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63832.jpg

前陣子和前同事聚餐第一次踏進醉貓餐酒館,完全被店內舒適自在的用餐氣氛、豐富美味的料理品質還有超萌店貓迷得不要不要,沒多久迅速帶姊妹淘二訪,好餐廳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無論是前菜、沙拉、燉飯/義大利麵到炸物幾乎毫無雷點,至少阿東目前為止吃過的通通都不雷,完全可以一吃再吃絕對不誇張,喜歡義法餐酒的貓奴朋友絕對別錯過。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IMG_0243

醉貓餐酒館位於熱鬧的東區忠孝敦化站,低調沉穩的深色系門面,右邊是一整面落地窗,玻璃屋就是店貓們的家唷。

店內販售義法料理,主廚曾待過五星飯店,與友人一同創業,店內的三隻店貓也都為他所飼養。

完整菜單

236748104_351015473317707_6530006047893969487_n

菜色包含開胃菜、沙拉、湯品、炸物、燉飯與義大利麵,另外還有調酒與無酒精飲品可以選擇,價位在東區餐酒館來說算得上中等。

店內裝潢美式鄉村搭配工業風為主,牆壁的掛畫、燈飾和裝飾在水管上的植栽,都可見店主的細膩用心,因為兩次用餐店內人潮滿滿,所以阿東就沒有多拍照了,想體會室內空間裝潢不妨親自朝聖吧。

IMG_0250

蝦之火焰之舞 NT.320

這道是店員推薦,上桌後發現蝦子都撥好了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哈)

蝦子肉質清甜,蒜香奶油醬料中還帶點蝦頭的濃郁香氣,隨餐還附上一盤麵包沾醬吃,很像新加坡辣炒蟹配饅頭的吃法,醬汁真的是靈魂無誤。

IMG_0251

槍汁海鮮墨魚燉飯佐酥炸軟殼蟹 NT.410

燉飯是阿東最推薦的主餐料理,點餐前店員也介紹,不同於一般燉飯米心偏硬的口感,醉貓的燉飯米是經過特殊研發,外型晶瑩剔透,吃起來猶如珍珠般的口感。

本來只覺得是店員的形容詞,畢竟哪有米飯會吃起來像珍珠啦XD,但吃進嘴裡驚為天人,還真的...真的是珍珠口感吶,好像一顆顆珍珠在嘴裡彈跳,也太有Q勁了我的媽!

更進一步形容,這個口感有點像珍珠(不是波霸),或是比較大顆的西米露,吃一口會面露微笑的神奇口感,絕對值得一試。

IMG_3860.jpg

北海道奶油配干貝燉飯 NT.440

同樣是QQ珍珠米,奶油干貝燉飯奶油香氣濃郁,6顆干貝一字排開好海派,雖然是奶油燉飯但加入甜椒等蔬菜丁,口感較為不膩,同樣很好吃。

IMG_3844.jpg

初戀的味海鮮沙拉 NT.350

滿滿一盤海鮮沙拉用料超豐富,還加入可食用花增添色澤,華麗十足的繽紛視覺感,就足以讓相機先食個10幾張哈哈。

爽脆生菜加上新鮮海鮮,搭配酸酸甜甜帶點微辣的泰式醬汁,越吃越開胃,連一向不愛沙拉的阿東都能全部吃光光。

IMG_3852.jpg

▲海鮮份量真不是開玩笑,都快比生菜還多了~

IMG_3848.jpg

地中海慢燉牛臉頰 NT.380

之前曾看過食譜網站分享,牛臉頰是牛肉中肉質最滑嫩的部位,肥瘦適中且富含膠原蛋白,最適合的烹飪方法為慢燉,口感極佳。

這次親自一試果然名不虛傳,太軟嫩太好吃了(眼冒愛心),加上洋蔥甜椒等蔬菜,爽脆軟嫩口感層層遞進,真的美味極了。

IMG_3851.jpg

IMG_3853.jpg

香脆洋蔥圈 NT.160

醉貓的炸物表現也很棒,金黃香酥的洋蔥圈與塔塔醬的組合就是絕配,如果人多聚餐建議點醉貓炸物拼盤,內容包括酥脆炸雞、洋蔥圈、薯條和濃郁起司條,超澎派配酒剛剛好。

IMG_3857.jpg

拔絲起司四重奏 NT.320

炸得金黃香酥的餛飩搭配滿滿起司,實在太邪惡了有沒有,熱騰騰上桌時起司還會牽絲,炸餛飩外脆內軟肉餡飽滿,這道開胃菜建議趁熱吃唷。

IMG_3855.jpg

吃飽喝足再來杯美美的薑汁汽水,擺盤如此浮誇要我們如何是好呢(再度掏出相機

薑汁濃淡適宜搭配汽水清涼爽口的氣泡感,非常平易近人的無酒精飲品推薦給大家。

IMG_0252

吃飽飯重頭戲就是玩貓咪啦,店員告知我們可以前往貓房與貓咪相見歡,入內前需噴酒精、脫鞋,另外也要注意和貓咪互動的禮貌,可以跟貓貓拍照接觸玩耍,但不可以抱牠們或拉貓尾巴唷。

如果想要餵食貓肉泥,可以向工作人員詢問並購買,不要自己偷偷帶食物亂餵,當個有禮貌的顧客好嗎~

IMG_3862.jpg

店貓一:多多

IMG_3864.jpg

店貓二:球球

IMG_3876.jpg

 

店貓三:豆豆

IMG_3879.jpg

三隻貓各據一地,打瞌睡的打瞌睡、昏迷的昏迷,東張西望的東張西望,見到人來絲毫沒有懼色(廢話天天都在看)

每一隻都太可愛了實在很想通通帶回家啊~~~

貓房內有逗貓棒還有貓咪常玩的玩具,都可以拿來和牠們互動唷。

IMG_3880.jpg

▲貓奴絕對會愛死這個小空間,光看著肥肥胖胖的橘貓睡覺都覺得療癒~

IMG_3881.jpg

IMG_0271

▲比起讓貓咪在店內亂亂走,能夠明確劃分用餐區與貓活動的空間這點更好

IMG_0254

能夠享受精緻豐富的義法美食,與朋友暢談小酌幾杯,再和貓咪來個近距離互動(兼嚕貓),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療癒又放鬆,完全值得一訪再訪,有約會聚餐需求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最後就用一張可愛的多多美照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醉貓Drunk Cat 餐酒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
*醉貓Drunk Cat 餐酒電話:02 2775 5955
*醉貓Drunk Cat 餐酒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runkCat99/

*醉貓Drunk Cat 餐酒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四下午4點至凌晨12點;周五六至凌晨1點;周日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