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70977.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杭州真是個充滿魔力的城市,白天靜謐甜美,夜晚性感冶豔,無論何種姿態都讓人移不開眼,古樹林立的南山路,10月底已開始點燈,藍色光芒在夜色搖曳,耳邊是遊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但阿東卻無緣欣賞...,因。為。阿。東。要。趕。路。

一整天充實的行程,晚上卻因走錯站牌等不到公車,本來預定6點多回到青旅拿寄放的行李,再轉移第二晚的住宿點「博凱西湖酒店」,最後去吳山夜市逛逛街,結束一天。沒想到卻因小插曲全盤變調,轉移陣地的時間拖到8點半,走(跑)了一大段西湖大道,終於在9點前完成一切入住手續囉

未命名.png

PA270980.JPG

不同於杭州國際青旅位於幽靜的南山路,博凱西湖酒店地段比較喧嘩熱鬧,距離周邊吳山商圈步行也僅需10多分鐘,但阿東第一眼看到這紅豔豔的酒店門面,還是有點怕怕的。(畢竟一個人嘛~~)

附近很多小吃店家,麻辣燙、燒餅、北京炸醬麵等各式美食,營業時間大約到晚上10點許,適合買回旅館當消夜吃哈哈。

PA270981.JPG

PA270982.JPG

雖然在杭州只停留短短2天,沒有非換旅館的必要,但阿東預定28號一早要啟程去上海,杭州國際青旅的位置距離地鐵站有些距離,倒不如選擇離地鐵站僅3分鐘路程的杭州博凱酒店,而且晚上還能到南宋御街、河坊街走跳走跳(如果時間充裕,還能爬上吳山的城隍閣欣賞杭州夜景)。

這次訂房依舊是從AGODA預定,一間單人房一晚1040台幣,雖然比起青旅價格略貴,但偶爾也是要奢侈一下啦。

PA270984.JPG

PA270985.JPG

辦理入住後,提著行李搭電梯上樓,酒店燈光偏黃昏暗,搭電梯時還會發出奇怪轟隆聲,心裡真是怕得緊,房間又是最邊間,一路上自己嚇自己。

但進房間之後完全不怕了,房間好大好舒服,裝潢整潔典雅,累了一整天稍微可以休息一下,覺得超級感動啊。

PA270991.JPG

不僅房間空間大,就連浴室也很大,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毛巾、牙刷、牙膏等盥洗用具一應具全,但阿東還是喜歡自己準備~~

PA270986.JPG

PA270993.JPG

 

 

PA270990.JPG

 

唉呦這張照片拍糊了...,房間內還有供應熱水壺、龍井茶葉、但桌上的兩瓶水是需要付費的,幸好阿東有事先打電話向客服人員詢問,否則傻傻喝光又要加錢了,但其實一瓶水也不貴,大約15塊台幣左右。

 

PA270994.JPG

博凱西湖酒店距離大賣場(家樂福)步行距離僅8分鐘左右,阿東晚上到附近覓食時,順便進家樂福採買一番,之後會特別撰文分享大陸有哪些好買必吃的零食吧,最後就以一張如同二次大戰轟炸過的房間全景,跟大家說掰掰囉。

*杭州博凱西湖酒店官網: http://63756.hotel.cthy.com/ ​​​​​​​

*Agoda訂房介紹: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176265885

 

*******烏鎮●杭州●上海自由行系列文章*******

【東食】2016年烏杭滬自由行--永輝超市、家樂福必買+必吃+必購零食伴手禮總整理!

【東遊】上海的最後一夜!朝聖張愛玲故居「常德公寓」 到新天地過血色萬聖節吧!

【東遊】鎖定胡歌!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半日遊 思南公館、田子坊萬聖節小市集

【東遊】「百年上海看外灘、千年上海看七寶」 夜遊田子坊、終於吃到小楊生煎包囉!

【東遊】高鐵狂奔驚魂記...終於抵達上海啦! 仿英倫風「泰晤士小鎮」朝聖鍾書閣總店

【東遊】杭州一日遊/公車路線推薦Part3(錢塘江觀夕+杭州星光大道+鍾書閣杭州店+南宋御街&河坊街+吳山廣場)

【東遊】杭州一日遊/公車路線推薦Part2(天陽D32+絲聯166文創園區+蜜桃咖啡+江墅鐵路遺址公園)

【東遊】杭州一日遊/公車路線推薦Part1(錢王祠+京杭大運河+橋西文化街區+杭州五大博物館)

【東遊】最憶是杭州.印象西湖/烏鎮至杭州交通●西湖十景●青旅住宿●印象西湖購票資訊(黃牛票無奈經驗)

【東遊】2016年烏杭滬自由行--中國火車票購買教學+美食+交通+住宿+天氣+必買伴手禮+行程總整理

【東遊】東方威尼斯「烏鎮」西柵景區一日遊/上海至烏鎮交通●特色小吃●青旅住宿●必逛景點推薦

【東宿】2016年烏杭滬自由行--烏鎮西柵背包客住宿「紫藤青年旅舍」女生4人房

【東宿】2016烏杭滬自由行--杭州西湖夢.醒在南山路--杭州明堂國際青年旅舍

【東宿】2016烏杭滬自由行--驚豔南山路.遙望吳山夜--杭州博凱西湖酒店

【東宿】2016烏杭滬自由行--鄰近上海南京步行街、平價單人住宿推薦「春申江賓館」

​​​​​​​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