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中花蓮深度之旅,本東最期待的莫過野猴子探險森林的「樹冠層高空滑行體驗」,出發前幾天看到同事PO文,從樹上一躍而下,暢快淋漓的滑行滋味,讓本東相當心動,終於可以親自體驗,實在興奮不已。

位於花蓮壽豐的野猴子探險森林,距離花蓮市區僅30分鐘車程,座落在海岸山脈最北端,每年雨季乾季交替,使得森林產生物種多樣性、樹冠層枝葉茂盛,利用原生樹木搭建平台,架設獨木橋、滑梯和繩索等野外體能項目。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IMG_7513.JPG

IMG_7514.JPG

IMG_7515.JPG

要前往野猴子訓練場,必須先爬一小段山路,入口處有一些拍照點,挑戰成功不妨拍張全體照吧。

話說正式挑戰前,必須先取下所有「身外之物」,包包手機相機通通不建議攜帶,畢竟十多米高的樹叢,一墜落可真的找不回來啦!考量口袋深度不深(沒有別的意思真的是口袋淺)放不下太多東西,本東簡單擦了防曬,鼓起曬黑的勇氣上陣去!

大家在集合處先穿上基本套索裝備,慣用手需戴上兩層手套,以免高速滑行煞車時弄傷手掌。教練教學時一定要仔細聽,頭盔、安全繩索鬆緊也要再三確認,上場後凡事都得靠自己啦。要前往野猴子訓練場,必須先爬一小段山路,入口處有一些拍照點,挑戰成功不妨拍張全體照吧。

IMG_7516.JPG

▲準備到集合區聽教練解說囉。

IMG_7517.JPG

▲園區地圖,畫得好可愛。

IMG_7518.JPG

▲慣用手記得戴兩層手套。

IMG_7519.JPG

▲頭盔跟安全繩索要記得穿戴。

IMG_8394.JPG

▲教練開始示範教學,一定要認真聽。

IMG_8395.JPG

▲看最酷的老爺穿搭中!

IMG_8396.JPG

▲為了防曬,本東可是擦足厚厚一層防曬乳。

IMG_8398.JPG

▲頭盔鬆緊可自行調整。

IMG_8621.JPG

▲大家好認真喔!

IMG_8628.JPG

▲準備出發,前進叢林。

IMG_8399.JPG

IMG_8400.JPG

IMG_8428.JPG

野猴子探險森林有著錯綜複雜的鋼索迷宮,穿梭在樹叢間,不同顏色的箭頭作為引導,28座平台、16條滑索、12條吊橋,完整走完森林需費時2小時。大家先看教練示範教學,滑輪的放置方向千萬別搞錯,起步煞車的姿勢也要注意。

因為沒有帶手機上去,照片都是靠沒有參加的團友幫忙拍攝,超感謝他們。阿東超愛森林滑索,非常刺激有趣,下方就是茂密叢林,滑行的感覺好刺激啊。

IMG_8429.JPG

▲除了森林滑索外,還有空中鋼索步道,需要抓穩留心腳步,才不會掰掰。

IMG_8401.JPG

▲這張好生動喔!本東完全不怕~

IMG_8403.JPG

▲每條鋼索步道最多就兩人通行,可以在架設在樹上的木棧道等待一會。

IMG_7602.JPG

▲和團友一起玩自拍(其實是熱血部落客幫忙拍的哈哈)

IMG_7603.JPG

▲阿東好愛這張,感覺無所畏懼,相當英勇。

IMG_8407.JPG

特別提醒大家,整趟活動常常需要爬高爬低,溜來溜去,自己隨身攜帶物品一定要小心注意,能少就少,以免掉光光。

野猴子探險真的非常非常有趣,教練會視大家的體能情況(小孩、年輕人)等,安排不同的路線,阿東剛好跟上體力較好的一群,光是山間滑索就滑了好幾次呢!

IMG_8410.JPG

這次玩樂的樹冠層探險 ,2人即可成團,每人收費800元,此外還有夜間滑行,每人收費900元,但需要6人才可成團,推薦大家造訪花蓮千萬不能錯過,安排半天來趟滑行之旅吧。

IMG_8432.JPG

*野猴子探險森林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月眉路三段10-1號

*野猴子探險森林電話:0911 592 659

*野猴子探險森林網站:http://www.heeha.com.tw/

*野猴子探險森林營業時間:每日九點至傍晚五點

 

2018花蓮特輯全系列

【東遊】2018年台灣花蓮3天2夜自由行--交通+住宿+景點+必買伴手禮+行程總整理

【東遊】2018花蓮光復/「馬太鞍欣綠農園」慢活生態之旅! 享用道地野菜餐+原住民歌舞教學超嗨

【東遊】2018花蓮光復/東海岸最後一間磚窯廠「日豐磚仔窯」 紅磚DIY體驗+窯場文化導覽收穫多多

【東遊】2018花蓮光復/來去日式木屋睡一晚!「花蓮光復糖廠」6大超人氣必玩景點一次看

【東遊】2018花蓮光復/「大農大富平地森林」騎鐵馬半日遊,尋找宮崎駿《龍貓》神秘隧道

【東遊】2018花蓮鳳林/喝一碗香濃客家擂茶!「芳草古樹花園」體驗道地客家餐+走訪菸樓文化聚落

【東食】2018花蓮秀林/面山望海的隱密猴硐樂園「貓尾巴咖啡」 和療癒貓店長喝杯午茶吧

【東遊】2018花蓮壽豐/高空滑行體驗「野猴子探險森林」 到樹冠層叢林挑戰溜索吧!

【東遊】2018花蓮壽豐/親自摸蜆吃蜆樂趣多 到「立川漁場」五餅二魚餐廳大嗑新鮮海味吧!

【東宿】2018花蓮壽豐/來怡園渡假村住一晚,欣賞原住民熱情歌舞+搗麻糬+放天燈吧!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