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最讓人期待的草莓季再度來臨!無論超商或是各大美食品牌均推出超強草莓季新品應戰,可頌名店「八月堂」當然不能輸,一口氣推出「草莓卡士達可頌」、「繽紛草莓」和「草莓可可森林」等新商品,看得本東飢腸轆轆啊。

不僅草莓季超生火,就連情人節也有新花樣,2/13至2/15限定販售的「烏龍親蛙王子」,口味外觀都是本東的菜,瞬間激起購買慾,立刻殺到北車微風買起來。

剛出爐的可頌香氣四溢,許多路人紛紛駐足欣賞,尤其是青蛙王子更是吸睛。

只是這外觀怎麼跟官方釋出的示意圖長得不太一樣哈哈哈。

正店的可頌種類比較齊全,阿東想吃的口味剛好通通都有!

最近還有買五送一的活動,索性把喜歡的口味全都包起來

這次買了紫薯芋泥、繽紛草莓、烏龍親蛙王子、草莓卡士達、好事花生和榛果巧克力6種口味可頌

東爸喜歡的好事花生口味,除了濃濃的花生醬外,上頭還加了一小片食用金箔,名稱也十分討喜,此款為2020新春款商品。

同樣身為2020春節限定新品的還有「紫薯芋泥可頌」,選用在地新鮮芋頭搭配紫心甘薯粉,與香酥鬆軟的可頌真是夢幻搭配。

去年秋冬推出的新口味「榛果巧克力可頌」,香濃榛果巧克力醬完美包覆鬆軟可頌,還能吃到細微的榛果顆粒感,視覺味覺雙重享受,上面小顆榛果是畫龍點睛,讓整體造型更上一層樓。

終於來了!!阿東最最最期待的草莓卡士達,冬天就是草莓的天下,沒有過多華麗裝飾,奶油糖霜上頭直接放上一整顆草莓,霸氣宣告草莓時代來臨!

內層的草莓卡士達醬酸酸甜甜,搭配充滿奶油香氣的可頌,口感細緻多元極有層次,真是絕配。

新鮮草莓切片加上甜蜜滑順的香草卡士達醬,放入香酥可頌內,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極緻搭配,無論是熱熱吃還是冰過後再吃都非常美味!給推

最後就是阿東個人最好奇的青娃王子啦!!!情人節限定商品只有賣三天,幸好趕在最後一天買到手。

外層是靜岡掛川抹茶粉和比利時進口的32%白巧克力,白巧克力的甜味蓋過抹茶的微苦,兩者中和成完美甜味

內餡是台灣焙火鐵觀音烏龍奶餡和雪白的Q彈麻糬,滑順Q彈口感兼具,一個人吃完整顆好有罪惡感啊!!!

越來越期待八月堂的新品了,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口味的美味可頌吧。

八月堂可頌價目(本文所購買之品項,最新價格請依各門市為主)
紫薯芋泥 59元
繽紛草莓 59元
烏龍親蛙王子 79元
草莓卡士達 69元
好事花生 52元
榛果巧克力 68元

*八月堂全台正櫃店門市查詢:https://goo.gl/NhJRdd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