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四年居然從沒和跨部門同事菲力約吃飯,前陣子火速開約,終於促成這次的餐酒之旅(哈)休假前能放肆吃喝暢聊,身心靈舒坦不少,喜歡這種微醺的放鬆感。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這次用餐地點「歐巴噠韓餐酒오빠닭 감성포차Taipei Korean Cuisine」,位於民權東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的巷子,是菲力精挑細選的超美餐廳,出發前沒google過,現場一看才驚呼「OH!也太美了!」

豪華氣派的奢華裝潢映入眼簾,門口擺放的造型花藝和大面連身鏡,完全韓系公主風!喜愛韓國美食的網美韓妞們一定會喜歡。當下忍不住低頭看看今天自己穿得像什麼樣子!(敲腦)

 

 ▲門口的圓桌擺上各式燒酒和一本菜單。

白色大理石牆面和金色鳥籠燈飾,襯著夜色夢幻無比,內部裝潢更令人驚艷。由大砌誠石空間設計首席設計師林青龍操刀打造的用餐空間,打破傳統炸雞店的工業風,歐式宮廷風搭配乾燥花擺設,攻佔無數少女心。

店內用餐環境寬廣,桌間距離適當,保有完整的隱私空間,牆上的投影幕輪播韓國音樂MV,還有提供免費韓服試穿,想體驗韓服穿搭可別錯過唷。 

  

   

菜單長得好可愛,圖文並茂每道看起來都豪豪吃啊~
韓式炸物(炸雞、薯條、炸年糕)、馬鈴薯排骨湯、人參雞湯、海鮮拉麵、石鍋拌飯、辣炒豬肉等,幾乎想吃的韓式料理都有!!超滿足。

餐前先送來醃蘿蔔和泡菜,泡菜偏酸且口感稍嫌軟爛,還是比較喜歡爽脆的泡菜,幸好醃蘿蔔入味好吃。

 ▲韓國雜菜冬粉280元

份量比想像中少,而且有點乾,冬粉兩人分食剛好,蔬菜給的很多,很難得能在台灣吃到雜菜,好好吃啊😋

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還是豆腐村的海鮮炒冬粉,份量超多超滿足啊❤️

▲韓式煎蛋捲180元

本來就愛雞蛋料理的本東,完全無法抵擋煎蛋捲的魅力,厚實的外觀卻有著濕潤的柔軟口感,搭配鹹香海苔絲太加分。咀嚼時還能吃到蔬菜微微爽脆,增加嚼勁。

▲韓式年糕湯鍋250元

說實在,雖然阿東還是對熱熱辣辣的大醬或泡菜湯鍋比較有興趣,但第一次嘗試清爽的年糕鍋湯也不錯,加了豬肉的湯頭濃郁不油膩,蔬菜量很夠所以喝起來帶點微微鮮甜,兩個人分食分量剛好。

▲燒酒270元/啤酒180元

燒酒+啤酒的燒啤組合絕對是喜愛韓餐的親辜們不能錯過的美味!幸好菲力也是飲酒一族,否則暢聊不來一杯怎能說德過去啊!啤酒的苦中和燒酒的甜膩,兩者mix後滋味滿分,部分韓國習慣的喝法,會將冰鎮過的小杯裝入燒酒,放入注滿啤酒的玻璃高腳杯,混酒喝才對味。

但也特別提醒,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請小酌即可;此外,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滿滿一桌下酒菜佐著聊天話題,後來還加點一份炸年糕,食量實在太狂。

吃喝一陣不知不覺就到了店家休息時間,我們整個聊到耽誤人家的下班時間阿,超對不起店家,謝謝老闆寬心包容。

好愛菲力找到的這間餐廳,晚間用餐人潮少,吃喝聊天都很舒暢,下次還要再來(握拳)

*歐吧噠韓餐酒 오빠닭 감성포차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歐吧噠韓餐酒 오빠닭 감성포차電話:02 2596 3777
*歐吧噠韓餐酒 오빠닭 감성포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ppadakChicken/
*歐吧噠韓餐酒 오빠닭 감성포차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