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82485.jpg

之前和朋友到芝山天母一帶聚餐,意外發現一間還不錯的韓式料理,趁著最近在士林工作,下班後帶同事一起吃吃看。

這次要分享的「韓庭州」韓式料理,主打銅盤烤肉、部隊鍋等適合多人聚餐的高人氣料理,另外也有針對單人的大醬鍋、泡菜鍋,當然韓式炸雞、拌飯類、炸醬麵等美食更是不可少,喜歡韓料的朋友應該能一次滿足。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IMG_1332.jpg

韓庭州天母店的位置就在知名中菜餐廳洪樓小館隔壁,對面還有SOGO百貨可以逛好逛滿,先附上菜單給大家瞧瞧。

完整菜單

IMG_1366.jpg

IMG_1367.jpg

IMG_1368.jpg

IMG_1369.jpg

IMG_1370.jpg

IMG_1371.jpg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菜色品項眾多,基本常見的韓式料理幾乎都有,若是不曉得從何點起,也可以人數選擇雙人、三人套餐。

點餐後小菜迅速上桌,店內小菜均可免費續一次,阿東很喜歡馬鈴薯跟拌冬粉,調料不會過重,清淡開胃。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IMG_1336.jpg

石鍋牛肉拌飯熱騰騰上桌,五顏六色蔬菜配料滿滿滿,加入韓式辣醬拌飯吃最對味。

IMG_1339.jpg

銅盤烤肉和部隊鍋一起上,整個用餐氣勢瞬間提升,準備開吃一波啦!

其實台灣蠻多韓式餐廳販售銅盤烤肉,只是阿東都沒有很喜歡,比起銅盤烤肉更喜歡油滋滋的燒烤五花肉,吃起來熱量爆表超過癮。

韓庭州的銅盤烤肉也不外如是,吃起來與坊間銅盤烤肉大同小異,不過蔬菜給得很足,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_1343.jpg

相較於銅盤烤肉,料多味足的部隊鍋就很合本東的心意,加入魚板、午餐肉、泡菜、年糕和滿滿蔬菜,中間再放入一塊韓國泡麵與起司,煮滾後的誘人香氣真不是蓋的,部隊鍋控(本東)光想到又流口水惹!

IMG_1344.jpg

▲配料給得很大方,兩人嗑一鍋完全飽到天靈蓋!

IMG_1377.jpg

外觀紅紅火火的辣炒魷魚,其實辣度並不高,加入洋蔥一起拌炒增加蔬菜甜度,魷魚本身很有彈性,吃久了咀嚼肌有點酸,這道菜很適合做為下酒菜食用。

IMG_1341.jpg

外酥內軟的海鮮煎餅一直是阿東吃韓式料理必點的美味,,魷魚、蝦仁還有切得細碎的蔬菜,加上酸甜沾醬吃更好吃。

另外,阿東覺得韓式炸雞也很值得一點,現炸起鍋的韓式炸雞,炸雞麵衣不厚且肉質很嫩,咬下後肉汁爆發,外頭裹上一層韓式辣醬,甜辣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1382.jpg

相較於比較新穎時髦的韓式餐酒館,韓庭州比較偏向親民的家庭式餐廳,無論餐點的選擇和服務品質都不錯,如果有機會到天母商圈走跳,又想一嘗韓式美味可以來試試唷,不過用餐時間人潮較多,想吃最好事先訂位卡保險,最後就用一張炸雞圖來跟大家說掰掰吧~

 

*韓庭州天母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21號
*韓庭州天母店電話:02 2834 8595
*韓庭州天母店營業時間:早上11點10分至下午2點半;下午5點至晚上8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