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3.JPG

阿東是不折不扣的麵包控,前陣子看見有雜誌在介紹來自日本東京涉谷的Haritts Taipei甜甜圈,蓬鬆飽滿的模樣讓阿東很是心動!隨手查了台北店地址發現離家不遠,趁著休假溜去瞧瞧。

Haritts Taipei甜甜圈標榜純天然手工製作,2013年10月在台中開設第一家分店,2014年11月於台北開設第二間分店,包含位於東京涉谷的本店,目前全球僅有3間店唷!

台北店的位置很方便,距離松山線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敦化國小旁的巷弄走進去,右手邊即可看見。

*2018/01/22更新:2018年1月甜甜圈預購單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IMG_2077.JPG

Haritts Taipei隱身巷弄一隅,沒有注意看可能就此與美味錯過,甜甜圈造型的小招牌,低調不顯眼地高掛,阿東一開始迷路一陣,後來才發現原來近在咫尺。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至晚上7點,剛開幕試營運時,聽說每天排隊人潮滿滿,如今風潮過了,換得悠閒寧靜,台灣人果然是排隊動物。

店門口的石牆掛著一塊小木板,上面羅列所有甜甜圈品項,各種口味讓人垂涎,價位35元至60元不等,依照純手工甜甜圈的標準價格算是中等。

IMG_2078.JPG

IMG_2081.JPG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剛出爐甜甜圈口味,因為Haritts Taipei的甜甜圈是當天現做,一小時只能出爐60個左右,所以口味也不太一定

來之前阿東心裡默默祈禱,不要遇到其他排隊人潮,不然買光了怎麼辦啦!

IMG_2082.JPG

IMG_2083.JPG

除了外帶之外,Haritts Taipei也提供內用,室內座位跟室外座位可以任選,天氣好不妨坐在小院子曬曬太陽,喝杯咖啡吧!

樸實的門面,沒有過多華麗的設計,就連擺設也是取材自然,幾塊石板堆疊,加上綠色植物,極簡風反而更難得。

IMG_2086.JPG

IMG_2106.JPG

IMG_2107.JPG

Haritts Taipei假日常出現排隊人潮,反而是平日比較沒什麼人,人潮多每日每人購買數量以3個為限,聽說店員眼力很強,重覆排隊購買還會被認出來,哈哈好糗。

IMG_2102.JPG

早到的鳥兒有甜甜圈買,還有空曠場地可拍照,真是阿東當時心情寫照。因為擔心會有排隊人潮所以早早出門,沒想到真是多慮了

店內除了店員之外只有阿東一組客人,獲得店員同意後,不急著買甜甜圈,反而慢慢逛起來(當自家客廳是吧!)

室內座位不多,但桌間距離安排得宜,顧客也能自在地保有聊天空間,除了吧台座位,還有雙人座位以及六人長桌可選擇。

IMG_2099.JPG

IMG_2100.JPG

IMG_2101.JPG

窗邊木櫃上擺著日式雜貨和幾本日系雜誌,提供給內用顧客翻閱,喝一杯下午茶度過悠閒的美好時光,許多上班族會趁著午休時間到這裡喝杯咖啡消磨時間。

結帳櫃檯旁的牆面,也貼上超可愛的立體甜甜圈圖式,12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不過每日販售口味不一定,一三五、二四六分別販賣不同口味,還是依照現場櫥窗內的實體為準喔。

IMG_2095.JPG

13254241_1149330868421786_2705110120887689597_n.jpg

官方臉書有上傳每日口味表,除了星期日公休之外,每天口味都不太一樣喔,還會搭配隨機口味,碰碰運氣看今天會選到什麼口味吧!

每天固定販售口味:原味、肉桂葡萄乾、巧克力、奶油起司

星期一、三、五固定販售:抹茶紅豆、芝麻黃豆粉、鐵觀音、抹茶、柑橘口味

星期二、四、六固定販售:小紅莓、胡麻紅豆、伯爵茶、豆乳口味

IMG_2096.JPG

隨著不同季節也會推出時令餐點,夏季推出香草檸檬蘇打,台灣土檸檬加上香草和天然蜂蜜,炎炎夏日喝上一杯清涼蘇打,暑氣全消。

秋天Haritts Taipei也會推出栗子系列產品,甜甜圈、拿鐵跟費南雪,大家敬請期待囉。

IMG_1626.JPG

阿東閒晃拍照的期間,陸陸續續有幾組客人入內用餐,但外帶人數還是比較多。

櫃檯也擺上限定購買數量,好幸運,今天可以買五個呢!

IMG_1627.JPG

IMG_2091.JPG

櫃台下的玻璃櫥窗內擺著今天出爐的甜甜圈口味,有餡料的口味還會切出剖面圖,厚實飽滿香氣十足。

如果大家想買到比較多口味,阿東建議可以下午再來買,剛開門那段時間只有基本口味,其他都要等上20分鐘才會出爐。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IMG_2097.JPG

費南雪也是店內招牌點心之一,推薦給大家,雖然小小一個要價60元,不過據吃過的人表示,口感扎實綿密、質地濕潤,不輸大飯店的高級法式烘培坊,值得一推,口味也蠻特別,居然是鐵觀音口味耶!

