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應該不知道,阿東除了在痞客邦經營「阿東的東食西遊」部落格之外,其實在雄獅旅遊底下的欣傳媒頻道,也有同步經營同名品牌唷!也就是說大家也能在欣傳媒看到阿東文章,而前陣子受到疫情緣故,本來累積的旅遊金無法兌換機票了,索性換成美食票券,旅遊不成就來吃吃喝喝吧!

這次兌換的是王品集團旗下所屬的「夏慕尼欣香榭鐵板燒」的套餐票券,可以抵用一套價值1090+10%新台幣的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前陣子到台南工作,晚餐順便預約夏慕尼台南公園南店,快來看看2020年的夏慕尼菜單有哪些好料吧!

▲餐前一杯無酒精的葡萄氣泡飲,好好喝~

夏慕尼是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鐵板燒品牌,比起王品系列其他餐廳,夏慕尼偏向高價位,有著法式料理的細膩,搭配lounge bar的設計風格,用餐環境營造出時尚精品的舒適感。

一入門,服務人員隨即引領我們前往二樓的座位,座位區圍繞著餐檯,可以近距離看見廚師的料理手藝,好像在看一場精采的廚藝秀,還蠻有趣的!

餐前送上一大塊帕瑪森起司麵包,可以搭配特製蒜香魚子醬一起吃(阿東忘記拍醬料了),魚子醬的鹹香濃郁口感和紮實的起司麵包,在口中取得完美平衡。

不過說起餐前麵包,阿東還是喜歡沾美西餐廳的麵包,那真是神之口感啊太好吃了!!

熱前菜會隨著季節更替,每次菜色都不太一樣,這次吃到的是蒸蛋和一尾鮮蝦,底下是甜甜的鳳梨。

看著主廚料理蝦子的手法好俐落,除了兩面煎之外,還將蝦子全部立起來煎,可惜阿東當時只顧著看,沒能拍下一整排鮮蝦站立的有趣照片。

湯品部分,有法式起司洋蔥湯、經典海鮮清湯和經典牛肉清湯可以選擇,阿東選了經典牛肉清湯,小夥伴則點了法式起司洋蔥湯。

鮮切牛肉片包成三顆可愛的牛肉球,加入熱騰騰的牛肉清湯,牛肉片瞬間變成淡粉紅色,沒能吃到台南牛肉湯早餐沒關係,在台南夏慕尼吃的牛肉湯,也算是台南牛肉湯了吧!哈哈

▲滾燙的湯汁倒下,牛肉瞬間燙熟,半熟牛肉最好吃了,要把握時機快速享用~

▲淡淡的牛肉清香,加上鮮嫩的牛肉片,很美味的一道湯品

▲這是小夥伴點的起司洋蔥湯,洋蔥湯熬煮得相當綿密,也很順口唷!

▲湯頭份量十足,一碗喝下去幾乎半飽!

沙拉來囉,這次點了松露百菇沙拉,利用多種菇類搭配香料一起拌炒,最後點綴一些黑松露醬,菇類搭配油下去煎本身就會釋放出一股香氣,和爽脆的生菜一起入口,吃起來十分舒服呢!

再來欣賞一下主廚的精彩鐵板秀吧!

深受許多饕客喜愛的白蘭地鴨胸肉,以白蘭地點火烹調,現場直擊火焰秀,超帥的啦!!!

點火烹調還能在瞬間把肉汁牢牢鎖在肉中,還能讓白蘭地的酒香味附著在肉的表面,金黃酥脆的鴨胸外皮,色澤是好吃的顏色,上桌前再淋上以紅酒製成的主廚特調醬汁,實在很美味。

▲有看到火焰嗎~~~~太帥了

▲這色澤真的很可以,很想站起來直接戳來吃(野蠻人嘛我?哈哈)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別桌客人點的肉也來看一下

▲肉滋滋滋地在鐵板上發出聲響,每個料理瞬間阿東都不想錯過,相機抓著就是拍

▲處理鮑魚的手法也很俐落

▲以鋒利的刀,細細將鮑魚切塊

小夥伴點的是加價的套餐,套餐內附的海鮮拼盤,鮑魚、大明蝦看起來太誘人了嗚嗚

主餐方面,阿東點了最最最喜歡的蘋果松阪豬套餐(所有豬肉裡面阿東最愛的部位就是松阪了!!)

