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肉多多已經很久了,這次趁著情人節和小夥伴一同吃鍋去,天氣冷冷吃著熱呼呼的鍋物,實在超享受啊!

這次點了雙人套餐,如願以償吃到超狂肉盤,四種牛肉吃飽吃滿,快來看看肉多多有哪些美味吧。

阿東的YT頻道開通囉,不定時分享一些旅遊、開箱短影片,來按讚訂閱加開起小鈴鐺吧!
2020/01/21更新:2020年阿東和旅遊電商KLOOK合作囉,賞櫻相關超值行程都在這裡囉

這次預約的是松山健康店,天冷恰逢情人節商機,人潮滿滿滿,幸好我們早早訂位

因為店內滿座,阿東就不特別拍室內環境給大家看囉

店內無法提供刷卡服務,須加服務費,阿東眼殘沒有看到,結帳時赫然發現錢包沒錢,只好速速到隔壁的超商領錢(好糗)

菜單選項很多,介紹蠻清楚的,先選擇湯底,接著選擇套餐肉品,最後選擇套餐主食

套餐肉品又分為單人及多人,牛肉、豬肉、海鮮、羊肉與鴨肉十分齊全

大家可依食量跟喜好做選擇,阿東也搞不清楚哪個好,直接雙人套餐點下去啦!(有肉最讚)

飲料吧檯和醬料區,飲料有分汽水果汁還有熱飲的咖啡拿鐵,分為兩個區塊,用餐就能自取

醬料區種類選擇還蠻多的,阿東喜歡的蘿蔔泥、蔥花、辣椒、醬油基本款都有,可惜沒有砂糖,加了砂糖的醬料超讚啦(個人喜好)

雙人套餐共有兩份蔬菜盤,可以用蔬菜盤換一盤肉,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留一盤、換一盤(我們就是這樣)

菜盤基本蔬菜都有,多為熬煮類的食材,地瓜、南瓜、金針菇、杏鮑菇、蘿蔔、川耳、玉米筍等等,沒有什麼火鍋料

湯底部分選擇很多,不同口味價格不同

招牌川府香辣+150元
番茄牛肉蔬菜湯+100元
清香藥膳+70元
泰式酸辣湯+70元
特選麻辣+100元
胡椒豬肚雞湯+120元
起司牛奶+120元
南洋綠咖哩+70元
爆炒石頭火鍋 小鍋70元/大鍋100元

當天還有打卡送海鮮或肉的活動,當然要換干貝囉~~~

打卡一次就有兩顆干貝,塊頭不算大,吃起來味道還行,就火鍋店食材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雙人套餐的肉盤終於來囉!!!!!天啊這就是傳說中的30盎司超大肉盤,比阿東的臉還大啊

暴龍愛肉套餐裡面,有「大四喜牛肉拼盤」和「三隻小豬拼盤」可以選擇,牛肉拼盤可以吃到小肥羊、霜降牛、雪花牛和板腱牛4種不同部位的牛肉;豬肉拼盤則有活菌豬、伊比利豬和豬培根。

牛肉盤份量十足,油花也很漂亮,肥瘦交雜,喜歡瘦肉的小夥伴和喜歡肥滋滋油花的阿東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涮起來~~~~~建議牛肉不要煮太久,水滾後涮個5~10秒就可以快快起鍋,帶點粉紅肉色的牛肉最是好吃

肉片厚度很大方,吃起來超有飽足感,肉盤實在太大,我們兩個戰力真的好弱啊

帳單內夾著店員的手寫字卡,好暖好用心啊,用餐體驗又更好了呢!

最後就用一張阿東開心吃鍋的照片,來跟大家說聲掰掰吧

肉多多松山健康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
肉多多松山健康店電話: 02 8712 3030
肉多多松山健康店營業時間:早上11點半到凌晨1點半
肉多多松山健康店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SongShanJianKangStore/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