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98837.jpg

出社會多年,自覺英文能力逐年退步中,尤其是現在無法出國旅遊的時機,就怕到時「英文用時方恨少」,想必有不少人也跟阿東一樣有這種煩惱吧!趁著疫情宅在家期間,不妨好好重拾上課樂趣,順便把遺失的英語基礎好好穩起來。

這次和日本線上英語教學公司「Native Camp」合作體驗線上英文教學,主打一對一真人線上指導,24小時全天候都能上課,月繳1899元就可以不限堂數課程上到飽,註冊後還能免費試上7天,這也太佛心了吧,一起來看看阿東的體驗心得吧~

01.png

 

Native Camp是日本Native Camp集團公司所開發的一款英語線上教學平台,目前在亞洲、歐洲、北美都設有據點。

阿東之前也上過坊間的真人一對一英語教學,單堂課程動輒破百,一次刷幾萬元都好心痛(即使分期也心痛),但Native Camp同樣是一對一真人英文口說教學,一個月只要繳台幣1899元,就可以上課吃到飽還不限課堂數,這是不是太佛心了啊。🤣🤣

02.png

03.png

Native Camp的收費方式主要是無限課程堂數的1899月費方案,但部分指定講師、預約課程需另外計費,需使用官方推出的金幣購買。

如果只是想先試試水溫,練習和老師對話,阿東建議先選免費講師上課即可,等上了一陣子差不多上手後,可再買金幣選擇指定講師。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204918.png

c2db25e9f04446050f8c82e39f2237bb.png

剛才介紹過,如果想指定老師或是預約課程,就需要使用金幣。

預約費用取決於講師的經驗和技能,每位講師所需的預約價格不一定,最低為100金幣,可至各講師的個人簡介確認。

註冊新會員或是參加活動就可以得到官方贈送的服務金幣,另外也可以自行購買金幣,目前共有500、1600、2700、5500等四種金幣方案,500金幣為300元台幣,買越多越便宜唷。

04.png

註冊後免費7天試用,先到官網點選註冊會員,再選擇喜歡的老師,就可以立即上課囉!

可以選擇講師的國籍、性別和教學特色,下方會出現講師一覽表,可以從該講師當時顯示的燈號得知講師的開課狀態。

06.png

 

07.png

藍燈=可以立即上課/黃燈=準備中(預計10分鐘左右回歸)/紅燈=老師現在繁忙中。

選定喜歡的老師後,即可點選自己想要的上課時間,相當彈性自由。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141649.png

另外,除了線上真人教師外,Native Camp也有針對小朋友推出超可愛的「卡通人物講師」。

其實不只小朋友,如果你是和外國人交談會感到害羞、不自覺緊張的朋友,也可以透過Q萌的卡通人物講師一起學英文。

12.png

▲三種不同性格的卡通老師,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141228.png

▲點進去還能看到卡通老師的個人簡介,實在太可愛了啦~

08.png

由於每個人的英語能力與程度均不同,為了幫助老師更好因材施教,建議大家在上課前可先到學習專區立即檢測英語程度,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步驟一:選擇自己英文會話的水平,再從Level1~Level10中選擇自己符合的等級
步驟二:選擇符合自己的英文會話學習目的
步驟三:選擇合適的學習方法
步驟四:查看診斷結果

👇👇👇阿東的檢測結果出爐👇👇👇

10.png

S__4898835.jpg

Native camp的課程教材蠻多元的,除了日常英語會話、旅行會話、商務會話、兒童英語外,還有採用英國開發的人氣學習法「凱倫學習法」。如果想針對考試加強,也有多益TOEIC®L&R TEST 600分、800分對策課程,甚至還有針對發音推出的發音課程,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教材。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181651.png

大概知道自己適合的教材與程度後,就可以開始上英文課啦!

這次先從最基礎的日常英語會話初級課程開始上起,阿東預約的老師是來自菲律賓的Lendsay老師,每次課程時間為25分鐘。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203830.png

▲Native Camp還有貼心的虛擬背景,除了內建的背景之外,也可以自行上傳照片,開視訊鏡頭也不怕被看見亂糟糟的房間啦~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210252.png

▲上課前記得先提早進行環境設備測試,全部OK才能安心!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213111.png

開課時間到直接進教室即可,Lendsay老師已經在課堂和阿東打招呼啦~

這次選的課程比較簡單,先從基本的可數名詞、量詞開始介紹起,老師的發音純正、語速適中,個性很活潑開朗,上起課來很有趣。

S__4898821.jpg

Lendsay老師很注重咬字發音和文法,剛好這都是阿東最欠缺也最希望從頭打好基礎的缺點,正好趁這次仔細修正。

除了課本上的例句,老師也會多舉幾個例子;課程結束前,老師也會針對今天上課內容簡單回顧,並點出需要加強的單詞與文法。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215041.png

目前Native Camp使用下來,阿東覺得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操作介面流暢且符合使用者需求,可選擇有興趣的教材來學習,重點是費用也很親民,每個月不到2000元就能隨時上英文課,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最特別的是,NativeCamp取消上課次數限制,如果真的無法擠出完整25分鐘上課,也可以選擇短時間課程,利用5分鐘和老師進行短暫英語會話,雖然還有部分課程是有取消次數限制,但對於無法集中精力的小朋友、忙碌的上班族等,短時間課程仍是個每日加強語感的好幫手。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2-16 213636.png

如果大家最近也有學習英文的想法,又不想一口氣刷太多堂數和費用,不妨先到Native Camp體驗7天免費課程,電腦、手機、平板簡單3步驟就可以申請完成!

除了來自世界120多個國家的講師陣容,也有台灣講師可以選擇,不用擔心聽不懂、說不出來,只要敢講就是進步,最後就用一張本東上課照跟大家說掰掰啦

S__4898818.jpg

*Native Camp官網:https://nativecamp.net/zh-tw/mypage
*Native Cam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tiveCampTaiwan
*Native Camp註冊連結: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412

 

 

arrow
arrow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