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1878

最近阿東很常在士林芝山走跳,不得不稱讚芝山站周邊真是美食寶庫,信手拈來都是滿滿的平價美食,今天要分享的紅錦越式料理就是其中之一。

整潔明亮的用餐環境,店內從音樂到裝飾選配都是巧思布置的越式氛圍,北中南越經典菜品一應俱全,無論單人用餐或多人聚餐都很方便。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IMG_9872.jpg

紅錦越式料理就在芝山站1號出口旁,地段還不錯,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聽說這裡原本也是越式料理餐廳,易主經營後才有了現在的新模樣。

IMG_9874.jpg

餐廳裝潢採溫暖的黃色系,牆面上手繪的越式風情塗鴉值得細細品味,阿東很喜歡天花板懸掛的紙燈籠,好像一秒到了中越會安,體驗燈籠古鎮的獨特風情。

IMG_9876.jpg

▲連燈飾都裝上小斗笠,這樣的細節怎能不愛。

IMG_9877.jpg

IMG_9873.jpg

湯麵河粉類、酸辣類、炒飯、越式小點通通都有,菜單相當豐富,好多菜都好想吃吃看,下次聚餐要約這裡了啦~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店家也附上紙本附圖菜單,可以對照餐點照片做選擇。

IMG_9878.jpg

IMG_9879.jpg

IMG_9880.jpg

IMG_9881.jpg

▲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想全都點一次!

IMG_9885.jpg

涼拌木瓜絲 NT.130

一開始看到涼拌木瓜絲的價格有點驚訝,畢竟一盤要價130元好像貴了點,但上桌後阿東和朋友忍不住驚呼,天啊這也太大盤(哈)分量十足的涼拌木瓜絲還加上4尾去殼鮮蝦,突然覺得價格變得合理,光是鮮蝦的價格就不便宜了。

木瓜絲口感爽脆,酸中帶甜的調味還不錯,清清爽爽地挺開胃。

IMG_0217.jpg

牛肉酸辣河粉 NT.180

帶點粉紅色的生牛肉太誘人惹!比起泰式冬蔭功湯的酸辣,越式酸辣湯口味較為清爽溫和,加入鳳梨共同熬煮,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吃不了刺激、辣味的朋友也能接受的味道。

但其實阿東比較不愛帶甜的湯頭,所以自己加了很多辣椒,酸辣湯就是要熱辣才對味~

IMG_0222.jpg

IMG_0219.jpg

酸辣海鮮湯 NT.100

酸辣海鮮湯的用料相當驚人,魷魚圈、蛤蠣、鮮蝦給得很大方啊。

IMG_9887

牛肉河粉 NT.170

如果大家也是口味較重、無辣不歡,應該會覺得牛肉河粉的醬色湯頭喝起來略淡,可以另外添加辣椒增味。

IMG_9888

豬肉炒河粉 NT.180

炒河粉的份量也挺足,爆量豆芽菜讓河粉多了清脆爽口的新鮮口感,還能吃到略略顆粒感的花生碎,調味方面黑胡椒香氣很足,擠點檸檬風味更佳。

IMG_0227.jpg

咖哩牛肉飯 NT.140

起初阿東在茄汁牛腩飯和咖哩牛肉飯之間猶豫不決,問店員哪樣賣得更好,店員推薦點咖哩牛肉飯。

不同於常見的咖哩,越式咖哩是在咖哩粉的基礎下再加入椰奶,口感很溫和,蠻好吃的。

IMG_0215.jpg

▲加入洋蔥還能吃到淡淡甜味。

IMG_0229.jpg

▲居然不是馬鈴薯,而是芋頭,超酷的!

IMG_0226.jpg

整體而言,紅錦越式料理的餐點味道很接近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種類選擇也很多,份量價格也很實惠,如果在附近上班,每天換口味吃不會膩吧。

下次再來點份蝦餅、春捲吃吃看,如果好吃再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也會不定期更新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紅錦越式料理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32號
紅錦越式料理電話:02 8866 2139
紅錦越式料理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3點;下午5點至晚上9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