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08738.jpg

下班最需要和朋友小酌一杯!這次要分享的士林芝山美食可是「天母地頭蛇」灣真小姐的口袋名單,位於捷運芝山站的「安鳥居酒屋」。

不限時、距離捷運站近,菜色種類豐富味道好,最重要的是價格也很平實,作為下班聚餐、朋友聚會真是再好不過啦。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IMG_1157.jpg

安鳥居酒屋距離捷運芝山站僅3分鐘路程,地段相當好,一下班就直奔餐廳和好久不見的藍小姐與灣真小姐會面。

完整菜單如下:

IMG_1159.jpg

IMG_1160.jpg

安鳥居酒屋自帶酒需另外計費,店內也提供寄酒服務,期限為3個月,每天會有不在菜單上的特別料理,點餐時可向服務人員詢問。

IMG_1161.jpg

IMG_1162.jpg

IMG_1163.jpg

基本炸物、串物、烤物、炒物和湯類都有,至少阿東到居酒屋必吃炒水蓮、松阪豬都在菜單上,唯一可惜的是居然沒有明太子烏龍麵,嗚嗚這道可是阿東的最愛。

IMG_1164.jpg

IMG_1165.jpg

如果沒有很餓,想單純喝酒配點小菜,鹹蜆仔、炸雞軟骨、炸雞皮、鹹豬肉等下酒菜專區就很適合。

IMG_1166.jpg

安鳥酒單蠻豐富,日本酒、洋酒、韓國酒還有無酒精飲品,另外還特別製作日本酒類地圖,蒐羅日本中國、北陸、東北、東海、近畿地方的特色米酒,喜歡日本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MG_1168.jpg

▲當日限定菜單

IMG_1170.jpg

三色雞腿肉 NT.210

來到居酒屋怎能不來串烤物,第一吃就是幸福感滿滿的三色雞腿肉,一次就能吃到起司、明太子、鹽蔥3種口味,明太子雞腿肉真是好吃到不行,濃郁起司也是阿東的愛。

第一次造訪不知道該怎麼點,三色雞腿肉點下去準沒錯!

IMG_1171.jpg

綜合花壽司 NT.280

週五週六限定美食綜合花壽司,一上桌就讓我們眼睛一亮,配料塞得滿滿滿,整盤吃下去就飽了(哈)

炙燒鮭魚花壽司配上魚卵和蛋黃醬,一口吃進嘴裡超滿足~

IMG_1174.jpg

▲炸物包好包滿,誠意十足啊~

IMG_1175.jpg

日式炸豆腐 NT.120

熱燙上桌的日式炸豆腐,柴魚還在豆腐上跳舞,外酥內軟的炸豆腐,搭配清清爽爽的柴魚醬汁實在絕配。

IMG_1177.jpg

▲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IMG_1180.jpg

和風海鮮大阪燒 NT.160

距離上次在日本福岡吃大阪燒後,幾乎沒有再吃過了,因此格外懷念,還不快多夾幾口(哈)

撒上滿滿美乃滋、海苔粉和柴魚片,光是賣相就讓人流口水惹,趁熱吃才能吃到鬆軟清脆的口感。

IMG_1183.jpg

胡麻龍鬚菜 NT.100

龍鬚菜上桌後引發一陣驚呼,擺盤也太漂亮了吧。

擺放整齊的龍鬚菜,以山藥絲和魚卵點綴,底下是撒上芝麻的胡麻醬,無論拌開來吃還是沾著吃都美味。

IMG_1188.jpg

清炒水蓮 NT.120

清炒水蓮完全是阿東的愛,熱炒、居酒屋必吃料理!

安鳥居酒屋的炒水蓮完全符合阿東想要的口味,既保有水蓮的清脆口感,調味也非常可以,帶點淡淡的辣度更能激發食慾,一口接一口秒殺一盤。

IMG_1187.jpg

▲出餐速度相當快,不知不覺整桌擺滿滿。

IMG_1189.jpg

▲用餐不限時,可以盡情吃喝玩樂開心閒聊,不知不覺越吃越多(嗝

IMG_1193.jpg

椒鹽松阪豬 NT.240

烤過的松阪豬肉片加上胡椒鹽,也是下酒絕配小菜唷~

IMG_1197.jpg

日式讚岐烏龍炒麵 NT.160

比較可惜的是,店內沒有賣明太子烏龍麵,怎麼可以沒有這道啊(哭)

取而代之我們點的是日式讚岐烏龍炒麵,高麗菜放好放滿,份量相當足夠,口味蠻台灣味,這道我們覺得有些普通,不用特別點沒關係。

IMG_1203.jpg

▲蛋黃拌麵才是美味吃法

IMG_1198.jpg

IMG_1195.jpg

和好久不見的灣真小姐、藍小姐吃吃喝喝就是愉快,各種話題怎麼聊也聊不完,感謝灣真小姐提供這麼棒的天母口袋名單,用餐氣氛棒、料理酒水品質佳,重點是不限時(強調100次),根本是聚餐約會必推首選,分享給大家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IMG_1215.jpg

*安鳥居酒屋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03號
*安鳥居酒屋電話:02 2834 6877
*安鳥居酒屋網址:https://reurl.cc/V5gNdA
*安鳥居酒屋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至凌晨2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