宿介紹文(★★★★★)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