IMG_2098.JPG

既然來了,當然要一口氣把想吃的口味買齊(也有幫同事代購),甜甜圈以白色紙袋包裝,紙袋上印著口味名稱,蠻有質感的。

IMG_2104.JPG

原味甜甜圈/35元

上圖這款是原味甜甜圈;下圖這款是奶油起司,實際拿在手中覺得鬆軟,比市面上競爭激烈的美國、日本連鎖店的甜甜圈輕上許多。

實際外觀有點像台式甜甜圈,雖然也是使用油炸方式製作,外層撒上薄博糖粉,但吃起來柔軟有嚼勁,有種清爽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絕對是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

IMG_2105.JPG

奶油起司甜甜圈/60元

奶油香氣很足,中間夾著奶油起司內餡,熱呼呼的甜甜圈,吃起來有點心虛,感覺熱量要爆炸啦!但吃下去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IMG_2112.JPG

IMG_2114.JPG

IMG_2120.JPG

鐵觀音甜甜圈/50元

鐵觀音口味甜甜圈是當日隨機口味,濃濃茶香味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仔細看甜甜圈表面還能看到細碎的鐵觀音茶葉,運用在地食材結合日式口味,茶葉略苦但搭配外層糖粉,口感意外合拍,好幸運能買到!東爸喜歡這款口味~~

IMG_2125.JPG

IMG_2126.JPG

IMG_2128.JPG

抹茶紅豆甜甜圈/60元

抹茶紅豆也是阿東心心念念的一款,紅豆餡煮得很透不甜膩,搭配抹茶果真是絕配,好想來一杯抹茶拿鐵喔!最下面那張不小心按到閃光燈,奇異的色彩請大家見諒啦。

IMG_2130.JPG

IMG_2135.JPG

IMG_2138.JPG

巧克力甜甜圈/55元

口感蠻濃郁,中間夾餡是苦巧克力(阿東個人不愛甜巧克力),非常香濃好吃,推薦推薦!

IMG_2146.JPG

香蕉巧克力甜甜圈/45元

比起純巧克力甜甜圈,阿東更喜歡這款香蕉巧克力,巧克力氣味醇厚,嚼起來有淡淡的香蕉香氣,好吃好吃

IMG_2150.JPG

S__4546613.jpg

覆盆莓白巧克力甜甜圈/45元

一樣鬆鬆軟軟的麵皮,搭配酸甜的覆盆莓果醬,內餡還摻有融化的白巧克力,有點奇妙的口感偏甜,東弟覺得吃起來還好。

請忽略阿東肥肥胖胖的手指,努力擠出內餡給大家瞧瞧,希望不會破壞大家對這款口味的觀感哈哈。

S__4546617.jpg

S__4546619.jpg

S__4546618.jpg

S__4546612.jpg

抹茶杏桃白巧克力甜甜圈/50元

甜甜圈外層是濃濃的抹茶麵皮,搭配酸酸甜甜的杏桃果醬,還有快要融化的白巧克力,阿東覺得味道太多,口味不是很好,不過嗜甜者應該會很喜歡。

S__4546614.jpgS__4546615.jpg

落落長的一篇甜甜圈心得文,包含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覆盆莓白巧克力、抹茶杏桃白巧克力、奶油起司、抹茶紅豆、鐵觀音等8種口味甜甜圈,按慣例(哪來的慣例)應該要來簡單評比一下,雖然還有好多種口味沒有吃過,不過就這8種也能簡單排行一下,給大家參考參考~

甜度:覆盆莓白巧克力>抹茶杏桃白巧克力>抹茶紅豆>香蕉巧克力>巧克力>奶油起司>原味>鐵觀音

好吃度:香蕉巧克力>抹茶紅豆>鐵觀音>巧克力>抹茶杏桃白巧克力>覆盆莓白巧克力>奶油起司>原味

 

阿對了,最後跟大家說一下,每個月Haritts Taipei會在臉書粉絲團上傳預購口味單,想要大量訂購,可以參考單子上的每日口味,每天固定會有的四種口味分別為原味、肉桂葡萄乾、巧克力和奶油起司,其他特殊口味就要看日期囉,大家可透過電話或是現場預購。

Haritts Taipei甜甜圈的介紹文就到此告個段落囉,若是阿東有再繼續挑戰新口味,會不定期與大家分享喔!

13873131_1199377953417077_861231868245864390_n.jpg
(本圖取自官網)

*Haritts Taipei官網: https://goo.gl/3o7zla

*Haritts Taipei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1樓

*Haritts Taipei電話:02 8771 0645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