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2.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這阿東不是第一次吃涓豆腐,照理來說沒有必要特地再出一篇,不過突然想起上次點的是炸雞套餐(剛好跟風來自星星的你熱潮)

這次跟好朋友們一起聚餐,決定再寫一篇來簡單介紹一下三人套餐的內容。

IMG_5404.JPG

涓豆腐分店不少,除了各大百貨公司美食街,就連車站美食街也有囉!

這次聚餐地點還是選擇松山車站的涓豆腐,假日逛街人潮多,用餐人潮亦同,沒預約的我們,排了一下才得以入座。

IMG_5401.JPG

之前有一陣子蠻喜歡涓豆腐,但後來卻喜歡上同為韓式料理、但價格卻平實許多的豆腐村(還有豆味冰淇淋可吃)

話說上桌後,照例送上茶水跟免費可續的小菜

但最吸引我們目光的,竟然是店內服務生,不是因為帥,而是服務生可是正港會說中文的韓國人喔!(這樣會傷到他嗎?)

IMG_5400.JPG

滿滿小菜除了海苔外都可續盤,有時候吃醃漬菜也要碰運氣,這次剛好吃到醃漬不夠入味的泡菜,只能自認倒楣嗚嗚。

不過海帶芽可是萬年不敗,不輸豆腐村的口感。(海帶芽已經榮登阿東心目中韓式小菜第2名了)

涓豆腐除了可以單點外,還能選擇2~5人套餐,隨著人數多寡,菜色也有所增減,但份量絕對都能讓人吃飽。

這次點的3人套餐,可以選擇嫩豆腐煲、精選前菜、人氣煎餅、特色料理、烘蛋捲跟甜點。

嫩豆腐煲:泡菜豆腐煲、起司野菜鮮菇煲、韓式餃子煲,(任選一鍋,會送上兩份石鍋飯)

精選前菜:韓式酥炸脆薯、黃金酥炸嫩豆腐(任選一道)

人氣煎餅:綜合海鮮煎餅(可選薄片、厚片)

特色料理:醬燒青蔥牛五花、田園醬燒飛虎魚、筍香泡菜豬(任選一道)

招牌烘蛋捲:起司烘蛋乙份

餐後甜點:黑糖香柚豆花

IMG_5402.JPG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拚翻桌率(哈),涓豆腐的上菜速度好快,偌大桌面一下子就擺滿囉。

第一道是筍香泡菜豬,炒得紅紅辣辣的泡菜豬,吃起來相當入味,豬肉不是薄片,而是有厚度的三層肉

油滋滋搭配爽口泡菜,相當對味,因為口味有點重,建議大家配著石鍋飯一起吃吧。

IMG_5405.JPG

三人套餐會送上兩鍋石鍋飯,喜歡吃鍋巴可以讓飯悶久一點,若是不喜歡吃鍋巴,一上桌就可以把飯拌開囉

還有一種茶泡飯吃法,每桌都會有免費的麥茶,倒進石鍋內也是不錯的新吃法。

IMG_5403.JPG

第一次吃起司野菜鮮菇豆腐煲,湯頭看起來清淡,沒想到喝起來意外濃郁,滿滿起司味加上蔬菜的甜味

在一片泡菜選項的餐點內異軍突起,意外受到好評,適合不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們嘗試看看。

IMG_5406.JPG

涓豆腐,顧名思義「豆腐」才是重點!

官網表示,豆腐煲內的豆腐都是選用非基改黃豆的生機黃豆腐和手工嫩豆腐共同組合而成

就連炸豆腐的表現都不錯,外表香酥內軟,有種雞蛋豆腐的感覺,但又不像普通豆腐般易碎

這口感像是板豆腐+雞蛋豆腐的感覺,搭配特色醬汁,吃起來非常開胃哈哈。

IMG_5410.JPG

應該有不少人是衝著這起司雞蛋捲才點套餐的吧(哈哈),超澎湃巨大的蛋捲,切開內滿滿的起司,沾不沾番茄醬都無妨。

不過這道菜色適合大家一起分食,一個人想挑戰吃完還是有點膩阿!

IMG_5408.JPG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一下好吃的海鮮煎餅。

IMG_5413.JPG

一間韓式料理餐廳泡菜、醬湯、海鮮煎餅做不好,那幾乎也不用玩了(好重的話喔)

以連鎖餐廳的標準來說,涓豆腐的海鮮煎餅真的不錯,點菜時服務生會先詢問要厚片還是薄片,我們選擇厚片

上菜時應該很難不被它的厚度嚇到,煎得香酥油亮又餡料滿滿,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mmmm

IMG_5414.JPG

依整體用餐環境,涓豆腐很不錯,空間大又舒服,可惜餐點單價比較高,阿東還是比較喜歡豆腐村多一點

餐點價位比較低,而且還有超好吃的豆味冰淇淋無限享用,光這點就加分許多囉!!

IMG_5415.JPG

*涓豆腐網站: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涓豆腐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松山車站二樓)

*涓豆腐電話:02-2747-3088

*看看其他的韓式料理吧: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187612110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