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原定的韓國旅遊也決定取消,好想吃韓食怎麼辦,那就來中山站嘗嘗新開幕的「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吧!

阿東其實蠻常在中山站走跳,居然都沒發現巷弄內開了新的韓式料理餐廳,要不是發現IG網美打卡,差點就錯過這裡囉~~~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2020/01/24更新:阿東精選北台灣最美五大賞櫻景點,春節出遊必看唷!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地段非常好,就在中山站赫赫有名的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樓上,藏身在老公寓的二樓,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一樓門口放著菜單和手寫的用餐須知,大家入內前可以先看看

2020315 補過情人節 🌹🌷👩‍❤️‍👨 吃小臭愛的韓式料理 四米大石鍋拌飯_200320_0056.jpg

▲預約時間到囉,趕緊三步併兩步衝上樓

▲樓梯狹窄,請留心腳步唷

▲始終如一的溫度讓您享用的美食,可以一直保有最初的美味

2020315 補過情人節 🌹🌷👩‍❤️‍👨 吃小臭愛的韓式料理 四米大石鍋拌飯_200320_0041.jpg

2020315 補過情人節 🌹🌷👩‍❤️‍👨 吃小臭愛的韓式料理 四米大石鍋拌飯_200320_0043.jpg

▲店內兩尊巨無霸的摩埃像實在太可愛啦!

狹長的店內空間,用餐滿員,阿東就沒有特別拍攝室內環境,直接為大家送上菜單囉!

店內主打石鍋拌飯,超多樣化的石鍋拌飯,光看照片就令人垂涎三尺,五彩繽紛太美了吧

除了超邪惡的起司雞石鍋拌飯外,還有油脂較少的低脂牛石鍋拌飯,每款看起來都很不錯,實在很難選擇

除了石鍋拌飯之外,店內韓式魚板湯、辣炒年糕、炸魷魚、海鮮煎餅等常見的韓式料理,本來只想吃韓式拌飯,菜單看下來反而什麼都想吃了啦(可惡)

幸好,店家還推出雙人套餐、三人套餐組合,想吃的、想喝的,通通一次滿足。

雙人套餐內包含:起司雞石鍋拌飯、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泡菜豆腐、韓式魚板湯和奶油啤酒兩瓶(可換其他飲品)

小菜端上桌囉,海帶芽、素雞和毛豆,平心而論,小菜真的做得不好吃,調味太鹹了!!(尤其是海帶芽)

目前為止豆腐村的海帶芽仍是本東心目中的冠軍,但我想可能是當天的調味問題,如果下次有機會二訪,再吃吃看小菜的調味吧。

擺盤很精美的炸豆腐,炸得金黃香酥的雞蛋豆腐,一口咬下還會燙嘴,搭配爽脆的韓式泡菜,爽口又解膩,推一個!

阿東最愛的海鮮煎餅,不是厚實麵糊多的那種,是阿東喜歡的薄片煎餅,最外圈超脆口,海鮮不算多,但蔬菜配料給的很多,麵糊感不重,熱燙時吃最好,冷掉會有點油膩。

▲兩人一起合吃分量剛剛好

韓國魚板上桌囉!!天知道阿東有多期待這道菜,距離上次吃魚板居然是去年夏天在釜山吃的古來思魚糕,好想念各種海鮮製成的魚漿好滋味啊。

雙人套餐附的魚糕一共有兩支,同樣厚實且份量十足,真的就跟韓國街邊賣得一樣呢,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相較於韓國魚糕常見的鯷魚、昆布、蘿蔔和青陽辣椒調製而成的湯頭,這裡加入蘿蔔和辣油,其實有點出戲

雖然還是增加辣味口感,但口味比較像是台灣辣版蘿蔔湯,算是改良過的湯頭吧

辣炒年糕加入甜不辣、年糕和洋蔥一起拌炒,利用洋蔥的甜度降低韓式辣醬的辣味,反而讓吃不了辣的小夥伴可以接受

起司雞石鍋拌飯,五顏六色的蔬菜讓石鍋拌飯的視覺好感度大大提升,不過居然沒有附上韓式拌飯醬,讓本東有點驚訝

不過店家附上一顆雞蛋,上鍋後馬上把雞蛋拌入飯中,利用石鍋的熱度將雞蛋拌熟,起司沒有想像中多到濃郁的程度,加上沒有醬料可拌,其實石鍋飯吃起來有點乾

不過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阿東個人是挺著迷於大塊炸雞的魅力,不是油脂多的雞肉塊,但吃起來不乾柴,還行!

2020315 補過情人節 🌹🌷👩‍❤️‍👨 吃小臭愛的韓式料理 四米大石鍋拌飯_200320_0072.jpg

▲爽口的泡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因為阿東不愛鍋巴,趁著熱呼呼時快速攪拌

2020315 補過情人節 🌹🌷👩‍❤️‍👨 吃小臭愛的韓式料理 四米大石鍋拌飯_200320_0075.jpg

▲起司還會牽絲呢!

這次的用餐體驗其實蠻好的,雖然餐點部分表現一般,但四米大石鍋拌飯的用餐環境和地段都很不錯,有機會再約姊妹們來小喝一杯,順便吃點韓式下酒菜回味一番。

提醒大家想吃要記得預約唷,否則平日晚上可是一位難求呢!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電話: 02 2521 8208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下午3點;下午5點半到晚上9點半

📌浪漫約會慶生最佳選擇: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

🔸Agoda訂房:http://tinyurl.com/vr8wpo3
🔹Booking訂房:http://tinyurl.com/sag54yu
🔸KKDAY旅遊體驗平台:http://tinyurl.com/vkb5esh
🔹聯華食品E購網:http://tinyurl.com/sbep96y
🔸Uber Eats 優食:http://tinyurl.com/teem528
🔹Rakuten 台灣樂天市場:http://tinyurl.com/ut9rc7c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