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10002.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首圖為大家獻上知名愛情作家PS個人帥照一張,能與大作家共同吃鍋是何其榮幸的事啊!(結束)

話說每個月都會和大學好友們小聚一下,難得的小確幸日也難得放縱一下,為了滿足美食王年兒的口腹之慾(? 這次大家直衝主打帝王蟹吃到飽的「紅蟹將軍」,距離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步行距離大約5分鐘左右,地段非常好,只是附近難停車,建議大家還是搭捷運來比較方便。

話說用餐當天剛好是1111單身節,單身東能和三五好友聚餐,真的覺得感動不已!

PB110003.JPG

紅蟹將軍門口的這隻大螃蟹可是拍照好背景,無論單拍、團拍還是情侶拍,都非常適合。

門口處有貼出菜單,排隊等候時可以先看看想吃什麼,當然我們這次的目標完全鎖定帝王蟹吃到飽啊!

PB110004.JPG

PB110005.JPG

PB110006.JPG

之所以鎖定帝王蟹吃到飽,是因為這一餐吃下來,可是立馬殺了貧困上班族的四個小孩啊!(不吃個回本怎麼行!)

所以事前大家還互相叮嚀誰敢點什麼飯糰、火鍋料就死定了(哈哈)

抱持著這種壯烈殺戮、把帝王蟹九族全滅的心態,咱們終於走進紅蟹將軍的大門!

PB110007.JPG

PB110009.JPG

PB110010.JPG

入門處是一條小走道,右邊擺放自助吧的餐食,各種蔬菜、甜點和冰淇淋

雖然我們有訂位,但是當天剛好碰上團體聚餐,所以店員花了一點時間收拾桌面,特別招呼我們可以先吃點心

看著這些甜點冰淇淋,想想帝王蟹,還是先留點胃吧!

PB110011.JPG

火鍋內最愛加的王子麵、冬粉、這裡也都有喔!

PB110018.JPG

PB110019.JPG

PB110020.JPG

冰櫃內蛋糕看起來很吸引人,冰淇淋則有哈根達斯跟卡比索兩種品牌可選擇,比起甜滋滋的哈根達斯,阿東還比較喜歡卡比索。

PB110021.JPG

PB110022.JPG

PB110023.JPG

PB110024.JPG

大略等了五分鐘左右,終於可以入座用餐了。

PB110027.JPG

PB110031.JPG

桌上擺了串燒菜單,全都吃到飽,牛肉串燒和松阪豬串燒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紅蟹將軍的鍋物共有兩種湯頭,採鴛鴦鍋方式用餐,阿東在網路上看見大家熱推麻辣跟酸白菜,不過我們打算把其中一鍋湯底熬煮帝王蟹,所以選擇鍋底清淡的昆布湯,酸白菜有機會再來吃吃看。菜單清一色海鮮料理,當然為了搭配鍋物,還是有各種肉類、丸類可選擇,不過大家注意力全都在帝王蟹身上!

PB110034.JPG

PB110036.JPG

桌邊附上一桶吃帝王蟹會用到的器具,剪刀、湯勺和瀝油網,非常鋒利,大家要小心使用,不可隨意打鬧!(會出大事的喔)

PB110039.JPG

醬料區選擇有點少,看起來有點凌亂,阿東就沒有取用了。

PB110045.JPG

PB110048.JPG

雖然目標是螃蟹,但肉類和菇類還是要先點來填肚!(後來菇菇一口也沒吃,只能交給店家回收嗚嗚)

手工漿類也是阿東喜歡的東西,花枝漿、蝦仁漿和牛肉漿,放入水中煮成小丸子真的很好吃。

PB110050.JPG

PB110056.JPG

PB110053.JPG

色彩繽紛的飲品各來一組也是必須的!沙瓦調配的汽水(低酒精含量)還蠻容易入口。

店內除了提供一般的無酒精、酒精飲料,也有微酒精飲品可選擇,我們這次選了青梅招牌沙瓦、藍柑特調沙瓦和石榴特調沙瓦。

PB110055.JPG

PB110058.JPG

PB110061.JPG

火鍋煮著煮著,海鮮拼盤、三點蟹都來了!嚇死人了這份量,一大盤海鮮拼盤端上桌大家都哇出聲,真是滿滿的大拼盤

阿東雖然沒有很喜歡吃海鮮(哈),但看到這一大盤還是很心動呢~

PB110062.JPG

干貝、鯛魚片、明蝦、生蠔、軟絲、竹蟶、蛤蠣等等,叫得出叫不出的海鮮都在這裡~

PB110064.JPG

PB110065.JPG

但重頭戲在這裡!!!!!!超大帝王蟹上桌囉~~~~~

只要四人同行,每桌就能獲得超大帝王蟹一隻,但之後加點的帝王蟹就是已經處理好的、蟹肉較多的蟹角。簡單來說,這隻帝王蟹就是讓大家看爽拍照而已啦~~拍完照就準備支解吃下肚了哈哈哈。

PB110068.JPG

至於這螃蟹到底多大,請來念力夫妻為大家現身示範一下。

PB110070.JPG

PB110075.JPG

PB110077.JPG

PB110089.JPG

串燒我們也有點來吃~~~香菇和肉串都蠻不錯。

PB110085.JPG

PB110086.JPG

忘記這隻螃蟹叫什麼名字了,今天整個走海鮮吃到飽路線,到底吃了什麼都叫不出名字哈哈。

超大隻帝王蟹拍完照後,準備被大家支解烹煮...,派出帝王蟹殺手莉莉為大家現身示範,先拿剪刀把關節處剪開,將帝王蟹腿分成一節一節,之後丟下鍋煮,大約五分鐘左右即可撈出來吃囉~~建議大家不要煮太久,不然肉質太老不好吃。

PB110096.JPG

PB110097.JPG

PB110102.JPG

PB110103.JPG

蟹腳上有些細小的刺,處理起來不太方便,一不小心還會扎到手,但咱們莉莉面不改色,穩如泰山,也難怪年兒投以崇拜眼光!

煮熟後的帝王蟹腿,以利剪剪開,輕輕一剝就能看到滿滿蟹肉囉!肉質鮮甜很好吃,一下子大家就全掃光哈哈

PB110106.JPG

PB110108.JPG

第二輪加點的帝王蟹,不會送上超大螃蟹,只會提供處理過的蟹腳,說到這裡阿東不免要小抱怨,雖然說是帝王蟹吃到飽,但送餐速度奇慢,凡是點帝王蟹,出菜速度就如同樹懶,既然都敢讓大家吃到飽,就不要小氣啦!除了帝王蟹出菜速度較慢,其他餐點出菜速度就快多了(哈哈)

PB110115.JPG

PB110116.JPG

當天聚餐團走了之後,餐廳內只剩下我們和其他兩組客人,其實有點冷清,可能是高價位讓不少人止步(?

但整體而言,紅蟹將軍的食材算新鮮,種類也很多元,交通也方便,還是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紅蟹將軍臉書: https://goo.gl/o5sd9V

*紅蟹將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紅蟹將軍電話:02-2741-7152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