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750365.jpg

雖然前陣子降級開放內用,但阿東還是對外食有點畏懼,還是等打完疫苗再說好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乾杯餐飲集團旗下的新型態日式鍋物「黑毛屋」微風台北車站店。主打日本A5和牛、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專賣店,搭配涮涮鍋、壽喜燒、水炊鍋、摩滋鍋4款鍋底,免千元也能吃到頂級肉肉唷!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IMG_9397.JPEG

黑毛屋是乾杯旗下的日式鍋物專賣店,專門販售道地日本鍋物,點餐方式為先選湯底、再選肉品及份量。

湯底部分是由乾杯集團總料理長親自研發,主打由昆布及柴魚熬煮而成的涮涮鍋、正統關東風味壽喜燒、台灣土雞加上醋醬油與柚子胡椒調配的博多風水炊鍋,以及大量蔬菜熬煮的博多風摩滋鍋。

IMG_9398.JPEG

肉品方面,黑毛屋嚴選日本和牛、Bellota等級西班牙伊比利豬與台灣雲林黑羽土雞。

日本和牛選擇肩至背部的區塊,適合搭配涮涮鍋與壽喜燒;Bellota等級西班牙伊比利豬則有「豬界勞斯萊斯」之稱,聽起來就很狂耶;至於雞肉的部分,則是使用黑羽土雞的雞胸肉及雞腿肉。

肉品份量分為輕量、標準、大盛3種類別,價格也有所不同,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種類及食量做選擇。

IMG_9399.JPEG

剛點完餐,店員火速端上鍋底、菜盤,我們這次選擇涮涮鍋和壽喜燒鍋,涮涮鍋有3種醬料,壽喜燒鍋還會再附上一顆生雞蛋。

IMG_9403.JPEG

菜盤配料豐富,山茼蒿、大白菜、山藥、玉米筍、金針菇、鴻喜菇、舞菇等,和一般台式火鍋常見的菜盤較不一樣。

IMG_9401.JPEG

IMG_9407.JPEG

阿東點了日本和牛+伊比利豬的組合,本來擔心吃不完所以點標準份量,後來發現幾乎每桌都點大盛,可惡真是失算。

IMG_9405.JPEG

IMG_9406.JPEG

▲附餐是紫米飯

IMG_9408.JPEG

▲光看日本和牛的油花就怦然心動啊!已經可以想像入口即化的美味~

IMG_9412.JPEG

壽喜燒咕嚕嚕熬煮時,忍不住涮了一片和牛,五秒即可迅速撈起,搭配生雞蛋一起吃,輕輕柔柔化開來的和牛好滋味,實在太令人回味惹!

伊比豬的肉質極有彈性,吃起來微脆口,壽喜燒煮過後帶點自然鹹味,無須另外調味就很好吃,吃過兩種肉後實在懊悔沒有點最大份。

IMG_9413.JPEG

吃不慣壽喜燒重口味的朋友,很適合點清淡的涮涮鍋湯頭,昆布與鰹魚絕對是不敗組合。

20210220 臭寶吃肉日_210826

文章的最後,重新翻舊照寫文章的瞬間,格外想念疫情前能自在外食的日子,雖然現在降回二級且開放外食,但詭譎多變的病毒多少讓人有些卻步,希望我們能早日戰勝病毒,恢復正常生活,也提醒大家出入公共場所記得保持社交距離,願健康平安。

20210220 臭寶吃肉日_210826_0

*黑毛屋微風北車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黑毛屋微風北車店電話:02 2375 1511
*黑毛屋微風北車店網址:http://www.kurogeya.tw/
*黑毛屋微風北車店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