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81295.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從杭州到上海的過程相當驚險,險些趕不上高鐵,歷經千辛萬苦、拔足狂奔,終於趕上早上8點18分杭州東站開往上海虹橋火車站的高速動車。阿東會在上海停留兩天,期間都住在同一間酒店(地段太好了沒辦法),位於南京東路步行街上的「春申江賓館」。

春申江地理位置絕佳,距離地鐵南京東路站、地鐵人民廣場站的中央,無論往哪個地鐵站都僅需8至10分鐘距離,就平價旅社而言算是很不錯了!此外,晚上可以步行至外灘欣賞夜景,豫園城隍廟也不是太遠,阿東當初在訂房網站看到時,毫不猶豫就下訂單囉。

未命名.png

PA281098.JPG

地鐵南京東路1號出口出站後往左轉,沿著南京步行街一路直行,直到浙江中路後右轉,賓館的超大招牌絕對讓你無法忽視!

熱鬧的上海灘無論何時都人潮滿滿,熙來人往加上觀光小火車叮叮噹噹駛過,沿途的老牌商店街復古中帶點新穎,即便阿東已是第二次造訪,仍會為這景象讚嘆。

PA281099.JPG

PA281100.JPG

春申江賓館包含便宜的平價海上小喔連鎖旅店,訂房時阿東原本以為自己住的是春申江賓館,後來才發現該價位的房型是隸屬於海上小喔。

賓館內裝潢現代,不是特別高級但是整潔明亮,比起暗黃燈光的旅館,春申江確實讓人放心不少。

PA281101.JPG

PA281102.JPG

阿東預定的單人房內含衛浴設備,2晚共1623元新台幣,平均一晚800出頭,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市中心,真是佛心來著!

PA281103.JPG

上圖有鋪地毯、盆栽裝飾的地段是屬於春申江賓館的房型,下圖這種類似船甲板的艙房,則是海上小喔房型,沒錯,阿東就是住在這裡!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受騙,但後來轉念一想,反正只要能睡得安穩,住哪兒都可以。

PA281110.JPG

PA281104.JPG

PA281105.JPG

PA281106.JPG

PA281108.JPG

就單人房而言,其實空間真的有點小,行李只能放在門口處,但比起新加坡的可怕經驗,阿東對於這個房型已經感到相當滿意了哈哈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浴室空間蠻大的,還能容下浴缸耶!基本衛浴設備也都準備齊全,只是房內沒有吹風機,必須打電話跟房務中心索取,或是到門外的公共盥洗室吹頭髮,事前看過其他旅客意見,表示水壓忽大忽小,但阿東覺得沒有這個問題,洗得很舒服,果然洗澡這種事也是見仁見智哈哈。

PA281107.JPG

PA281109.JPG

PA281112.JPG

房間也提供無線上網,還有詳細的說明須知,非常方便喔。

PA281117.JPG

這兩天上海行阿東都是住在春申江賓館,地段好又方便,適合單人自助旅行,推薦給大家囉,這篇就以人民廣場地鐵站為終點,跟大家說掰掰囉。

*上海春申江賓館官網: http://10260.hotel.cthy.com/

*Agoda訂房介紹:http://yanyang.pixnet.net/blog/post/176265885

*******烏鎮●杭州●上海自由行系列文章*******

【東食】2016年烏杭滬自由行--永輝超市、家樂福必買+必吃+必購零食伴手禮總整理!

【東遊】上海的最後一夜!朝聖張愛玲故居「常德公寓」 到新天地過血色萬聖節吧!

【東遊】鎖定胡歌!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半日遊 思南公館、田子坊萬聖節小市集

【東遊】「百年上海看外灘、千年上海看七寶」 夜遊田子坊、終於吃到小楊生煎包囉!

【東遊】高鐵狂奔驚魂記...終於抵達上海啦! 仿英倫風「泰晤士小鎮」朝聖鍾書閣總店

【東遊】杭州一日遊/公車路線推薦Part3(錢塘江觀夕+杭州星光大道+鍾書閣杭州店+南宋御街&河坊街+吳山廣場)

【東遊】杭州一日遊/公車路線推薦Part2(天陽D32+絲聯166文創園區+蜜桃咖啡+江墅鐵路遺址公園)

【東遊】杭州一日遊/公車路線推薦Part1(錢王祠+京杭大運河+橋西文化街區+杭州五大博物館)

【東遊】最憶是杭州.印象西湖/烏鎮至杭州交通●西湖十景●青旅住宿●印象西湖購票資訊(黃牛票無奈經驗)

【東遊】2016年烏杭滬自由行--中國火車票購買教學+美食+交通+住宿+天氣+必買伴手禮+行程總整理

【東遊】東方威尼斯「烏鎮」西柵景區一日遊/上海至烏鎮交通●特色小吃●青旅住宿●必逛景點推薦

【東宿】2016年烏杭滬自由行--烏鎮西柵背包客住宿「紫藤青年旅舍」女生4人房

【東宿】2016烏杭滬自由行--杭州西湖夢.醒在南山路--杭州明堂國際青年旅舍

【東宿】2016烏杭滬自由行--驚豔南山路.遙望吳山夜--杭州博凱西湖酒店

【東宿】2016烏杭滬自由行--鄰近上海南京步行街、平價單人住宿推薦「春申江賓館」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