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台劇《想見你》,特地安排想見你拍攝場景之「台南朝聖之旅」,可惜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無法前往市區以外的拍攝場景(鳳和高中、莫奶奶冰店)

不過,我們還是踩點了幾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市區拍攝場景,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32唱片行.jpg

景點1:32唱片行(小半樓)/出現集數:第一集~全劇

《想見你》劇中最關鍵的場景,莫過於陳韻如打工的「32唱片行」,從第一集開始和李子維、莫俊傑的相遇,一直到後續發生一連串故事,都是從這間唱片行開始的。因此,這裡也是阿東跟小夥伴認為最最最必須踩點的拍攝場景NO.1。

其實這裡並不是什麼唱片行,而是一間陶土藝術工作室,隨著戲劇爆紅,每天都有劇迷排隊等候入內參觀,不過受到最近疫情影響,每次僅限5位粉絲入內,想朝聖鳳南小隊們曾經駐足過的唱片行,可得耐心排隊。

小半樓周日公休,趁著周六趕緊來朝聖一波,本來想進去參觀,但看到外頭長長排隊人龍,想想還是算了,在門口拍照就可以囉!

大家有注意到阿東手上拿著什麼嗎?沒錯,就是劇中陳韻如最愛的飲料店「波哥茶飲」哈哈哈。

週日再度重返小半樓拍照,門口少了排隊人潮,反而可以好好細看小半樓的外觀,台南巷弄的懷舊感,搭配蘭灰白的老屋,有種舊日式的台味風,好像穿越回到《想見你》的1998年。

▲大家看看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呢?

*小半樓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99巷7號
*小半樓電話:0982 816 009
*小半樓營業時間:周日~周二公休;周三至周六下午兩點至晚上七點

鍋燒意麵.jpg

景點2:閒情茗品屋/出現集數:第五集(鳳南小隊吃午餐)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第五集,鳳南小隊一起去吃鍋燒意麵,順便講泡麵笑話(超難笑)的場景嗎?沒錯,就是為在台南市南區的「閒情茗品屋」。

本來就很有名的閒情茗品屋,也因為想見你爆紅而成了最新的粉絲打卡新據點,我們造訪時間是周六,營業到傍晚六點,就怕晚來吃不到,趕緊趁著店家結束營業前,騎車來吃吃看。

阿東個人很喜歡劇中這段,雖然因為泡麵笑話很難笑(麵條燙頭髮=泡麵),但這裡也是編劇的巧思,隱約告訴我們李子維和王詮勝之間的線索。

哎呀,阿東就不暴雷了,大家自己去找第五集來看看吧。

鍋燒意麵內放有火腿、小塊麵包、麩、魚餅、魚肉和半熟蛋,加上油炸後的意麵,配料十分豐富。因為麵條油炸後的緣故,湯頭喝起來鮮美偏油,建議熱熱喝最好,放冷了有點膩,特別的是,湯頭還有點淡淡的甜味,看來這就是台南人的習慣口味吧。

以前從不覺得這炸過的意麵好吃,吃火鍋、吃滷味的時候意麵也不是本東的首選,但怎麼現在就覺得這麼好吃呢,鮮甜的湯頭加上蓬鬆外脆內軟的麵條,好吃極了啊!

文章這裡看:【東食】閒情茗品屋鍋燒意麵|台南美食推薦:朝聖李子維最愛的鍋燒意麵 年度神劇《想見你》拍攝地❤

*閒情茗品屋地址:台南南區金華路2段57巷97號
*閒情茗品屋電話:06 265 1951
*閒情茗品屋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早上六點半至晚上六點;周日早上六點半至下午兩點

波哥.jpg

景點3:波哥茶飲/出現集數:第一集(陳韻如最愛茶飲)

從第一集開始就很有存在感的波哥茶飲,當然也是我們必須朝聖的目的地之一囉。

劇中陳韻如最喜歡喝波哥的奶茶,每次打工必定喝上一杯,因此到台南後的首要目的,就是找到波哥茶飲,然後買一杯奶茶,但是沒料到台南拿麼熱,為了怕奶茶壞掉,我們後來選擇點果茶來喝哈哈。

其實阿東來台南好幾次,之前居然都沒聽說過波哥,真是太落伍了(扶額)

後來才知道原來波哥可是當地人才懂喝的創意飲品店,但偶之前都喝甜又鮮,這也算是台南人懂喝的飲料店吧

其實波哥沒什麼好講的哈哈,就是飲料店,只是推薦給如果想去小半樓朝聖朋友,也可以準備一杯波哥,絕對會更應景,更貼近電視劇的原貌囉

*波哥茶飲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號
*波哥茶飲電話:06 213 8078
*波哥茶飲營業時間:每天早上八點至晚上十點半

這次沒能去到麻豆區的「龍泉冰店」(劇中場景:莫奶奶冰店)、柳營區的「鳳和高中」(劇中場景:鳳南高中)、善化區的「涼亭」(劇中場景:躲雨涼亭),實在有點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重返台南,一定要租車親眼去瞧瞧啊(握拳)

話說,這趟圓夢之旅也去了不少新興的IG爆紅打卡景點,之後會再慢慢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

2020年台南「想見你朝聖之旅」輕旅行

【東食】閒情茗品屋鍋燒意麵|台南美食推薦:朝聖李子維最愛的鍋燒意麵 年度神劇《想見你》拍攝地❤
【東食】植感大叔的日常|台南美食推薦:藏身巷弄間的植感系泰式料理 其實是隱藏版植物選品店唷🌿
【東宿】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台南住宿推薦:超美無邊際露天泳池 高CP值親子友善住宿
【東食】年度台劇《想見你》拍攝場景懶人包|台南旅遊推薦:32唱片行、鍋燒意麵、波哥茶飲朝聖去🎬
【東遊】台南6大IG熱門打卡景點 連假出遊必看懶人包|2020年台南旅遊推薦:復古老屋日式新面貌 免出國就看得到

📌台南兩天一夜輕旅行: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

🔸Agoda訂房:http://tinyurl.com/vr8wpo3
🔹Booking訂房:http://tinyurl.com/sag54yu
🔸KKDAY旅遊體驗平台:http://tinyurl.com/vkb5esh
🔹RentalCars租車:http://tinyurl.com/t8ezclo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