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2.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同事前陣子離職,同部門的主管為了感念她的幫忙,帶上我一同外出吃飯去,地點選在離公司不遠的中信經貿園區。

阿東平時很少經過這裡,藉此一探究竟,發現真是世外桃源!撇開腹地廣大的辦公室不談,裡面根本小百貨公司,美食街應有盡有~

好想來這裡工作喔!!!(為了吃什麼都說得出口)

IMG_7775.jpg

IMG_7776.jpg

這次選擇開飯川食堂,雖然不是阿東第一次吃了,但菜色豐富、料理美味,仍讓人難以忘懷,暫時還吃不膩哈哈。

阿東最喜歡開飯川的菜單,逗趣又新奇,創意十足的菜名,又不至於讓人一頭霧水,反而有種理解後的驚喜感。

*開飯川食堂食記文: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168961158

IMG_7779.jpg

川三小/180元

超可愛的小菜名稱,融合店名川字,搭配三小碟前菜,組合成這個逗趣的菜名。

川三小包含爽脆涼蓮藕、百合和柚香脆蘿蔔,三品開胃組合還不錯

蓮藕片雖然切得薄,但脆度依然保持,特殊醬料調味,鹹辣有勁,阿東最喜歡這道。

IMG_7780.jpg

IMG_7781.jpg

黃金美人腿/220元

第一次在京站店吃到這道黃金美人腿(筊白筍炒鹹鴨蛋),當時軟爛的口感讓我們都不太喜歡,但這次再點一次,覺得處理得還不錯

筊白筍的鮮甜和鹹鴨蛋的香氣在口裡化開~雖然筊白筍入味但還是保有一點脆度,阿東喜歡!

IMG_7783.jpg

IMG_7782.jpg

催淚蛋/220元

洗選蛋煎成厚實的荷包蛋,搭配糯米辣椒一起拌炒,雖然名為催淚蛋,但一點都不催淚,因為糯米辣椒不辣!

香噴噴油亮亮又不辣的這道菜,很下飯喔!

IMG_7784.jpg

IMG_7786.jpg

臭豆腐撞皮蛋/260元

阿東其實不敢吃臭豆腐,對那股味道實在無法接受,但這道菜沒有臭豆腐的臭味,炸得香酥加上皮蛋肉末快炒

香辣有勁非常下飯,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

IMG_7787.jpg

紅河水牛/360元

這道新穎的菜名,其實就是川菜中不能錯過的水煮牛肉,牛肉加上豆瓣醬、花椒一起熬煮,又麻又香但不會太辣

牛肉的口感也很順滑,下飯菜+1!推薦給大家吃一吃

IMG_7789.jpg

酸心魚捲/360元

酸心魚捲是阿東第一次吃到的菜色,吃過一次驚為天人,店員表示這道菜準備時間較久,要有耐心等待

新鮮魚片鋪上酸白菜絲,加上野山椒一同蒸煮,滋味鮮甜口感滑嫩,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酸白菜的酸度也恰到好處,和清淡的魚肉搭配食用,清爽無負擔,大推!

IMG_7791.jpg

這一餐吃下來整個飽到不行,菜色豐富又好吃,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店家提供的開胃醋也不錯,雖然口味不這麼符合正統川菜

畢竟也要針對台灣人的飲食口味做調整,但阿東覺得開飯川食堂真的蠻好的,適合大家聚餐選擇,有機會阿東也要帶家人一起來~

 

*開飯川食堂(南港中信店)官網:http://www.kaifun.com.tw/

*開飯川食堂(南港中信店)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C棟3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開飯川食堂(南港中信店)電話:02-2786-5778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