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3.JPG

*2017/10/01更新:阿東終於辦了粉絲專頁「歡迎光臨,東宅 Vida Cómoda」,歡迎來走跳喔。

明明已經春天,台北仍陰雨綿綿,氣溫驟降好幾度,連日的磅礡大雨讓人有點心煩,幸好還有好姊妹的晚餐約會,排解無趣且漫長的三月。繼上次喬埃回台灣,轉眼間又過了三個月,為了一解小乖的火鍋癮,這次決定吃位於西門町商圈的「旺角石頭火鍋」。

原本一切應該按照計畫進行,分屬三地的三人,下班後在店門口集合。但,咱們親愛的溫小乖竟然...忘記了!!!(燈燈燈)
遠在土城的小乖只好缺席這次的聚會,溫蒂也一臉無奈啊!哈哈

IMG_4574.JPG

IMG_4575.JPG

說起旺角石頭火鍋,愛吃鍋的人應該不陌生,想吃石頭火鍋再也不用揪團,一個人也能享用。旺角在西門、三重各有一間分店,人氣相當火爆,用餐前一天才能訂位,如果電話訂位額滿,只能直接殺到現場排隊囉!

西門店高朋滿座,兩層樓座位數量多,且翻桌率快,稍微等等即可入座,三人以上團體用餐通常會被安排到地下一樓用餐(共鍋);單人或兩人用餐可坐吧台(一人一鍋)。

IMG_4576.JPG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的菜單如上圖,價格平價選擇也多,最便宜從210元起,最貴的霜降海鮮鍋要570元(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先炒再煮,店家提供桌邊炒肉服務,有些肉品不提供爆香,點餐時服務生會事先告知

主餐部分除了肉片外,還會送上一份菜盤,不夠可以自行加點其他食材,價格都蠻便宜的。

IMG_4577.JPG

IMG_4578.JPG

IMG_4592.jpg

鍋底會先以洋蔥、麻油、蒜片、蔥花炒出香氣,再加入肉片炒至半熟後裝盤,空鍋加入高麗菜和高湯一起熬煮,就成為熱騰騰香噴噴的石頭火鍋湯底啦。

炒肉時還會拿隔板擋起來,以免油噴到客人,很貼心喔!

IMG_4591.JPG

IMG_4587.JPG

旺角火鍋的特製花生沙茶沾醬深受顧客歡迎,因為阿東不喜沙茶,所以沒有沾來吃,聽說特製沾醬加上一點糖和蔥花,相當有滋有味!

奶茶是旺角的招牌飲品,好幾個朋友都推薦必喝,蠻濃郁順口,奶味十足。

IMG_4584.JPG

IMG_4585.JPG

IMG_4582.JPG

IMG_4583.JPG

白飯、冬粉可任選,再加上一盤蔬菜火鍋料盤,份量十足,一個人吃一整套絕對飽飽。

火鍋料包含各類餃子、還有一小塊豆皮和豆腐,這個價位來看算是蠻划算了。

IMG_4593.JPG

IMG_4599.JPG

炒至半熟的豬肉片和牛肉片,帶有洋蔥和麻油的香氣,直接下鍋煮或是涮兩下吃都好吃,超滿足啊~~~

平心而論,阿東蠻喜歡旺角的,價格平實食材也豐富,石頭火鍋的口感又高出一般平價涮涮鍋,推薦給大家試試看,最後就用一張火鍋熬煮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IMG_4600.JPG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官網: https://goo.gl/jTPXLC ​​​​​​​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電話:02-23880285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營業時間:每天11點半至凌晨12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