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69740.jpg

西門町身為台北市一級鬧區與美食集散地,各種好吃好玩一應俱全,這次要來分享一間新挖掘的平價日料餐廳「嵐山食肆」。

雖然沒有同為平價日料的三味食堂出名,但食材新鮮、餐點選擇多元,招牌「丁丁散壽司」超美擺盤也是IG打卡夯照,阿東居然到現在才知道,真是太扼腕啦~

 來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找東宅玩樂吧!

IMG_5478.jpg

嵐山食肆位於成都路上,周邊還有著名的心心麻辣鍋、曾德自助火鍋城等人氣夯店。

店內共有兩層樓,一樓是吧台座位,可以欣賞日料師傅俐落的料理秀,二樓整層都是用餐空間。

IMG_5514.jpg

IMG_5511.jpg

嵐山食肆保留原有透天結構,加上工業風裝修,呈現出不同於以往日料店常見的日式風貌。

此外,每個角落可見到老闆的精心點綴,滿滿的卡通公仔裝飾替整體空間增添童趣感。

IMG_5510.jpg

IMG_5487.jpg

▲二樓有一整面海賊王公仔,簡直是博物館的程度啦!

IMG_5485.jpg

完整菜單

IMG_5479.jpg

IMG_5480.jpg

各類刺身、壽司、丼飯、炒烏龍、串燒烤物類都有,還有擺盤超特別的壽司摩天輪,這道需要事先預訂。

另外,店內最有名的莫過份量驚人的丁丁散壽司,所有食材切成丁狀,搭配食用花,五顏六色的擺盤整個超吸睛。

IMG_5481.jpg

IMG_5482.jpg

如果不愛吃生食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店內的炒烏龍麵或鰻魚飯,另外還有鍋物、炸物、烤物可以選擇。

IMG_5483.jpg

IMG_5484.jpg

喜歡喝一杯的朋友,也能試試店內的男山、獺祭、梅酒等各式日本酒。

IMG_5512.jpg

IMG_5492.jpg

這次就是奔著這道丁丁散壽司而來,一上桌果然沒讓本東失望,驚人的尺寸,精緻細膩的擺盤佐以魚卵點綴,真的就如同網友所形容的,像極了璀璨的海鮮珠寶盒啊!

IMG_5493.jpg

加入鯛魚、旗魚、鮭魚、鮪魚等滿滿生魚丁,幾乎都快看不到白飯,淋上芥末醬油後攪拌均勻,美味更加分,展現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IMG_5496.jpg

因為小夥伴不吃生食,所以我們再點一道明太子雞腿白醬烏龍麵,餐點分量很多,隨餐還附贈一碗豆腐味噌湯,整個飽足感十足。

可能因為阿東口味偏重,覺得這道白醬烏龍麵味道偏淡且水,幸好烏龍麵的麵條很Q勁,搭配皮脆內嫩的雞腿肉,口感很豐富。

IMG_5497.jpg

IMG_5499.jpg

味噌松阪豬烤串的表現也不錯,味噌本身帶點微微辣,加上松阪豬的脆口肉質,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5501.jpg

整體而言,嵐山食肆的料理蠻讓人驚豔,無論是擺盤或是料理的用心,吃一口就能感受得到。

除了散壽司和烏龍麵之外,阿東也想吃吃看壽司摩天輪和看起來超澎湃的鮭魚蛋糕,有機會再來二訪吃一波,最後就用一張美食照來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嵐山食肆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23號
*嵐山食肆電話:02 2311 1183
*嵐山食肆網址:https://reurl.cc/AK28G8

*嵐山食肆營業時間:早上12點至下午2點半;下午5點半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