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結束,今年上半年所有出國計畫暫停,阿東大半時間都窩在家裡追劇吃零食,過著爽爽肥肥的神仙生活

這次和聯華食品合作開箱10款超夯零食驚喜箱,超令人興奮的啦,天知道偶有多愛吃零食,尤其是洋芋片,簡直本命啊!

接下來就來開箱揭曉驚喜箱裡到底有哪幾款超夯網購零食吧~~~

燈燈燈燈~~~~光看這澎湃陣容就令人心動不已!!真的每一樣都是超商常客耶~~~

而且最讓阿東驚訝的是,原來聯華食品旗下有這麼多赫赫有名的品牌,像是卡迪那、萬歲牌堅果、萬歲牌堅果飲、可樂果、滿天星等等,原來這些零食都是一家親吶。

零食驚喜箱
1.堅果日記
2.卡迪那MINI脆薯
3.卡迪那全天然馬鈴薯片(咖哩風味)
4.卡迪那全天然馬鈴薯片(蒜香烤蝦風味)
5.可樂果泡菜鍋口味
6.可樂果檸檬玫瑰鹽
7.KG野菜淨化餐
8.萬歲牌堅毅力
9.元本山檸檬玫瑰鹽海苔
10.滿天星

堅果日記隨身包

萬歲牌堅果日記的外包裝呈現清新自然的設計,內容物一目瞭然,一盒共有30小包,每包重量約25公克,內有七種常見堅果與果乾,分別是杏仁果、榛果、腰果、核桃、南瓜子、櫻桃乾及蔓越莓乾。

阿東覺得堅果日記的紙盒兼具質感與實用,不但有提把設計,就連盒身旁邊的虛線都極具巧思,沿著虛線撕下(或剪下),讓紙盒上下分離,更能方便拿取。

▲七款堅果/果乾均為堅果族最愛的種類,完全無踩雷,沒有過多調味,每一小包份量適中,做為每日所需堅果量攝取剛剛好

▲直立式包裝方便拿取

▲杏仁果、榛果、腰果、核桃、南瓜子、櫻桃乾及蔓越莓乾

▲一口接一口,豐富層次口感多元

可樂果系列(泡菜鍋口味/檸檬玫瑰鹽口味)

可樂果是阿東從小吃到大的零食,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可樂果幾乎是童年的懷舊零食了,但近年來可樂果不斷推陳出新,與新的口味結合,更加吸引人了!

泡菜口味跟玫瑰鹽口味都是很能接受的大眾口味,其中又以檸檬玫瑰鹽更讓阿東喜愛,酸中帶鹹微微刺激舌尖,充分引起食慾,這款真的很可以啊。

元本山檸檬玫瑰鹽海苔

這是阿東第一次吃檸檬玫瑰鹽口味的海苔,口感十分奇妙,因為海苔質地薄脆,均勻撒在海苔表層的玫瑰鹽吃進口中,味道更加立體鮮明,很ㄕㄨㄚˋ嘴,不知不覺一整盒全部吃光。

萬歲牌堅穀力(巧克力杏仁)

這款沖泡燕麥阿東之前就有吃過,順道一提堅穀力還有出新口味「蜂蜜椰香」口味也很好吃。

巧克力杏仁款內容物有燕麥片、燕麥脆片、杏仁片、南瓜子、可可粉等,搭配牛奶一起吃味道超讚

▲食用方式很多元,無論是早餐牛奶麥片、優格杯,甚至加入沙拉都毫無違和感

KG野菜淨化餐

說到這類型的沖泡式麥片,阿東稍稍有點心得,多年前減肥時,把市售常見品牌馬玉山、桂格等大品牌賣的鹹食麥片/燕麥通通吃過一輪,每天換新口味,倒也樂此不疲。

原來聯華食品也有出沖泡式鹹食麥片,因此阿東這幾天也把野菜淨化餐當作午餐來吃,一整盒共有6小包,每包份量30公克,加入熱水後等待一分鐘,麥片泡開後就像喝粥一樣,還有香菇和海帶芽增加口感,還挺有飽足感的。

如果下午還會餓,可以再搭配一包堅果日記當點心唷。

卡迪那MINI脆薯

MINI脆薯是阿東最喜歡的零食之一!!!真心不騙,發現驚喜包內居然有脆薯,差點尖叫跳起來~~~

阿東跟東妹都很喜歡這款脆薯,小巧可愛的外包裝,剛剛好足夠解饞的一人份(30公克),完全適合當作下午茶零嘴

▲鹹甜鹹甜還有奶油香,好好吃啊~~~

最近阿東剛好安排台南旅遊,選了幾包零食當成車上點心,想當然爾,阿東最愛的洋芋片、堅果和小脆薯當然是首選囉!

台北到台南的三個多小時車程,一邊欣賞窗外的田園風光,一邊搭配堅果零食,吃吃喝喝聊聊天,搭車一點也不無聊!

▲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泳池旁的躺椅,吹著涼風欣賞街景,手上那袋是什麼?

▲嘿嘿嘿被發現啦!不告訴你~~~

▲答案是洋芋片啦,悠閒度假生活怎能沒有零食陪伴呢

最後就用一張阿東悠閒睡午覺,被零食包圍的愜意照跟大家說聲掰掰吧

 

*聯華食品10款超夯零食這裡買:http://tinyurl.com/v4xgp6c

2020年台南「想見你朝聖之旅」輕旅行
【東食】閒情茗品屋鍋燒意麵|台南美食推薦:朝聖李子維最愛的鍋燒意麵 年度神劇《想見你》拍攝地❤
【東食】植感大叔的日常|台南美食推薦:藏身巷弄間的植感系泰式料理 其實是隱藏版植物選品店唷🌿
【東宿】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台南住宿推薦:超美無邊際露天泳池 高CP值親子友善住宿
【東食】年度台劇《想見你》拍攝場景懶人包|台南旅遊推薦:32唱片行、鍋燒意麵、波哥茶飲朝聖去🎬

📌浪漫約會慶生最佳選擇: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

🔸Agoda訂房:http://tinyurl.com/vr8wpo3
🔹Booking訂房:http://tinyurl.com/sag54yu
🔸KKDAY旅遊體驗平台:http://tinyurl.com/vkb5esh
🔹聯華食品E購網:http://tinyurl.com/sbep96y
🔸Uber Eats 優食:http://tinyurl.com/teem528
🔹Rakuten 台灣樂天市場:http://tinyurl.com/ut9rc7c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