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灣真小姐到礁溪泡溫泉放鬆一番,正在煩惱晚餐著落時,灣真發現一間隱身在巷弄的秘密好店—花見小路在地小農鍋物。

從我們這次入住的「ISPAVITA佧美‧奧之湯」步行至花見小路鍋物約莫8分鐘,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才傍六點半左右,店裡已高朋滿座,沒有事先預訂的我們決定碰碰運氣,幸好遇上一桌家庭剛結束用餐。

店內空間不大,除了四人木桌外,還規劃一區個人用餐的吧台區

菜單選項不算多,簡單兩面結束,點餐方式:先選湯頭、選主餐、再選附餐,最後會送上甜點

湯頭除了日式柴魚高湯外,其他都得加價50元,主餐可選肉類或海鮮,價位從便宜的280元至較高價位的500元去骨牛小排都有~~

主餐會附上菜盤,要是吃不夠也可另外加點,我們另外點了一份山茼蒿(灣真喜愛)。

桌上放了兩碗類似鍋燒意麵的神秘小碗,猜猜看裡面是什麼?

答案是辣椒和蔥花啦~~~~盛裝的容器好可愛

不同於一般塑膠餐盤裝的火鍋菜盤,花見小路的菜盤是用竹篩子裝的耶~~~

菜盤的配料也給得很實在,半顆高麗菜、玉米、簡單火鍋料,居然還有蛤蠣和蝦子(!)

米飯是礁溪當地自產的米,又糯又香非常好吃,阿東好愛這種粒粒分明但不會過於鬆散的香Q白米飯

另外,白飯上面灑了一匙老闆親手炒得柴魚香鬆,鹹香下飯又入味,可以團購了啦!!!!

培根牛的油花好美,厚度切的也很剛好

阿東點了梅花豬,厚度算適中,但其實心裡最想點的是松阪豬(哈哈)

蔬菜食材很新鮮,不用過多調味就能吃出清甜

能夠和好朋友久違地坐在一起嗑鍋閒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好,火鍋吃起來更好吃了呢

餐後附上一碗店家招待的甜點,是甜甜的紅豆湯呢

紅豆熬煮得恰到好處,保有顆粒感但輕輕一咬,紅豆瞬間化開了~~

來礁溪泡湯再搭配日式鍋物,心情自然放鬆啊

總結一下阿東個人心得,雖然花見小路比起常見的個人涮涮鍋來說價格稍高一點點,但食材新鮮份量也很實在,用餐期間絡繹不絕的人潮就是最好的證明,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花見小路在地小農鍋物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59號
*花見小路在地小農鍋物電話: 0905 428 611

*花見小路在地小農鍋物營業時間:周二公休,平日11:30–13:30, 17:00–21:00

【東宿】佧美‧奧之湯溫泉民宿 ISPAVITA|宜蘭礁溪住宿推薦:高質感寬敞湯屋 室內設施+價位介紹CP值超高
【東食】花見小路-在地小農鍋物|宜蘭礁溪美食推薦:老闆手炒柴魚鬆超下飯 豐盛菜盤居然還送蝦!
【東食】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在地食材「鴨賞熱壓吐司」創意十足 絕美卡通拉花捨不得喝啦! 
【東遊】宜蘭輕旅行DAY1- 礁溪三合院老宅咖啡廳「定邦咖啡」 60年老紅磚屋「小雨林」泡溫泉住一晚
【東遊】宜蘭輕旅行DAY2- 宜蘭酒廠特色啤酒牆超好拍 絕美乾燥花牆「鹿咖啡工坊Deer's cafe」喝下午茶
【東宿】宜蘭礁溪住宿推薦-遺世獨立的森林系AirBnb住宿「小雨林」 來去林子裡泡露天溫泉吧!
【東遊】東北角一日遊!金瓜石勸濟堂浪漫公路 南雅奇岩IG打卡景點(天間車遺址+六坑斜坡索道+大溪漁港吃午餐+外澳海邊踏浪)

📌宜蘭兩天一夜輕旅行: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

🔸Agoda訂房:http://tinyurl.com/vr8wpo3
🔹Booking訂房:http://tinyurl.com/sag54yu
🔸KKDAY旅遊體驗平台:http://tinyurl.com/vkb5esh
🔹RentalCars租車:http://tinyurl.com/t8ezclo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