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7.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每天中秋節阿東都會跟大學朋友一起聚餐,只是今年拖得比較晚,看著每年人數慢慢減少,突然覺得真感慨。

大家漸漸有了新生活、新家庭,步入人生新階段,以後就更難約出來了嗚嗚(雖然嘴上都說很好揪)

感傷之餘還是要吃,還是要繼續往前走,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開心快樂

話說今年中秋沒有烤肉,那也該吃個燒肉應景,這次選在新生北路的樂樂燒肉,店面有點小,別一不小心走過頭囉!

IMG_1445.JPG

一進門阿東真有點嚇到,狹長型的店面非常小,需拖鞋入內,為了提供更多空間,店家將地面架高

分為吧檯座位區以及靠牆座位區,靠牆座位區底部挖空,可以放包包,腳也順便放進去!哈哈

想吃樂樂必須事先訂位,因為店內空間最多容納20人左右,用餐時間2小時

阿東覺得除非包場,不然超過4人以上的聚餐不太適合,受限座位方向,大家沒辦法聚在同一桌,還要背對背(很難聊天)

IMG_1446.JPG

IMG_1427.JPG

開放式廚房距離我們僅有一步之遙,抬頭就能看見廚師們忙碌的身影,店內人潮滿滿,想聊天還得提高聲量哈哈

雖然餐廳不大,但是店家該做的衛生工作不可少,長長的排煙管立在每口爐正上方,吸走油煙,讓店內空間不致於薰人。

IMG_1428.JPG

 

IMG_1433.JPG

樂樂燒肉提供藍、白兩種菜單,各有不同菜色,白單是肉類(牛、雞、豬、羊),藍單則是小菜、海鮮與副食品,野菜沙拉也有喔。

因為實在餓太久,第一輪大家卯起來狂點,阿東也顧著吃沒拍什麼照,大概放上幾張給大家瞧瞧,其他全進了阿東肚子裡了哈哈。

IMG_1429.JPG

燒得熱燙的炭火,還有味噌醬油沾醬,第一輪上來的是花色均勻的牛五花和骰子牛

之後便是一陣瘋狂肉類大作戰,阿東也認不出來了哈哈

IMG_1430.JPG

 

IMG_1436.JPG

IMG_1437.JPG

烤網蠻容易焦掉,記得烤幾次就請服務人員幫忙換網子,以免將壞東西吃進肚裡。

IMG_1439.JPG

IMG_1440.JPG

 

IMG_1441.JPG

IMG_1442.JPG

結果這篇竟然就在滿滿的肉片下結束,覺得有點對不起看到最後的大家,撇除掉餐廳空間狹小的問題,平心而論,樂樂燒肉品質真不錯

油花分布均勻,口感賣相極佳,不需要特別調味也很好吃,上菜速度也很快,種類也很多,兩個小時吃下來真是飽嘟嘟

如果覺得光吃肉太油膩,大家也可以點生菜來包肉,瞬間清爽許多~

店內除了有免費飲品(可樂、汽水、蘋果汁、葡萄汁等)無限供應,還有免費冰淇淋(Meiji雪糕)吃到飽喔

價位是526元/人,加上一成服務費,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樂樂燒肉(新生店)官網:http://www.feinew.com.tw/

 *樂樂燒肉(新生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樂樂燒肉(新生店)電話:02 2541 0075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