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懶人度假法,訂一間飯店,邀幾個姊妹一起住宿耍廢,剛好好友們嚷嚷著想按摩

於是我們就找了大稻埕、寧夏夜市周邊的「城市商旅南西店」來場周末輕旅行

下午先到飯店休息,傍晚去吃熱炒,晚上回飯店前在隔壁的SPA館按摩一番,真是完美行程啊!

城市商旅南西店距離圓環不遠,中山站、寧夏夜市、大稻埕全都步行可到,地段實在方便

一樓大廳是警衛室,還得步上樓梯才能到迎賓大廳。大廳寬敞氣派,挑高設計讓視野看起來更寬闊,裝潢方面雖然看得出微微歷史感,但仍不失別緻。

▲巧妙地器件擺設,看起來很有氣氛

這次入住四人房,房間十分寬敞,採光也很明亮,可惜的是因為市區飯店,加上低樓層,窗外的景致比較普通,但不失遊興。

當天阿東下午還有工作,四點多才抵達,一進房就看到藍小姐、灣真小姐以相當舒服的方式看電視!(太爽了吧)

▲另個角度再來一張

▲房間備品齊全,換洗衣物帶來即可!

▲浴室備有化妝棉,很特別呢!

▲浴廁方面是乾溼分離,淋浴水壓挺大的(推)

▲咖啡、茶包也都有

早餐一律在一樓咖啡廳享用,為一人一份的套餐式,並非自助;餐點方面共有中、西式兩種料理可選

中式早餐是加了香鬆的米飯、歐姆蛋、蒲燒鰻魚和清炒豌豆;西式早餐比較普通,歐姆蛋和全麥吐司,兩種餐點都附上水果!

一餐吃下來挺有飽足感的~

▲戶外吸菸區,裝飾有點日式風格

這次入住城市商旅南西館,雖然看得出歷史感,但也算得上沈穩氣派(不至於到low的程度),房間內備品一應俱全,四人房夠大、隔音也不錯。

重點是地段交通便利,房價也合理,完全不會荷包大失血,寧夏夜市大稻埕迪化街攏近,周邊按摩店多到爆炸,完全滿足朋友們想按摩的小願望,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就用一張戶外座位區跟大家說聲掰掰


*城市商旅南西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
*城市商旅南西館電話:02-25507722
*城市商旅南西館網址:https://reurl.cc/pyxMMZ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