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了大腸鏡檢查,雖然並無大礙,但仍不可輕忽。因此,阿東開始注重腸道健康,除了多運動、基本喝水量及蔬菜水果外,也會適時補充益生菌、乳酸菌或酵素。

這次和美國WEIDER威德合作,體驗新品「WEIDER威德全效乳酸菌」,內含12種益生菌及7種消化酵素,但最吸引阿東的是超可愛的迪士尼授權新包裝,實在太俏皮了,完全擊中包裝控(偶本人)的心啊!

創立於1936年的WEIDER,是知名的美國保健品牌,事業領域包含運動補給營養品,健康食品與健身設備,所販售的保健產品相當多元,益生菌、乳酸菌、充沛飲、B群、維他命等應有盡有,品質口碑聲量都不錯。

好市多也販售不少WEIDER的保健品,阿東也不是第一次吃WEIDER的產品了,之前曾在好市多買過90包的健康益生菌;另外也吃過同樣是迪士尼公主系列包裝的蔓越莓乳酸菌。

不得不說迪士尼包裝的系列都好想全部買回家蒐藏,誰能抵擋迪士尼卡通的魅力啊。(東爸傻眼: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哈哈哈)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全效乳酸菌」,外包裝採用金、黑、灰三色系,營造出低調奢華的精緻感,上面還印著經典的迪士尼米老鼠LOGO,包裝漂亮到根本捨不得吃。

除了紙盒吸睛,內部的乳酸菌包裝更是美到不行,一共有8款米奇造型鋁包,全都是迪士尼華麗限量版,因為是隨機出貨,不見得會有完整8款,阿東這次就只有蒐集到其中5款(扼腕~~)

 ▲乳酸菌的外包裝配色好美,每款設計都極有質感,找找看可愛的米老鼠在哪裡

市售的乳酸菌粉有很多種口味,阿東就吃過水蜜桃、南瓜和優格口味,這次試吃的WEIDER全效乳酸菌是白葡萄口味,每小包熱量僅11.3大卡,即開即食不需冷藏,顆粒感細緻好入口,口感吃起來也不錯。

▲此外,隨身獨立小包裝便於攜帶,可以放進小包包內不占空間

乳酸菌的吃法很簡單,每日1~3次,餐前餐後都可以吃,每次1包,奶素者也可吃唷!

不過依照阿東的習慣,不會一天吃到三包,通常是晚餐後會吃一包,照樣很有效果,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斟酌服用次數。

▲白葡萄口味甜甜的,就像吃糖果一樣,不習慣直接吃粉末的朋友,也可以把粉末加入水中,變成乳酸菌飲料,也很好入口唷

只有慣性便秘的人才需要補充乳酸菌嗎?

其實不然,像阿東這樣愛油炸食物且蔬果水分攝取不足的外食族、消化機能不佳、工作忙碌少運動的上班族、季節交替容易感冒,甚至是30歲之後身體代謝變差者,都可以適時補充乳酸菌,幫助身體獲得益菌。

每包乳酸菌中均含12種益生菌、7種消化酵素和3種益生質,阿東連續吃了三天還蠻有感覺的。

但乳酸菌可不是瀉藥,更不是用來逃避喝水吃菜的藉口,想要身體健康,蔬菜還是要吃、水還是要喝啊!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身體都知道,補充好菌做好體內環保,保持代謝率,提升保護力

最後就用一張乳酸菌的可愛大合照,來跟大家說聲掰掰吧

 

WEIDER 威德全效乳酸菌購買資訊
全台康是美、威德官網4/15同步上市,定價$990/盒 
威德官網也能線上購買唷:http://tinyurl.com/yb4b4rem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