雪花般美麗的油花,煎得恰到好處的脆口口感,松阪豬一共有三種吃法(清蒸、乾煎、醬燒)

清蒸的松阪豬保留豬肉原始的氣味,把豬肉放置在鐵架上,底層加入一點水,接著蓋上鍋蓋,利用鐵板的高溫將豬肉悶熟,搭配清爽的醃菜和蔥絲就超級好吃了!

接著是醬燒(左)和乾煎(右)吃法,醬燒明顯重口味許多,很搭配櫻花蝦炒飯,完全下飯!

乾煎的口感也不錯,加上一點鹽和胡椒就很好吃了,不過這三種調料方式相比,阿東更喜歡清蒸多一點點。

接下來是嫩煎松露菲力跟香蒜牛小排,兩種肉質都很嫩,雖然不至於入口即化,但均勻的油花讓油脂的美味完全在口中釋放,同樣也是不雷的主餐!!!

最後是鐵板燒的經典料理-櫻花蝦炒飯

加入魚卵共同拌炒,吃得出鹹香的氣味,炒得乾鬆的炒飯,加入櫻花蝦增添口感,搭配主餐一起吃十分下飯

吃完主餐後,進入甜點時間囉

我們移動到樓下的甜點座位區,好好享用我們的飯後飲品與餐點

飲料部分,點了一杯仲夏鮮果交響曲和白朗峰伯爵奶茶

甜點則是楓糖摩卡奶酪和巧遇乳酪

雖然甜點也很好吃,但因為我們真的吃得太飽太飽了,導致甜點有點吃不太下哈哈

但阿東還是可以簡單評比一下楓糖摩卡奶酪和巧遇乳酪的好吃度,兩者相較之下阿東比較喜歡奶酪,雖然乳酪很紮實綿密,但入口有股偏酸的口感,阿東其實不太喜歡,還是喜歡軟軟甜甜帶點楓糖香氣的奶酪就好。

這餐夏慕尼真的吃得超滿足,無論是餐點品質或是美味程度都達到我們心中的標準,席間也看到不少情侶約會、家人聚餐,慶生等各種型態的用餐顧客,如果大家最近有聚餐、慶生等需求的朋友,也不妨參考夏慕尼鐵板燒唷!

最後就用一張甜點大集合,跟大家說聲掰掰吧!

*夏慕尼台南公園南店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79號
*夏慕尼台南公園南店電話:06-220-1698
*夏慕尼台南公園南店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1:30-14:00;17:30-21:00

2020年台南賞花之旅

【東食】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南公園南店|王品集團餐廳推薦:2020菜色價位介紹x浪漫約會x生日慶生聚餐首選
【東食】CHUJU雛菊餐桌-台南店|台南美食推薦:超夢幻森林系義法餐廳 浮誇系甜點「熊熊棉花糖」螞蟻人絕對愛!
【東宿】湧福驛站 Chung Fu Inn|台南民宿推薦:老透天厝改建特色民宿 絕美浴缸房型+植栽天井採光超好拍❤
【東宿】ArtFull阿福|台南老宅民宿推薦:來去台南住一晚!寧靜住宅區包棟民宿+可自炊 親子出遊團體包棟民宿推薦
【東遊】2020年台南賞花景點懶人包!姑爺里向日葵花海+學甲蜀葵花季&粉萼鼠尾草+黑豆仔彩繪街&小熊維尼彩繪村超好拍

2020年台南「想見你朝聖之旅」輕旅行

【東食】閒情茗品屋鍋燒意麵|台南美食推薦:朝聖李子維最愛的鍋燒意麵 年度神劇《想見你》拍攝地❤
【東食】植感大叔的日常|台南美食推薦:藏身巷弄間的植感系泰式料理 其實是隱藏版植物選品店唷🌿
【東宿】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台南住宿推薦:超美無邊際露天泳池 高CP值親子友善住宿
【東食】年度台劇《想見你》拍攝場景懶人包|台南旅遊推薦:32唱片行、鍋燒意麵、波哥茶飲朝聖去🎬
【東遊】台南6大IG熱門打卡景點 連假出遊必看懶人包|2020年台南旅遊推薦:復古老屋日式新面貌 免出國就看得到

📌台南兩天一夜輕旅行:交通X住宿X美食平台看這裡

🔸Agoda訂房:http://tinyurl.com/vr8wpo3
🔹Booking訂房:http://tinyurl.com/sag54yu
🔸KKDAY旅遊體驗平台:http://tinyurl.com/vkb5esh
🔹RentalCars租車:http://tinyurl.com/t8ezclo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