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寒流來襲時約一攤羊肉爐,感謝吃貨泱哥推薦的口袋名單「下港吔羊肉專賣店」,位於交通便利的民權西路商圈,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幸好本東手刀訂位才順利搶到座位。

清一色羊肉料理,煎煮烤炒各有風味,搭配熱呼呼濃郁的紅燒羊肉湯頭,再來碗麵線加酸梅湯根本是絕配~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下港吔老闆林煜焜從高雄發跡,以傳統的岡山口味來到台北打拼,最後落腳天祥路,20多年來以大份量又親民的價格,逐漸打出知名度,獲得不少客人的青睞,目前已經傳到第三代,生意越做越大,甚至還推出網路訂購。

店面共有兩層樓,用餐空間不小,我們被分配到角落的一張小方桌,剛坐下菜單迅速送上,點了一鍋紅燒羊肉爐,搭配各種部位的羊肉料理吃好吃滿;濃郁的紅燒湯頭加上三層肉是絕妙組合,肉質細嫩沒有恐怖羊騷味,湯頭也很醇厚還能免費續。

▲紅燒羊肉爐 NT.450/配料滿滿超豐富,湯頭可以免費續!

▲加料三層肉 NT350/推薦大家可以加點三層肉,非常柔嫩好吃,也沒有什麼羊騷味

▲涼拌羊肚 NT.180/酸度夠且帶點微辣,羊肚Q勁十足很好吃,相當開胃呢!

▲蔥爆羊肉 NT.160/與其他菜色相比較為普通的熱炒料理,羊肉處理得不錯,沒有恐怖羊腥味,很下飯唷!

▲薑絲羊肚 NT.220/很喜歡薑絲羊肚的調味,淡淡薑嗆香氣配上Q彈十足的羊肚,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烤羊排 NT.300/阿東最最最喜歡這道,外脆內軟且肉質軟嫩,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麻油羊心 NT.220/第一次吃羊心,口感很像豬心切片

▲麻油麵線 NT.60

▲蔥油麵線 NT.60

店內共有蔥油、麻油兩款麵線,我們都點來吃吃看,本來以為麵線的份量很少,後來發現其實很夠吃耶!

滿滿一大碗,蔥油和麻油都不會太過搶味,清清淡淡的搭配羊肉爐很剛好。

下港吔羊肉爐料多實在,再加點菇類和蔬菜就能吃得很滿足,店內人聲鼎沸,完全是個適合大聲聊天的吃喝場合。

 

*下港吔羊肉爐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下港吔羊肉爐電話:02 2536 7922
*下港吔羊肉爐網址:https://www.mutton.com.tw/shop194/index.php
*下港吔羊肉爐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1點半到凌晨1點

 

東宅推薦聚餐好選擇 點餐廳名稱,即可快速訂位唷
愛吃鍋

可利亞石頭火鍋 Koriya
饗樂 Shabu 精緻鍋品
故意海鮮鍋物
Sanzo三蔵和牛火鍋(忠孝復興站)
原創屋石頭火鍋

麻辣鍋

饕鍋 - 酸菜白肉鍋 & 養生麻辣鍋
武侍麻辣鍋
夫妻肺片麻辣鍋桃園店
David豆腐沙嗲麻辣鍋
本鼎堂台式漢方麻辣鍋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