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80046.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228連假在鼻塞咳嗽中度過,決定來寫一些舊文章。之前和萱萱、小芝麻一起吃晚餐,我們都很喜歡的瞞著爹系列,剛好開了新分店「壽司吧」,趁著大家都還不知道的時候(哈哈),趕緊來朝聖一番。(等到名氣一大,要訂就難如登天了阿)

提到瞞著爹日式料理,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畢竟紅了好一陣子,目前在台北共有6間分店,5間位於八德路東區商圈,另外1間在內湖,根本意圖使其他日式料理店開不下去嘛!現在瞞著爹也擴展領土,台中也吃得到囉。

PA080037.JPG

瞞著爹系列多有名,看門口這張海報就知道,除了台灣人愛吃,就連外國觀光客也慕名朝聖,其中又以日本、港澳居多。

這張手繪小海報好可愛,暖暖的色調加上逗趣畫風,好感度++。

PA080036.JPG

PA080041.JPG

說來也丟臉,雖然阿東喜歡吃生魚片,但對於生魚片種類,還真是無法分別,勉強能夠分出幾種已經很了不起啦,店家也很貼心,直接在店門口掛上各種生魚片握壽司圖,吃完一套無菜單料理,離開前稍微認一下,總不能吃完還不知道吃了些什麼吧。(哈哈)

木質裝潢加上暖色系燈光,環繞式吧台區座位寬敞明亮,第一眼就讓人放鬆。雖然正逢用餐時間,但店內客人並不多,我們被安排在背對門口的座位區。

PA080001.JPG

PA080002.JPG

PA080034.JPG

PA080007.JPG

冰櫃內擺放一些低酒精濃度的酒精飲品,想小酌一杯者可以自行取用,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這款燈泡造型的櫻花酒好美,酒精濃度為11度,當中含有金箔成份,淡淡清甜受到不少女性顧客喜愛,美麗的外型讓人捨不得喝啦~~

*報導曾介紹過喔:美到捨不得喝!日本櫻花酒 整朵花飄在粉色瓶子裡

PA080035.JPG

PA080004.JPG

PA080005.JPG

PA080006.JPG

瞞著爹按照供應的菜色,開設不同型態店面,像是壽司、丼飯、金柚火鍋、無菜單料理等,大家可依照自己喜歡的料理類型,選擇喜歡的分店用餐,價位有所不同,像阿東就很喜歡瞞著爹系列的金柚和洋店,湯底為日本柚子,暖暖香香,加上海鮮等食材一起熬煮,無須多加調味,就能感受原汁原味。

新開的壽司吧分店(發文的這時候已經不是新開了),主要提供無菜單握壽司料理,或是單點海鮮握壽司 (另+10%服務費),相較於一店的無菜單高價位,壽司吧的價位便宜許多,阿東記得有380元套餐 (限中午)、680元套餐及980元套餐(晚餐)。

單點握壽司的菜單由萱萱為大家介紹,請看上圖2張。價位比起一般日式料理店親民許多,種類也不少。

PA080009.JPG

PA080010.JPG

一上桌師傅就送上一疊擺盤精緻的前菜小品,蘿蔔、薑片和海葡萄,桌上的玄米抹茶粉可自取,醬油等調料也都自己來。

師傅就在眼前為大家服務,專注地捏著握壽司,上菜時也會告知顧客魚的種類,但阿東吃完就忘得差不多了(唉)

PA080014.JPG

PA080013.JPG

PA080018.JPG

PA080019.JPG

PA080025.JPG

食材很新鮮,出菜速度很快,阿東慢慢吃的期間,眼前的玻璃盤幾乎擺滿,只好夾一些放在盤子上。比目魚鰭邊和竹筴魚都好好吃,連阿東不喜歡的甜蝦都好吃,甜脆可口。

PA080023.JPG

PA080027.JPG

PA080030.JPG

PA080031.JPG

PA080024.JPG

PA080032.JPG

剛好隔壁桌有人點了招牌菜大間鮪魚捲,有幸看到製作過程,分量真不是普通的大,好驚人啊!

瞞著爹壽司吧的無菜單握壽司表現還不錯,食材新鮮且份量十足,師傅也很用心介紹,撇除阿東吃東西速度慢,上菜太快,吃的有點急這點,整體用餐環境、食材新鮮度等,都是值得再訪的好店,但阿東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金柚!(哈)

如果覺得無菜單680、980元套餐太貴,大家也可以單點享用,依照預算控制份量,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瞞著爹八德壽司吧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6巷29號

*瞞著爹八德壽司吧電話:02 2721 9061

*瞞著爹八德壽司吧網址:http://www.manjedad.com/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