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17-12-20

◎電影長度:2時20分

◎導    演:金容華

◎演    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金東昱

◎發行公司:Lotte Entertainment

◎推薦程度:

【劇情簡介】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周浩旻所繪的同名漫畫。費時6年花費10億台幣製作,該片講述身為消防員的主人公金自鴻,在死後49天與陰間使者共同接受審判的故事。

【觀後感想】

如果推薦程度100分是滿分,阿東會給這部片85分,給了85分不是說不好看喔,而是電影絕大部分是CG效果,對於阿東這種熱愛如《地心冒險》奇幻探險特效片者,確實是爽片無誤,但不愛CG者可能無感。

《與神同行》未在台灣上映前便話題十足,因為台灣片商砸了不少錢做廣告行銷,阿東臉書同溫層清一色推薦文和贈票文抽獎文(哈哈),下次可以給我一張首映票嗎嗚嗚。

本來就是《與神同行》漫畫迷,對於這部電影可說是高度期待,從選角開始就信心滿滿,光是河正宇、李政宰兩個忠武路神級演員,再加上一拖拉庫大咖配角,就知道至少會過損益點啦!雖然電影沒有漫畫裡的詼諧與色彩繽紛,很多阿東喜歡的片段都沒有演出來,最經典的就是「閻羅王的粉紅舌頭水果田」啊!(難道我喜歡的都不是重點嗚嗚)

角色方面,還少了核心人物、神將級律師陳季函,但幸好河正宇演技夠強大,足以撐起「江林公子+律師」的完美組合。朱智勳的演技稍稍浮誇,但瑕不掩瑜,個人覺得負面新聞完全不會影響他在電影圈的發展,憑著他的帥臉+模特身材,也許可以成為一線小生!

插播一下,韓國歐巴各個180高挑身材,穿風衣完全可以,真的好帥。(已迷倒)

回到電影!雖然與漫畫預期有點差異,但電影版劇情更緊湊,去除許多不必要的支線與對白,將南韓士兵和主線結合再一起,確實暖心又催淚。當初看選角還納悶怎麼沒把D.O.選來當已故士兵,看完電影才發現真是神來一筆,他把關懷兵這個角色演得超入木100分!未來新生代大勢演員94他了。

畢竟是投入12億台幣砸重金製作的商業特效電影,層層地獄特效真的沒話說,好精緻好美,韓國電影真的很強大,好喜歡最後用沙雕呈現母子親情那段,真的有想哭的衝動。沒看過漫畫的人可以考慮去看看電影,當成爽片看完真的很爽。(不過沒有像看完血觀音一樣有積極想二刷的衝動就是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囉,祝票房大賣。

本文圖片取自台灣發行商: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